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55664422: 換雞排了 03/24 19:52
推 sherry99178: 打線加油啊!!!! 03/24 19:52
→ austin0624: 兄弟換投 鄭凱文 03/24 19:53
推 steve8: 應該會換左打了吧 03/24 19:53
→ austin0624: 代打 詹智堯 03/24 19:53
推 mini817: 加油 03/24 19:53
推 hum2100: 換掉自殺的謝謝 03/24 19:53
推 Lamigo85: 加油啊 03/24 19:53
推 MANCHESTER03: 換投了~~ 03/24 19:53
→ MANCHESTER03: 打線醒醒 03/24 19:54
噓 www90173: 一些老人能下二軍嗎 03/24 19:54
→ babysylvia: 今年後段棒次有點慘 沒大王差很大 03/24 19:54
※ 編輯: iam1egend (114.42.229.14), 03/24/2019 19:55:43
推 austin0624: FO 03/24 19:55
推 matsui725: 有換跟沒換一樣想哭…… 03/24 19:55
→ babysylvia: 本來就沒期待 03/24 19:55
推 akito555: 講真的 真的沒期待 03/24 19:56
推 Charles1984s: 也太淺了 03/24 19:56
噓 Steven8068: 重點是不給狀況好的人機會 一堆老人 03/2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