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猿金冠軍之旅這麼久, 總算po出一張全猿合照了, 只可惜放大後解析度不好, 某些人看不出誰是誰了, 話說我還沒去過加州迪士尼, 真的好想去阿,希望小編能po多一些相片來分享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173761009328557/posts/20345531532493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31.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44580921.A.280.html
kazamitaketo: https://i.imgur.com/2Q72JGv.jpg 12/12 10:15
FaFatheone: 他們今天好像要去看暴龍打快艇 12/12 10:35
Bears: 推推 真爽 12/12 10:35
smalla830: 大家都在放閃 快被閃瞎 哈哈 12/12 10:40
tue678: 終於有全體大合照了 12/12 10:52
elefox: 子鵬IG進場看NBA了XD 12/12 10:55
sherry99178: 看每個ig都快羨慕死了XD 感覺超棒的!!!! 12/12 12:08
tecnniv: 比較喜歡個別或幾個人的合照 12/12 12:36
akbobo: 藍88好好認 12/12 21:51
Abet: 喜歡個別照 12/1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