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lBNQE_qecw
瘦巴巴的光速神威又把球轟出牆外啦! 咦?為什麼要說又?因為他今年在二軍也有2轟..真的滿令人意外的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Z4lqYXAto
張閔勛轟出了他在今年冬盟的第一支全壘打. 其實這兩年看下來,他的揮棒真的進步很多,體格也明顯比剛進來時更結實, 現在打擊上的優缺點滿明顯的-- 缺點:揮棒涵蓋範圍偏小,所以碰到控球夠好的投手容易被吃死死. 優點:揮棒相當有力量,拉內角球跟紅中球的揮棒很流暢. 希望他的手指能復原到能蹲捕的程度,讓2016梯不要全部陣亡X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ZH5R-NGKc-外角海
https://imgur.com/OsbZ4UN-敲敲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0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3674738.A.FFB.html
Finn5566: 勛今年冬盟也打了幾支很深的右外野飛球 12/01 22:35
settier: 很棒 12/01 22:45
Steven8068: 比較意外翁瑋均沒人剪 12/01 23:10
s90523: 在值班賽後才知道翁那天上了....qq 12/01 23:19
p50042220: 會剪只是我們最近太忙了QQ 12/01 23:23
RASSIS: 他手指現在是完全不能蹲捕的狀態嗎 12/01 23:56
ji31g42go61: 比能不能問題更大的是有沒有位置......怪物有點多。 12/02 00:23
kurotuna: 閔勛你也要競爭DH嗎 加油加油 12/02 00:57
www90173: 期待這兩隻 12/02 02:50
TheMadThanos: 能不能蹲更重要吧,不能蹲的話有位置也沒用,而且 12/02 09:13
TheMadThanos: 捕手是負擔最重的守備位置,輪替人數也會比較多, 12/02 09:13
TheMadThanos: 只要能蹲都有機會,他的棒子也比富胖兩人以外的所 12/02 09:13
TheMadThanos: 有捕手好。 12/02 09:13
mard: 陳業餘就越打越遠了 倒也不用這麼意外 12/02 09:15
tnl0716: 張只能競爭外野吧 12/02 09:54
TheMadThanos: 張在外野沒什麼生存空間啊,棒子比他好的角落外野 12/02 10:53
TheMadThanos: 手太多了 12/02 10:53
hopper: 還是要看二軍跟冬盟成績能不能轉換到一軍去.... 12/02 11:00
hopper: 在一軍有實績,可以卡角落的外野手還不少XD 12/02 11:01
ji31g42go61: 我指的正是能蹲捕怪物有點多,紅中對這又特別保守。 12/02 11:45
chdc: 小胖場數一定不多 尿布就算蹲大概也一週2~3場 其他捕手都不 12/02 11:55
chdc: 是無可取代一定卡一軍的 各憑本事搶剩下約40場的C位 12/02 11:55
ji31g42go61: 但各有各出色的本事而且還有人在等那些不易的機會。 12/02 12:00
www90173: 搞不好排出 左朱 中藍 右張補的外野嚇死你 12/02 12:28
TheMadThanos: 能蹲的怪物哪有多...也只有胖跟富而已 12/02 12:43
TheMadThanos: 其他捕手都很普通 12/02 12:43
TheMadThanos: 有頂級捕手天賦的只有江忠垣,但他的打擊爛得太可 12/02 12:46
TheMadThanos: 怕,這幾年二軍餵給他的場數跟PA也都太少 12/02 12:46
tue678: 88不可能中啦 我想紅中不想看到16年慘劇發生 12/02 12:47
a26765421: 除了朱藍之外好像也沒有打擊好的外野了吧,反而覺得張 12/02 12:52
a26765421: 爭取外野比捕手更有機會 12/02 12:52
s90523: 張閔勛的外野守備....確定真的敢看? 12/02 13:20
hopper: 應該比朱還要慘很多.... 12/02 13:21
globekiller: 張如果CF練不起來 角落外野很擠啊 12/02 13:44
hopper: CF最好是可以用練的啊..... 12/02 13:48
p50042220: 張那個外野判斷,為啥會覺得他搶外野比較有機會啊...他 12/02 13:50
p50042220: 也沒腿,不可能站中間的 12/02 13:50
hopper: 沒看二軍比賽,看冬盟也知道啊....XD 12/02 13:51
lovemeteor: 剪一個冬盟阿閔OF判斷剪輯應該會很殘酷= = 12/02 13:51
s90523: 之後應該會慢慢補阿閔的冬盟打擊守備影片qq 12/02 13:56
s90523: 看完就知道連守角落都很勉強了...如果朱育賢的外野是勉強 12/02 13:56
s90523: 及格 阿閔應該是接近死當 12/02 13:56
globekiller: 看來張的外野是GG了 QQ 12/02 14:03
Pandazov: 早就知道他外野不行啦 正面強一點但只是在身體後面的球 12/02 14:07
Pandazov: 他都可以接成歐把球了 12/02 14:07
Finn5566: 朱哥到定位接球不太會有問題 閔丸是到定位了還是很恐怖 12/02 14:25
Finn5566: 那種 12/02 14:25
akito555: 第一年看朱哥跟陽大哥也都很抖阿 希望他加油吧 12/02 14:27
chdc: 問題是他的打擊怎麼跟人搶LF 12/02 15:00
tue678: 先別說外野守備 打擊能贏得其他外野手? 像是那個誰 12/02 15:15
ji31g42go61: 嚴能抓盜壘而且他單場的幾次了?60也蹲下不少大比賽, 12/02 15:46
ji31g42go61: 如果只是普普通通頂得下來那些嗎? 12/02 15:48
chdc: 郭永維還拿過單月MVP咧~ 你會覺得他是能天天先發的人嗎 12/02 16:16
chdc: 60在17年整個爛掉62才出頭 但他那表現也沒為他在18掙到穩定 12/02 16:20
chdc: 的位置啊 二號捕手這邊不太看以前的表現的 12/02 16:20
chdc: 反正現在就看他手指還能不能蹲 可以就能搶 不行大概就gg 12/02 16:21
ji31g42go61: 這樣都還掙不到不就表示了捕手位置強的很多很難擠嗎? 12/02 16:32
ji31g42go61: 我覺得比蹲更重要的是先突破在一軍也能有打擊表現吧? 12/02 16:33
chdc: 問題就沒有啊 這兩年場次多的2號不就60 62 27 強在哪... 12/02 16:40
p50042220: 純粹是62沒好到能卡掉60而已,但60也就是個中規中矩的 12/02 16:51
p50042220: 二號,不是什麼怪物- - 12/02 16:51
TheMadThanos: 嚴62就是那種只有阻殺強的捕手,接球擋球引導棒子 12/02 16:51
TheMadThanos: 都不怎麼樣,真的就是墊檔用的。六十豪除了阻殺以 12/02 16:51
TheMadThanos: 外的能力都比嚴好,但也沒到真主力先發等級 12/02 16:51
chdc: 張閔勛又不是要去搶小胖尿布的位置 要1號當然是直接說不可能 12/02 17:02
good5755: 60打擊其實也沒多好 要搶還是有機會 12/02 17:18
mard: 60號抓得到壘上的跑者 張抓不到 12/02 18:28
mard: 小胖接下來一定是DH轉向 他也過30了 12/02 18:29
mard: 朱跟陽的case跟張又不一樣 前兩個三級棒球守過外野 12/02 18:29
mard: 張進職業才接觸外野 12/02 18:29
www90173: 嚴三號 60二號 一號? 12/03 13:26
TheMadThanos: 一號就富跟胖啊 12/03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