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用bruce713版友格式 投手 葉家淇1997 先發3場 後援1場 3勝0敗 20.2局 23三振 6保送 0.87WHIP 1.31ERA 林逸翔1992 先發2場 1勝1敗 10.0局 11三振 4保送 1.30WHIP 3.60ERA 江國謙1999 後援7場 2中繼 12.0局 6三振 4保送 1.00WHIP 0.75ERA 翁瑋均1998 先發1場 後援2場 1勝1中繼 7.2局 4三振 3保送 1.17WHIP 3.52ERA 這周影片 葉家淇8局6K(vs日職西軍) https://youtu.be/7gxO8Usn4S4
葉家淇後援(vs日本社會人) https://youtu.be/OX1H-3N4w2w
葉家淇5.1局6K(vs韓職聯軍) https://youtu.be/IAekCH4vDO4
林逸翔5局7K(vs韓職聯軍) https://youtu.be/5bSxJewgjEw
江國謙後援2局1K(vs日本社會人) https://youtu.be/fXKsydsoWRs
江國謙後援2局(vs韓職聯軍) https://youtu.be/3_BUejBHRAU
江國謙後援1.1局(vs日本社會人) https://youtu.be/xxYnA0cPihY
江國謙後援1.2局(vs韓職聯軍) https://youtu.be/UK1JLe7e5yo
翁瑋均先發6局3K(vs日職西軍) https://youtu.be/Gp0Yc8CcyWg
第二場+7先發前面都討論過了就不提, 第三場先發對上韓職聯軍, 相對於日職兩隊是不太一樣的攻擊型態, 也的確在第二輪對上打者的時候就被鎖定偏高的球路攻擊了, 加上也許昨天的好球帶投起來不是很舒適, 但這些都是長時間的賽季+7必定會遇到的考驗。 高三振率仍然說明+7的球路本身還是有一定水準, 只是往後在中職目前只有4隊一定會對彼此更熟悉的情況下, 要怎麼面對控球這件事還是最主要的課題。 阿國江國謙在這次冬盟就一如在平鎮的腳色是救火隊, 危機處理能力還是很好, 不過季末了實在很難要求球速上來, 球速的部分就在明年繼續觀察。 翁瑋均現在就是個未完成品, 仍然可以看出還在摸索調整更適合他的投球方式, 不過也能發現他真的是很積極攻擊好球帶的投手類型, 明年還是預期先在二軍好好吃先發累積比賽經驗吧。 打者 張閔勛1994 57打席 16安打 1全壘打 11打點 7三振 2保送 1盜壘 .296/.316/.426 廖健富1998 55打席 13安打 0全壘打 3打點 7三振 7保送 0盜壘 .283/.400/.304 陳晨威1997 40打席 12安打 1全壘打 5打點 8三振 1保送 2盜壘 .316/.333/.500 黃敬瑋1994 19打席 2安打 0全壘打 1打點 7三振 2保送 2盜壘 .133/.222/.133 成晉1998 11打席 0安打 0全壘打 0打點 3三振 0保送 0盜壘 .000/.000/.000 這周影片 (若有缺漏會慢慢補上) 張閔勛打擊與守備 https://youtu.be/vk5sHTa-KDo
https://youtu.be/njQrDf_hKWg
https://youtu.be/XpYn8TvHXzM
https://youtu.be/nnQAiYwEfGQ
廖健富打擊 https://youtu.be/ecw83AXzm30
https://youtu.be/0JN931TS2GY
https://youtu.be/evOdOO4IUIs
陳晨威打擊與守備 https://youtu.be/dJ3IJecsJ18
https://youtu.be/mTiog0tQ8Fw
https://youtu.be/gD5RuIwN8zk
黃敬瑋打擊與守備 https://youtu.be/6EluxYzKehM
https://youtu.be/0RASFZzEXq8
成晉打擊與守備 https://youtu.be/qXl2mBHCKu4
https://youtu.be/Q0-QjMzIhdQ
-- 阿富狀況仍然低迷,老實說在不能蹲的情況下, 打擊策略相較於季賽時期又比較急躁, 現在阿富打冬盟真的意義不太大。 玖玖在這周開始以外野為主, 可以看到判斷上可能還需要靠比賽經驗累積去改善, 但有著不錯的腿應該是值得讓他去中外野一試。 打擊部分球棒控制能力和揮棒速度都不差, 不過對左投或許會是往後的主要課題。 閔勛打擊就是維持還不錯的狀態, 在手指還有能不能蹲捕疑慮的情況下, 讓他在外野守備仍然是相當不得已的折衷辦法。 運氣不好的那個誰和阿晉二人組都還需要一點時間找回打擊手感。 不過比較慘的或許還是阿晉, 在今年花了很多時間調整的跟球以及重心問題, 冬盟比賽看來有點回到季前的打擊型態, 明年也許還要再花一段時間調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4516003.A.2EC.html
hopper: 殺蛇第一場球亂噴,第二場控球就好多了,明年不知道有沒有 12/11 16:17
hopper: 機會上來當左手牛.... 12/11 16:18
hopper: 江國謙現況就是球速快一點控球好一點的林國裕,明年應該 12/11 16:19
hopper: 很有機會上來當天天謙,變速球跟曲球都可以當武器... 12/11 16:20
hopper: 玖玖就看看有沒有機會去外野奔跑吧,速度真的棒XDDDD 12/11 16:23
sony1256: 陳晨威在多練一些時日 CF 真的有機會 12/11 16:56
※ 編輯: s90523 (140.112.25.106), 12/11/2018 17:02:22
hopper: 阿晉跟那個誰都因為一些事(當兵,被隔離)手感很差 12/11 17:09
p50042220: 成晉的上抬問題這幾場真的又變得很明顯,季末本來有好 12/11 17:43
p50042220: 一點了Orz 12/11 17:43
www90173: 上抬不修不行 陳重羽就明顯影響成績 12/11 19:55
Finn5566: 尿布傷沒好不能蹲 去冬盟真的不知道幹嘛的 整個系列賽也 12/11 20:06
Finn5566: 不知道在打什麼 常常急躁的追打壞球 12/11 20:06
Steven8068: 帶傷硬打還不如去美國 爛教練團 12/11 20:18
bluesophia: 這也要怪教練喔? 12/11 21:06
tecnniv: 8068跟某z是同一類的 12/11 21:17
Steven8068: 從下半季手就不舒服了 那幹嘛不休息? 12/11 22:03
trylin: 以腿哥型打者來說 我覺得陳晨威揮空率還蠻高的 12/11 22:08
TheMadThanos: 陳晨威其實不是啥腿哥型打者,他只是腿超快而已, 12/12 10:28
TheMadThanos: 打擊還很不成熟所以能有效擊球的框框很小,但投手 12/12 10:28
TheMadThanos: 如果投進那個框框他可以把球幹很遠 12/12 10:28
www90173: 他揮棒蠻有力的 不會去鳥碰的感覺 12/12 20:40
aiur313: 陳晨威看能不能養成楊松弦 12/13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