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何品室融 RF 2 林政華 CF 3 陳晨威 LF 4 林智平 1B 5 林承飛 SS 6 張趙紘 DH 7 許賀捷 2B 8 張閔勛 C 9 林子偉 3B P:麥斯威尼 VS統一獅 開賽時間:18:35 嘉義市 官辦熱身賽最後一場 張趙先發了 然後主委去守三壘?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3.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74345962.A.2D2.html ※ 編輯: caca13140405 (49.216.93.133 臺灣), 03/24/2026 17:53:52
zerger3546: 有沒有可能結果主委開季先發三壘 03/24 17:54
losa: 主委啥時偷練三壘了XD 03/24 17:54
fuyu1112: 其實覺得沒有不好 只是之前怕主委傷沒有想過讓他兼三壘 03/24 17:55
fuyu1112: 他本來就工具人 只是回來沒守過 03/24 17:55
caca13140405: 最後一場試試看三壘 也是蠻酷的 03/24 17:56
cofee: 最後一場才改 不愧是龍神 03/24 17:57
caca13140405: 張趙頭尾場先發 03/24 17:58
fuyu1112: 大概是賀捷表現好 想要塞人進去吧 03/24 17:58
maybelie: 這樣子擺不就表示龍貓完全不信任張趙的內野守備QQ 03/24 17:59
hopper: 張趙紘還真的卡不進外野XD 03/24 18:00
cofee: 寧願看子偉也不想看自培 03/24 18:02
teren: 張趙先去二軍磨一下內野守備跟打擊 外野拜託不要 03/24 18:03
james1237741: 至少張趙能先發試試看再說啦 03/24 18:03
chdc: 笑死 又開始搞人位置了 03/24 18:04
chdc: 林承飛:我懂 03/24 18:04
rafaelfala: 小賀如果打得好,跟主委能一起上最好,自培仔有成績再 03/24 18:07
rafaelfala: 上來啦 03/24 18:07
rafaelfala: 那種只想碰球的揮棒,看了就火大 03/24 18:08
whaleho: 沒三壘主委頂一下是還行,不過到最後一場才試是哪招XD 03/24 18:11
lovemeteor: 就多守位政策再現啊 03/24 18:15
Blackie9211: 真不錯 進場有張趙可以看 03/24 18:15
lovemeteor: 覺得哪邊有洞就臨時叫人練什麼 03/24 18:16
lovemeteor: 熱身賽後面也沒看到張趙練外野,一副看心情在規劃球 03/24 18:17
lovemeteor: 員位置的 03/24 18:17
tecnniv: 哎唷?先發名單漸入佳境? 03/24 18:17
andy89202033: 主委工具人出身年紀又成熟 讓他頂總比讓劉上好 03/24 18:19
Arodz: 阿立不能DH?這樣開季真的能上嗎?擔心☹ 03/24 18:21
ProducerChen: 主委終於要用他工具人性質了嗎 03/24 18:22
caca13140405: 喵喵今天派喬登先發 03/24 18:22
elroykuo: 我是覺得擔心熱身賽沒看到張趙外野的擔心早了、他現在 03/24 18:24
elroykuo: 打擊就還不可能一軍開季、一直要他超進度也沒意義吧 03/24 18:24
chdc: 想多了 只是在笑邏總說缺右打外野 叫人轉去外野結果連用都 03/24 18:27
chdc: 不敢用 03/24 18:27
ShockG: 打擊還沒ready,守備也不用急了,不可能當守備組吧 03/24 18:29
chdc: 沒有要在一軍用→為什麼不是在二軍繼續守內野 03/24 18:30
elroykuo: 我真的覺得張趙打擊如果下去養出來站哪不是問題啊、他 03/24 18:30
elroykuo: 的重點是要先養打擊吧 03/24 18:30
chdc: 想在一軍用→不敢給守外野 一場只給ph一次要求打得好 03/24 18:31
chdc: 他有打不好嗎 去年傷打打停停結果ops+114 19歲職業第一年 03/24 18:32
txtchloeting: 何品H 03/24 18:43
bluesophia: 融融好強 03/24 18:43
Blackie9211: 何品真的很火ㄟ 03/24 18:43
akito555: 燙燙 03/24 18:43
caca13140405: 留一點到賽季打啦XD 03/24 18:44
txtchloeting: 小花GO 威3壘邪飛 03/24 18:45
txtchloeting: 打帶跑老平H融融上三壘 03/24 18:49
chdc: 又打跑 03/24 18:49
aganhog: 這個跑打不錯耶 03/24 18:49
ASF1211: 天啊回到家!他還在燙喔何品! 03/24 18:54
caca13140405: K GO 03/24 18:54
jacky789: 練武奇才 03/24 18:54
fuyu1112: 150 03/24 18:55
caca13140405: 麥第一場29顆 第二場57顆 今天大概80顆? 03/24 18:56
caca13140405: 今天的攝影很創也 03/24 18:56
akito555: 麥的控球總覺得還沒到位 03/24 18:58
caca13140405: SB K 03/24 18:59
Blackie9211: 張趙三球K 03/24 19:01
txtchloeting: 張趙三顆球K 03/24 19:01
ASF1211: 趙紘-.-+有點慘! 03/24 19:01
mrlaifat: 張有一半是吃k,大砲型可以忍受,但是安打也太少 03/24 19:02
elroykuo: 怎麼覺得都慢了是什麼原因 03/24 19:02
caca13140405: 帶進來打出去 打不到 03/24 19:02
Arodz: 喵喵這洋投不好打 03/24 19:03
cs9947g: 阿喵找的洋投一向都不錯啊~ 03/24 19:07
Blackie9211: 主委三壘今天第一次營業 03/24 19:08
caca13140405: 主委側傳喔 03/24 19:08
godmanntut: 張趙的BB%也是慘不忍睹 03/24 19:08
caca13140405: 傳的很浪漫 03/24 19:08
Blackie9211: 他傳到了 03/24 19:11
Blackie9211: 閔丸 03/24 19:11
fuyu1112: 打臉 痛 03/24 19:11
chdc: 帶進來 慢點揮 球棒控制 然後就揮不到 2020的記憶又來了 03/24 19:11
caca13140405: 一樣高一點 剛剛好觸到 03/24 19:11
caca13140405: 變相三上三下 03/24 19:12
akito555: 變化球感覺狀況比較好 速球是拿來配的 03/24 19:12
hopper: 就是個靠多種變化球吃打者的投手... 03/24 19:14
Blackie9211: 何品又H 03/24 19:15
bluesophia: 又安打了,融融啊~ 03/24 19:15
txtchloeting: 融融再H 03/24 19:15
kc620178: 有夠燙 03/24 19:16
cclloouudd: 真的燙 03/24 19:16
ASF1211: 太扯了-.-+何品大王! 03/24 19:16
caca13140405: 今天雙安都切中路 03/24 19:16
sony1256: 太扯啦 開幕賽先發 03/24 19:16
greatshortcu: 和平真的好誇張. 03/24 19:16
elroykuo: 這年輕太誇張了喔 03/24 19:16
Neoooooo: 這洋投只有何品打得到 03/24 19:18
fuyu1112: 有球速有角度 這樣還能雙安 厲害 03/24 19:18
ASF1211: 怎麼辦…好感動!XD我們有可能拼新人王嗎? 03/24 19:19
elroykuo: 太神奇的畫面了一個年輕人打新洋投、沒什麼數據參考連 03/24 19:19
elroykuo: 兩打席安打、其他學長都還打不好 03/24 19:19
jacky789: 融融無雙 03/24 19:19
paul810928: 打洋投很有鑑別度耶 03/24 19:19
jacky789: 新的虐貓少年? 03/24 19:19
caca13140405: 新人王要看整季 有機會但有點難XD 03/24 19:20
hopper: https://i.meee.com.tw/EC0h8QB.png 麥斯威尼在3A這樣丟 03/24 19:21
sayadios: 不怪小文了 03/24 19:21
ASF1211: 小文不冤了 03/24 19:21
cclloouudd: 希望何品手感保持久一點 03/24 19:21
caca13140405: 小飛球找阿飛 03/24 19:21
Neoooooo: 期待打出王柏融2016的成績XD 03/24 19:22
jacky789: 大頭能不能拼新人王? 03/24 19:22
caca13140405: 彈高 03/24 19:22
Neoooooo: 可惜 03/24 19:23
hopper: 這場地.... 03/24 19:23
ASF1211: 可惜 03/24 19:23
caca13140405: 這場地平安就好 03/24 19:23
elroykuo: 2016大王成績嗎?超級高標哈哈哈 03/24 19:24
exciplex14: 不彈球打出2016大王成績嗎XDDD 03/24 19:26
jacky789: 嘉義彈珠台日常 今年爪也有排嘉義 03/24 19:27
ASF1211: 哇美技嗎? 03/24 19:27
caca13140405: 何品生意真好 03/24 19:27
jacky789: 何品練等時間 03/24 19:27
sony1256: 何品有夠忙 03/24 19:28
jacky789: 種市是不是打通融融的任督二脈? 03/24 19:30
caca13140405: 種市大概是日本隊表現最好的 有對到他很幸運 03/24 19:30
ASF1211: 種市可能嘴角:菜雞五球三振你!有種國際賽打敗我! 03/24 19:31
ASF1211: 老鬼安! 03/24 19:31
bluesophia: 老的小的都很會打 03/24 19:31
greatshortcu: 老鬼還是好強 03/24 19:32
caca13140405: 何品跟智平專打喬登 03/24 19:32
jacky789: 調打擊的不知道是誰 03/24 19:32
bluesophia: E? 03/24 19:34
caca13140405: 很嘉義市 03/24 19:34
sony1256: 這場地........ 03/24 19:35
fuyu1112: 硬地球場 03/24 19:35
bluesophia: 這場地好爛 03/24 19:35
cofee: 也太多不規則 03/24 19:35
ASF1211: 聖皮…-.-+E 03/24 19:35
caca13140405: 有彈高 03/24 19:35
hopper: 場地真的很硬.... 03/24 19:35
caca13140405: 這場地跟台南一樣 會彈高 03/24 19:35
jacky789: 小可怕也吃過這場地的虧 03/24 19:35
Arodz: 阿飛讚啦‼ 可惜記E 03/24 19:35
ASF1211: 阿紘-.-+加油啊! 03/24 19:35
bluesophia: 阿紘加油啊 03/24 19:36
jacky789: 南部三個場地都是彈珠台吧 新的亞太算嗎? 03/24 19:36
caca13140405: 亞太還要再看看 03/24 19:36
Neoooooo: 現場球迷讚喔 03/24 19:36
goldseed: 卡拉OK? 03/24 19:36
fuyu1112: 新的應該還好 這應該是用久了 紅土太實了? 03/24 19:37
bluesophia: 摸不到球 03/24 19:37
htk: 會唱整首的催落去好厲害 03/24 19:37
caca13140405: 啟動都晚 03/24 19:37
ASF1211: 完全摸不到耶 03/24 19:37
sony1256: 連球皮都摸不到... 03/24 19:37
htk: 好可惜!!! 03/24 19:37
teren: 速球打不到 03/24 19:37
usoto: 阿紘真的比阿飛還要電風扇 03/24 19:37
Blackie9211: 張趙2Kです 03/24 19:37
greatshortcu: 張趙真的該去二軍多練一下了 03/24 19:37
kc620178: K 03/24 19:37
sony1256: 這個內容下去好好練吧 03/24 19:37
ASF1211: 看來真的要下二軍了! 03/24 19:37
elroykuo: 繼續練功吧 03/24 19:37
copyman1031: 張趙還有很多學費要繳阿 03/24 19:37
caca13140405: 要找蔡教練修一下了 03/24 19:38
cofee: 還有很長的一條路要走 03/24 19:38
aganhog: 張趙感覺真的得再蹲 03/24 19:38
htk: 好了回二軍練吧 03/24 19:38
ShockG: 蠻鳥的= = 03/24 19:38
alsoty: 現場有一個阿北喊很大聲 03/24 19:38
caca13140405: 在一軍只能帶進去打出去 03/24 19:38
sony1256: 整個熱身賽 沒幾個打席可以看的內容 03/24 19:38
sayadios: 張趙還不到一軍程度 03/24 19:38
htk: 飛飛:我剛出道就是天才喔 03/24 19:38
elroykuo: 他自己也很悶、教練繼續養吧 03/24 19:38
brian9b3b: 張去二軍蹲吧.. 03/24 19:38
chdc: 還是趕快躲去二軍好了 不然不知道會慢成什麼樣 03/24 19:38
airasuka: 這選球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03/24 19:38
RYO01225: 張趙去二軍吧全直球打不到? 03/24 19:38
ji4mp6: 回二軍順便練內野吧 03/24 19:38
klagalas: 連球都揮不到 真慘 03/24 19:38
caca13140405: 在一軍要被練成球棒控制 帶進來打出去 03/24 19:39
caca13140405: 去二軍給蔡教練修一下 03/24 19:39
bluesophia: 哇塞,有夠大聲 03/24 19:39
paul810928: 感覺回二軍後更要練內野,外野哪打得贏檯面上那些 03/24 19:39
Blackie9211: 連2K 03/24 19:39
Tamago1135: 好像不能怪龍貓不給張趙紘PA 直球都揮不到 03/24 19:39
bluesophia: 又K 03/24 19:39
txtchloeting: 連2K QQ 03/24 19:39
caca13140405: 感覺會KKK 03/24 19:39
kc620178: K 03/24 19:39
sayadios: 喬登這麼強 03/24 19:39
jacky789: 怕是龍貓交代二軍讓他練外野 03/24 19:40
ASF1211: 何品怎麼打得-.-+ 03/24 19:40
bluesophia: 科科 03/24 19:40
txtchloeting: 沒了 03/24 19:40
ponsquare: 龍貓:來啦你們給我道歉(x 03/24 19:40
RYO01225: 看來只有何品夠格開季名單 03/24 19:40
ASF1211: 怎不強迫看看XD 03/24 19:40
greatshortcu: 0出局二三壘一分都沒有喔 03/24 19:40
htk: 閔丸又一球死了 03/24 19:40
RASSIS: 0分 你各位這樣對嗎 03/24 19:40
teren: 完全被他的速球吃死 03/24 19:40
jacky789: 融融有人幫他打通任督二脈 阿紘沒有 03/24 19:40
sayadios: 怎麼都找得到這麼強的 03/24 19:40
fuyu1112: 一人出局 對方就趨前了 強迫有難度 03/24 19:40
fatcat1022: 熟悉的…… 03/24 19:40
lovetmp: 喬登的揮空率蠻高的 03/24 19:40
caca13140405: 只有何品跟智平有安打XD 03/24 19:41
ASF1211: 對啊二姐那邊強迫不就有一分了!XD 03/24 19:41
jacky789: 吱吱日常 要習慣 03/24 19:41
hopper: 高角度的速球不好打,就比較年輕球比較快的布雷克...XD 03/24 19:41
ji4mp6: 連K兩個菜鳥 03/24 19:41
paul810928: 加拿大經典賽國手,打不好也不意外 03/24 19:41
ponsquare: 橘色耶穌真的好強… 03/24 19:41
RYO01225: 去年就感覺他打直球不太行今年還是那就是還需要練 03/24 19:41
ASF1211: 原來趨前了喔 03/24 19:42
jacky789: 喵每次都說要坦 然後就拿到上半季季冠軍 03/24 19:42
lovemeteor: 後面每個都球跟進來,揮空擠棒一直來 03/24 19:42
ji4mp6: 19歲還可以在二軍多練一點 以後一軍內野會很缺 03/24 19:42
caca13140405: 3/31可以去看張趙要站哪 03/24 19:43
jacky789: 邦邦超級捕手炸了 03/24 19:43
RYO01225: 張趙開季有位置? 03/24 19:44
htk: 邦邦四連霸應該穩吧(?) 03/24 19:44
hopper: 感覺累了XD 03/24 19:44
ASF1211: 累了!! 03/24 19:44
aganhog: 二壘感覺小賀的進度會比他快 03/24 19:44
ponsquare: 我是比較希望在青埔棒球場看到他啦 感覺現在上一軍 03/24 19:45
ponsquare: 也是代打 根本進步不了 03/24 19:45
ji4mp6: 要開季了60球就累?現在至少要拉到80球了吧 03/24 19:45
caca13140405: 麥上一場57顆 累了 03/24 19:46
caca13140405: 就去隔壁看他站哪 還是外野的話就... 03/24 19:47
hopper: 進度慢吧...目前看起來就威+艾進度有到 03/24 19:47
rickshi: 第一周也用不到3號洋投 03/24 19:48
caca13140405: 魔麥進度應該差不多 上場球數都設定60 03/24 19:48
caca13140405: 抓三壘 掉1分 03/24 19:49
fatcat1022: 1:0 03/24 19:49
hopper: 第三號可以再晚一周~ 03/24 19:49
brian9b3b: 球速掉很多 03/24 19:49
ponsquare: 熱身賽給邦邦獨強 沒事的 03/24 19:50
caca13140405: 五局73顆 03/24 19:51
hopper: 還行... 03/24 19:51
jacky789: 可是啾快贏了 03/24 19:51
hopper: 也吃完五局拉~ 03/24 19:51
jacky789: 爪打不動鷹王 03/24 19:52
caca13140405: 73顆(44S) 3H 2BB 3K 03/24 19:53
caca13140405: *五局74顆(45S) 03/24 19:53
jacky789: 喵的空中飛人好強 03/24 19:54
jacky789: 喜餅 03/24 19:54
caca13140405: 嘻嘻 03/24 19:55
bluesophia: K 03/24 19:55
caca13140405: 直球揮空率蠻高的 03/24 19:55
caca13140405: 大餅 笑死 03/24 19:55
hopper: 大餅開心~ 03/24 19:55
caca13140405: 第三個人敲安 03/24 19:56
jacky789: 小花花開張 03/24 19:56
caca13140405: 球棒控制 跑打成功 03/24 19:58
jacky789: 99 安打 03/24 19:58
caca13140405: 喵喵E 03/24 19:58
htk: 還是神威最好 03/24 19:58
cclloouudd: 巧打 03/24 19:58
ASF1211: 老鬼! 03/24 19:59
jacky789: 空中抓籃板差太遠 03/24 19:59
ponsquare: 開季希望是何品1花2喔 雖然以龍神來說排什麼都不意 03/24 19:59
ponsquare: 外 03/24 19:59
greatshortcu: 老鬼猛打來吧 03/24 19:59
greatshortcu: 14棒和23棒安打剛好都在不同輪 好可惜 03/24 19:59
fuyu1112: 其實何品完全對龍貓的癖好吧 感覺機會不會太少 03/24 20:00
caca13140405: 小花好像有說過他喜歡先看 03/24 20:00
ASF1211: 真的跳號了! 03/24 20:00
jacky789: 鷹王5局不到75顆 爪只拿1分 03/24 20:00
JimmyBlue: 張趙如果直接這樣丟去一軍先發會信心崩潰吧.... 03/24 20:01
jacky789: 小師兄 BB 03/24 20:01
htk: 飛飛可以嗎 03/24 20:01
caca13140405: 本來就不會預期他一軍先發 但熱身賽8場13個打數 03/24 20:02
htk: 走秀了 03/24 20:02
ASF1211: 急一波大的? 03/24 20:02
caca13140405: 阿飛在集氣 03/24 20:02
chdc: 球棒控制+很努力很認真 根本龍貓天菜 03/24 20:02
chdc: 然後嘴應該也滿甜的XD 03/24 20:02
htk: 換烏鴉 03/24 20:03
goldseed: 輪到不太恐怖的滿壘男 03/24 20:03
ASF1211: 哇後面很大聲耶! 03/24 20:04
jacky789: 應援好大聲 03/24 20:04
caca13140405: 全滿 03/24 20:05
jacky789: 滿 03/24 20:05
jacky789: 安定的飛飛 03/24 20:05
ShockG: 又沒了~ 03/24 20:05
caca13140405: 還是沒分XD 03/24 20:05
RASSIS: 又沒分 囧 白工大隊 03/24 20:05
txtchloeting: 中計QQ 03/24 20:05
fuyu1112: 沒關係 阿飛在集氣 03/24 20:06
cclloouudd: 阿飛無雙等例行賽再開吧 03/24 20:06
blairchief: 6安0分 03/24 20:06
htk: 飛飛又打爛了 03/24 20:06
caca13140405: 阿飛有經驗留給季賽打(x 03/24 20:06
jacky789: 龍貓今天想到喔 讓阿紘打滿? 03/24 20:06
usoto: 總覺得這種場面遇到阿飛就差不多內滾跟三振 03/24 20:06
jacky789: 2出局沒中計問題 03/24 20:06
ymhymh: 可以這很樂天 03/24 20:07
jacky789: 吱吱有得點機會很常輪到自殺棒 03/24 20:08
rickshi: 這場打完就去二軍了,多看球也好 03/24 20:08
jacky789: 佳樂不知道啥時能拉上來 03/24 20:08
sayadios: 主委跟阿飛擇一上就好 03/24 20:09
jacky789: 琥王真的是落後賽揚 03/24 20:09
caca13140405: 換左王 03/24 20:11
jacky789: 左王 03/24 20:11
caca13140405: 被拉到 長打 03/24 20:13
caca13140405: SF 2:0 03/24 20:16
caca13140405: 融融77777777 03/24 20:17
cclloouudd: 何品讚讚 03/24 20:17
txtchloeting: 融融NPPPPP 03/24 20:17
wangazi: 何品他辦到了!!! 03/24 20:17
ymhymh: 哇 03/24 20:17
kc620178: Np 03/24 20:17
mini817: 7777 03/24 20:17
sweat992001: 不得了了 03/24 20:17
Neoooooo: 7777 03/24 20:17
alsoty: 超強 03/24 20:17
Blackie9211: 何品超美技 03/24 20:17
zazaouo: 超強 03/24 20:17
htk: 愛死你了啦!!!!!!!!!!!!!!!!!!! 03/24 20:17
caca13140405: 沒收長打 03/24 20:17
blairchief: 小融融好棒 03/24 20:18
ponsquare: 這不帶開季先發不行吧 03/24 20:18
jacky789: 融融守備能保持這樣就好了 03/24 20:18
bacterial: 融融! 03/24 20:18
usoto: 天啊!!!!你這開季必須一軍先發了吧孩子 03/24 20:18
caca13140405: 差點出去 不過判斷真好 03/24 20:18
GN01121350: 何品!!! 03/24 20:18
shinichi: 融融!! 03/24 20:18
greatshortcu: 哇靠這個打擊這個守備 太香了吧…… 03/24 20:18
GN01121350: 但左王的狀況.. 03/24 20:18
htk: 何品的商品最好第二彈就給我出喔 03/24 20:18
hopper: 牆邊球很難接的~ 03/24 20:18
sayadios: 左王慘慘的 03/24 20:18
xyz2240: NP 03/24 20:18
hbo225363: 成長飛速 03/24 20:18
ymhymh: 開季外野可以這三個來守嗎XD 03/24 20:18
saladdays: 超讚 03/24 20:18
caca13140405: 牆前接殺 其他球場就炸了 03/24 20:18
wulongchia: 何品弟弟真的是帥爆了 03/24 20:19
jacky789: 24年選秀真的撿到錢 03/24 20:19
caca13140405: 張趙打到了 穿 03/24 20:20
Blackie9211: 終於H 03/24 20:20
kc620178: 終於有了 03/24 20:20
ymhymh: 終於 03/24 20:20
htk: 終於 03/24 20:20
showa46: 張趙H 03/24 20:20
chdc: 球棒控制成功 03/24 20:20
bluesophia: SB+E 03/24 20:21
godmanntut: 腿胖XD 03/24 20:21
shinichi: 盜壘!! 03/24 20:21
hopper: 真的跟太進來,被擠壓硬擠出安打XDDD 03/24 20:21
txtchloeting: SB+E 03/24 20:21
Blackie9211: 張趙SB+失誤上三壘 03/24 20:21
showa46: SB 03/24 20:21
jacky789: 笑了 03/24 20:21
wangazi: 笑死。靈活的胖子XDDD 03/24 20:21
caca13140405: SB+E 03/24 20:21
kc620178: 竟然盜壘 03/24 20:21
chdc: 戰術再成功 愛+5分 03/24 20:21
caca13140405: 腿哥 03/24 20:21
jacky789: 這樣的速度 能上3壘 03/24 20:21
htk: 什麼??? 張趙肥會盜壘!!!!!!!!! 03/24 20:21
cclloouudd: 腿哥XD 03/24 20:21
bluesophia: 腿胖的稱號被繼承了XD 03/24 20:21
sweat992001: 小胖子也敢啟動 03/24 20:21
caca13140405: 龍貓:愛了 跑真快 去外野跑 03/24 20:21
bluesophia: SF 03/24 20:22
airasuka: 好在對方傳歪 XDDD 03/24 20:22
bluesophia: 好接近喔 03/24 20:22
zazaouo: 笑死 03/24 20:22
Blackie9211: 跑真快 03/24 20:22
aganhog: 張趙坦克XD 03/24 20:22
alsoty: 不錯 03/24 20:22
airasuka: 不然應該穩死 03/24 20:22
cclloouudd: 好驚險 03/24 20:22
kc620178: SF 腿哥欸 03/24 20:22
wangazi: 阿紘靠腿拿下一分 你敢信!!! 03/24 20:22
fuyu1112: 應該沒問題 03/24 20:22
chdc: 笑死 03/24 20:22
htk: 他跑步很有喜感耶 而且是不是跑得比小宋快 03/24 20:22
wangazi: 這下真的完了 外野定番(X 03/24 20:22
caca13140405: 龍貓:好快呀 去外野跑 03/24 20:22
ymhymh: 笑死一個人就這樣跑回來得分 03/24 20:22
hopper: 腿真的不慢~ 03/24 20:23
bluesophia: 阿紘這樣算快嗎XD 03/24 20:23
jacky789: 大哥也是吱吱殺手 03/24 20:23
iamzara: 他本來就不慢,只是長的大隻而已 03/24 20:23
fuyu1112: 阿紘本來就不慢吧 03/24 20:23
jacky789: 主委穿 03/24 20:24
caca13140405: 阿達力 03/24 20:24
htk: 看你多會接 03/24 20:24
htk: 失投掌握住就沒問題 03/24 20:24
caca13140405: 所以龍貓愛了 規劃他去外野奔跑 03/24 20:24
ji4mp6: 繼續盜壘看看 03/24 20:25
bluesophia: 太慢了吧 03/24 20:26
alsoty: 哭 03/24 20:26
jacky789: 吱吱日常 03/24 20:26
sayadios: 吱吱日常 03/24 20:26
caca13140405: 主委輸給張趙(x 03/24 20:26
htk: 起步慢了 03/24 20:26
sayadios: 每日任務解鎖 03/24 20:26
fuyu1112: 何品多看幾球 03/24 20:26
jacky789: 還好這只是熱身賽 例行賽這樣會很慘 03/24 20:26
htk: 例行賽會有那麼多的魔術嗎 03/24 20:27
fuyu1112: 壘包加大 多一點盜壘 少一點短打 還算合理 03/24 20:27
jacky789: 看看總a是誰 例行賽有機會讓你看到吐 03/24 20:27
ymhymh: 這不就去年翻版,壘間送頭跟白忙一局 03/24 20:27
caca13140405: 熱身賽沒啥短打 季賽再看看 03/24 20:28
losa: 今年各隊都會用力盜啦 我贊成多跑OK 03/24 20:28
caca13140405: 換77 03/24 20:28
jacky789: 今天熱多久? 03/24 20:28
tobayashi: 如果張趙為了留在一軍,自我閹割跟球到最後一刻球棒控 03/24 20:28
tobayashi: 制,我寧願他下二軍練習本壘紀律,不要留在一軍學一些 03/24 20:29
tobayashi: 亂七八糟的打擊觀念 03/24 20:29
caca13140405: 目前10場熱身賽只有小花短打 03/24 20:29
kc620178: 多跑沒問題啊 熱身賽大家都在猛跑 03/24 20:29
Neoooooo: 我對張趙的期待是希望能長成智平(40歲後版本) 03/24 20:31
caca13140405: K 77補位GO 03/24 20:32
fuyu1112: 模板希望有基鴻等級吧 智平比較偏2壘安打型 03/24 20:33
caca13140405: 連兩支安打 03/24 20:34
jacky789: 連續安打 03/24 20:34
jacky789: 阿強上來了 03/24 20:34
fuyu1112: 突然危機 03/24 20:34
htk: 77改名叫咪咪了喔? 03/24 20:34
caca13140405: 他綽號沒變吧? 03/24 20:35
caca13140405: K下庄 03/24 20:38
htk: 哇~這球好漂亮 03/24 20:39
bluesophia: 融融 BB 03/24 20:41
wangazi: 留點正賽打XD(誤 03/24 20:42
greatshortcu: 選球也很讚 03/24 20:42
ASF1211: 很愛選! 03/24 20:42
blairchief: 融融開季應該會先發吧 03/24 20:42
caca13140405: XDD 03/24 20:44
bluesophia: 應援放槍XD 03/24 20:44
caca13140405: 九棒政華 03/24 20:44
bluesophia: FC 03/24 20:44
popo206688: 應援太習慣喊9棒了ww 03/24 20:44
lovemeteor: 今天鏡頭拍到好幾次許躍騰在場邊比暗號做戰術 03/24 20:44
jacky789: 差點打翻 03/24 20:44
ymhymh: 小花一陣癱軟 03/24 20:44
bluesophia: HHHH 03/24 20:45
caca13140405: 剛好IN 03/24 20:45
caca13140405: 一出局二三壘有人 03/24 20:45
jacky789: 99長打 03/24 20:45
htk: 還是神威最好 03/24 20:45
blairchief: 貓的狀況還是很好 03/24 20:45
greatshortcu: 開季外野先發應該99和融融是確定的 03/24 20:46
Arodz: 貓男讚喔 03/24 20:46
zazaouo: 讚讚讚 03/24 20:46
caca13140405: 前幾場也有拍到許躍騰在下暗號 03/24 20:46
rickshi: 基本功可以嗎? 03/24 20:46
jacky789: 老鬼 靠你了 03/24 20:46
jacky789: 被騙到 03/24 20:46
bluesophia: 球迷很 03/24 20:46
bluesophia: 讚 03/24 20:46
caca13140405: 專業的 03/24 20:47
htk: 阿伯真的好厲害 03/24 20:47
losa: 現在人聲應援超讚 03/24 20:47
ji4mp6: 感覺又要殘壘了 03/24 20:47
ymhymh: 私心希望小花可以CF可是覺得龍貓還是會選成晉 03/24 20:47
bluesophia: K 03/24 20:47
jacky789: k 03/24 20:48
caca13140405: 看來又要殘了 03/24 20:48
rickshi: 應該是小花開季cf,排好幾場都這樣 03/24 20:48
greatshortcu: 今天真的都串不起來嗚嗚 03/24 20:48
caca13140405: 輪到集氣飛 03/24 20:48
bluesophia: 小瘦代打 03/24 20:48
sue98635241: 今天已經殘好幾個二三壘了 03/24 20:48
cclloouudd: 老鬼安打額度在前面用掉了QQ 03/24 20:48
caca13140405: 小胖代打 03/24 20:48
jacky789: 師傅出個貨好嗎 03/24 20:48
greatshortcu: 外角海 03/24 20:49
htk: 好久沒有聽魏楚育講星座了 03/24 20:49
caca13140405: 超渡 03/24 20:49
bluesophia: FO 03/24 20:49
jacky789: 沒了 03/24 20:49
Blackie9211: 可惜了 03/24 20:49
wangazi: 可惜了 03/24 20:49
caca13140405: 可惜了 03/24 20:49
kc620178: 可惜 03/24 20:49
greatshortcu: 差點出貨 可惜 03/24 20:49
cclloouudd: 00熟悉的三壘殘壘 03/24 20:49
fuyu1112: 意思到了 03/24 20:50
htk: 年輕。 03/24 20:50
jacky789: 又是吱吱日常 03/24 20:50
wangazi: 胡大哥都以為出去了吧 03/24 20:50
Neoooooo: 年輕球 03/24 20:50
caca13140405: 瘦太多 去年就出去(x 03/24 20:50
zazaouo: 可惜 03/24 20:50
teller526: 這球要是小瘦年輕個幾歲.... 03/24 20:50
ji4mp6: 9安對面還送了三個失誤拿一分 03/24 20:50
iamzara: 今年又瘦了不少,不然就出去了 03/24 20:51
bluesophia: 胡大哥嚇了很多跳 03/24 20:52
jacky789: 大哥差點變警官抓人 03/24 20:52
caca13140405: 賴皮 03/24 20:52
caca13140405: 剛剛差點小文 03/24 20:52
caca13140405: 小宋上 臭馬來了 03/24 20:52
htk: JASON回歸了耶 03/24 20:53
jacky789: 臭馬 竟然 03/24 20:53
ymhymh: 小朱應該趕不上開季了吧 03/24 20:53
aganhog: 臭馬終於上場 03/24 20:53
losa: 馬傑森要搭末班車擠進開季名單了嗎 03/24 20:53
bluesophia: 果然是臭馬,還以為我聽錯了 03/24 20:53
jacky789: 被鳥到 03/24 20:54
caca13140405: 臭馬昨天在桃園自辦守游擊 03/24 20:54
jacky789: 邦邦上岳岳關門 03/24 20:55
brian9b3b: 外野處理滿快的 03/24 20:55
jacky789: 連續安 03/24 20:55
Steven8068: 賴皮 球速沒掉 被打也太慘 03/24 20:56
caca13140405: 這幾場都是這樣被打 03/24 20:56
caca13140405: 可能去WBC撞牆了(? 03/24 20:57
jacky789: 受到早開機影響? 03/24 20:57
jacky789: 送禮了 03/24 20:57
txtchloeting: 牛棚啊… 03/24 20:57
caca13140405: 牛棚 邱 03/24 20:58
Neoooooo: 雖然是熱身賽不過連打五天還是會累吧 03/24 20:58
jacky789: 阿強今年更頭痛了 03/24 20:58
caca13140405: 151 03/24 20:58
ymhymh: 77去12強回來也是這樣,球速沒掉但就是會挨打 03/24 20:59
jacky789: K 03/24 20:59
akito555: 大頭跟小冠宇有可能開季會先在裡面吧 03/24 20:59
fuyu1112: 這打席就不錯 03/24 20:59
Neoooooo: 這球漂亮 03/24 20:59
caca13140405: 152 03/24 20:59
jacky789: 邦邦贏了 03/24 20:59
caca13140405: 不愧是宇宙邦 四連霸穩了 03/24 21:00
caca13140405: 不對是確定了 但台鋼可能並列 03/24 21:00
jacky789: 明天才會確定 03/24 21:00
txtchloeting: FO 03/24 21:01
jacky789: 好人 03/24 21:01
caca13140405: 主委加馬在三游 03/24 21:02
htk: 看主委在三壘還不太習慣XD 03/24 21:02
htk: 明天居然還有比賽.... 03/24 21:02
jacky789: 主委能守游擊嗎? 03/24 21:02
caca13140405: 我們沒有 最後一場了 03/24 21:03
jacky789: 吱吱今天是熱身賽最後一場 03/24 21:03
caca13140405: 今天打完要收拾收拾回桃園 03/24 21:03
txtchloeting: KKKK 03/24 21:03
caca13140405: 有喔 拆彈成功(? 03/24 21:03
cclloouudd: 讚 下莊 03/24 21:03
wangazi: 有驚無險 03/24 21:04
jacky789: 危機解除 經驗UPUP 03/24 21:04
fuyu1112: 不錯 直球還是最好的武器 03/24 21:04
showa46: 讚喔,自己製造的危機自己解決 03/24 21:04
htk: 居然沒掉分 03/24 21:04
teller526: 144這顆是什麼球? 03/24 21:04
ymhymh: 練心臟 03/24 21:04
zazaouo: 讚讚 03/24 21:04
xyz2240: 讚讚 03/24 21:04
htk: 吱喵友好的便秘大賽 03/24 21:04
jacky789: 至少沒因為連續安打心情受到影響 03/24 21:05
jacky789: 真的讓阿紘打到底 因為最後一場? 03/24 21:06
htk: 不知道立和平在講什麼 03/24 21:07
ji4mp6: 打完回二軍吧 03/24 21:07
caca13140405: 內安 03/24 21:08
jacky789: 賺到 03/24 21:08
alsoty: H 03/24 21:08
caca13140405: K K H H 03/24 21:08
wangazi: 連兩安都是方向對的鳥打XD 03/24 21:08
htk: 喔喔喔喔 莫非這樣才是龍瓜喜歡的模式? 03/24 21:08
ymhymh: 雖然是內安但是他用碰的 03/24 21:08
caca13140405: 至少今天有安打心情會好一點 03/24 21:08
caca13140405: 球棒控制 龍貓愛了 03/24 21:08
jacky789: 帶應援的球迷也太專業 03/24 21:09
wangazi: 今天的地下團長很猛耶XD 03/24 21:09
htk: 小賀的加油歌真的有需要趕快出來 03/24 21:09
blairchief: 不是 現場的怎麼唱到副歌就降key 03/24 21:10
jacky789: 比較意外的是嘉義竟然有人會帶吱吱應援 03/24 21:10
blairchief: 真的各唱各的 03/24 21:10
caca13140405: 笑死 03/24 21:11
alsoty: 4個E 03/24 21:11
showa46: EEE 03/24 21:11
jacky789: 嘉義球迷比較常帶的應援是喵啾 03/24 21:11
htk: !???????????? 03/24 21:11
jacky789: 統E獅 03/24 21:11
haohxin: 啊? 03/24 21:11
caca13140405: 這接不到? 03/24 21:11
wangazi: 謝謝現場猿迷和喵球員帶給我歡笑XDDDD 03/24 21:11
whydoublemay: 都送禮成這樣了 03/24 21:11
Steven8068: 統一沒玉木回樣 03/24 21:12
jacky789: 喵沒有玉木後 守備怪怪的 03/24 21:12
Blackie9211: 又二三壘了 03/24 21:12
caca13140405: 點成功 03/24 21:12
htk: 原形畢露嗎 03/24 21:12
fuyu1112: 點成功 03/24 21:12
jacky789: 小宋會點喔 03/24 21:12
cclloouudd: 點得不錯 03/24 21:12
caca13140405: 10場兩個短打 03/24 21:12
htk: 好像點還不錯耶 有練 03/24 21:12
htk: 龍瓜稱讚姊夫 03/24 21:13
ponsquare: 龍瓜愛了 03/24 21:13
P51Mustang: 不揮 03/24 21:13
hopper: 看起來是龍貓通知許耀騰打暗號?剛剛鏡頭有帶到? 03/24 21:13
Blackie9211: 死本壘 03/24 21:13
bluesophia: 本壘Out 03/24 21:13
caca13140405: 許打暗號的 03/24 21:14
Blackie9211: 挑戰 但現場看感覺不會翻 03/24 21:14
bluesophia: 看電視 03/24 21:14
ymhymh: 又打翻啦 03/24 21:14
GN01121350: 感覺有剩欸 03/24 21:14
jacky789: 10安1分和4個E那邊比較慘? 03/24 21:14
realmarmot: 沒機會翻吧 差很多吧 03/24 21:14
jacky789: 感覺死到有剩 03/24 21:14
sayadios: 得分有夠卡 03/24 21:14
wangazi: 這....標準不用白不用 03/24 21:14
bluesophia: 死到有剩 03/24 21:14
fuyu1112: 4E吧 03/24 21:15
caca13140405: 死到有剩 03/24 21:15
paul810928: 死到有剩 03/24 21:15
lovemeteor: 龍瓜式挑戰也要熱身一下 03/24 21:15
ASF1211: 何品不會猛打嗎?XD 03/24 21:15
jacky789: 總感覺會輸1分坐收 03/24 21:15
sayadios: 靠和平了 03/24 21:15
caca13140405: 看來又會殘壘了 03/24 21:15
ASF1211: 針對菜鳥高球! 03/24 21:16
bluesophia: 衰 03/24 21:17
cclloouudd: 可惜 03/24 21:17
ASF1211: 衰 03/24 21:17
caca13140405: 找人 03/24 21:17
jacky789: 我就知道 03/24 21:17
sayadios: 好慘的得分效率 03/24 21:17
rickshi: 何品手感真的好 03/24 21:17
paul810928: 可惜了 03/24 21:17
showa46: 這球的contact還是非常好 03/24 21:17
caca13140405: 最後一個出局數都打的很好 03/24 21:17
teren: 打得好 直接進手套……. 03/24 21:17
Steven8068: 打得好啊 03/24 21:17
htk: 偶爾就是有這樣便秘的日子 03/24 21:18
aganhog: 打得好 03/24 21:18
zazaouo: 可惜 03/24 21:18
lovemeteor: 球棒控制大法就這樣 03/24 21:18
teller526: 10支安打外加對方奉送4次失誤只拿兩分 我看了什麼.... 03/24 21:18
ymhymh: 紀律真的好 03/24 21:18
jacky789: 兩邊都在比慘 03/24 21:18
ASF1211: 擊球品質都不錯! 03/24 21:18
rickshi: 棒次似乎昨天那場比較順呢? 03/24 21:18
hopper: 今年大概就是這樣,龍貓的日常? 03/24 21:18
cclloouudd: 熱身賽便秘還好啦 03/24 21:18
cclloouudd: 至少打擊狀況看起來都還不錯 何品最後的打席打得也很 03/24 21:18
cclloouudd: 好 03/24 21:18
caca13140405: 換小冠宇 03/24 21:19
caca13140405: 看來會進開季名單 03/24 21:19
jacky789: 今天喵沒送禮 到現在會是完美的0 03/24 21:21
htk: 喔喔喔喔 小丈夫很厲害耶 養出來了? 03/24 21:22
ymhymh: 強哥今年投手要多費心了,又老一歲的打線跟八奇領域下戰術 03/24 21:22
ymhymh: 的總A不知道進攻會變怎樣 03/24 21:22
rickshi: 喵打線有點趕下班的感覺 03/24 21:22
hopper: 場地真的 03/24 21:23
rickshi: 這一壘... 03/24 21:23
greatshortcu: 何品傳的也很好欸 03/24 21:23
JimmyBlue: 不強求了 03/24 21:23
fuyu1112: 不要受傷就好 03/24 21:23
jacky789: 老人 算了 03/24 21:23
P51Mustang: 這個撈 03/24 21:24
rickshi: 智平一壘還是不太順耶,龍神 03/24 21:24
wangazi: 41了 大家都擔待一點 03/24 21:24
jacky789: 智平該打DH了 03/24 21:25
htk: 龍瓜:好的 我愛歐晉 03/24 21:25
rickshi: 小馬接殺 03/24 21:25
jacky789: 小冠宇不錯 03/24 21:25
sayadios: 盧跟奕翔都不錯 03/24 21:26
jacky789: 小冠宇第10輪 03/24 21:27
caca13140405: 而且盧的球速很好 03/24 21:28
bluesophia: H 03/24 21:28
jacky789: 翎熹議員有到場 03/24 21:28
rickshi: h 03/24 21:29
jacky789: 小花花穿 03/24 21:29
caca13140405: 前四棒都雙安 03/24 21:29
htk: 表示本隊看大社的眼光也不差 03/24 21:29
ymhymh: 來猜猜龍貓下戰術還是自由發揮 03/24 21:29
caca13140405: 這幾年都後段選大社牛 03/24 21:29
rickshi: 直接再見轟好了,今天打線串連不佳 03/24 21:29
jacky789: 戰術吧 最後能練的機會 03/24 21:29
fuyu1112: 神威打吧 那最多打跑 03/24 21:30
ji4mp6: 可以打跑 03/24 21:30
jacky789: 大哥下場了 03/24 21:30
caca13140405: 盧跟家明同梯的 但家明 冬盟+澳職回來就... 03/24 21:30
jacky789: 澳職有毒 回來有好成果一隻手數的出來 03/24 21:32
jacky789: 雙紅今天是熱身賽最後一場 03/24 21:32
bluesophia: CS 03/24 21:32
bluesophia: 又不見啦 03/24 21:33
caca13140405: 小花盜壘要多練XD 03/24 21:33
ASF1211: 有變不見了-.- 03/24 21:33
jacky789: 壘包變不見 吱吱日常 03/24 21:33
P51Mustang: 又變不見 厲害 03/24 21:33
wangazi: pop time有猛 03/24 21:33
rickshi: 不下戰術很難喔 03/24 21:33
hopper: 壘上跑者又變不見了 03/24 21:33
paul810928: 差好多 03/24 21:33
caca13140405: 不過張翔阻殺本來就不錯 03/24 21:33
htk: 一點都不意外 03/24 21:33
blairchief: 已經習慣了 就沒進步過 03/24 21:33
P51Mustang: 2026還不懂出局數跟長打重要性的教練團 03/24 21:34
hopper: 剛拍到龍貓跟許耀騰討論起來(欸) 03/24 21:34
ASF1211: 難怪小花花不適合地1棒! 03/24 21:34
maybelie: 希望正賽正常一點,要嗎你就直接點 03/24 21:34
bluesophia: BB 03/24 21:34
rickshi: 然後bb這樣 03/24 21:34
fuyu1112: 神威點也奇怪吧 03/24 21:34
ASF1211: 好喔! BB 03/24 21:34
caca13140405: 然後等等接DP(x 03/24 21:34
lovemeteor: 等下搞不好下打跑干擾打者XD 03/24 21:35
kc620178: 純盜壘沒問題 但小花花感覺不太會抓 03/24 21:35
rickshi: 自由揮擊很難,3棒耶 03/24 21:35
ASF1211: ㄜ….好週六見! 03/24 21:35
caca13140405: 小花就不會抓盜壘時機 盜壘數很少 03/24 21:35
cclloouudd: 今年壘包加大,季賽前試試看盜壘還好吧, 03/24 21:35
cclloouudd: 之後再繳學費就貴了 03/24 21:35
sue98635241: 熱身賽都開綠燈吧 變不見就沒辦法了 03/24 21:35
jacky789: 週六對爪 怕 03/24 21:35
fuyu1112: 這不就是他要練的課題嗎 03/24 21:36
hopper: 看起來今年的雙首席(x),沒有首席(o),是不用下戰術的 03/24 21:36
hopper: 。 03/24 21:36
htk: 第一次聽到阿卡貝拉的飛鼠XDDD 03/24 21:36
bluesophia: wp 03/24 21:36
jacky789: 送禮 03/24 21:36
rickshi: 好,剛好不用戰術了 03/24 21:36
fuyu1112: 這樣應該正常打就好 03/24 21:37
dlchang5810: 投手控球沒很好,自己戰術送出局數 03/24 21:37
ASF1211: 想說小花花跑超快的啊-.-怎麼每次都會失敗! 03/24 21:37
jacky789: 這麼猛連飛鼠也會唱 03/24 21:37
maybelie: 正賽如果差一分點給中心棒次打合理啦,熱身賽就看龍貓 03/24 21:37
maybelie: 開心想練什麼吧XD 03/24 21:37
hopper: 他抓起跑很爛。 03/24 21:37
bluesophia: BB 03/24 21:37
jacky789: 連續BB 03/24 21:37
rickshi: 想抓小馬 03/24 21:37
htk: 起步爛就慘啊 03/24 21:37
fuyu1112: 這樣是小馬打嗎? 03/24 21:37
ASF1211: 小馬? 03/24 21:38
jacky789: 嘟嘟又上來了 03/24 21:38
htk: 又走秀 03/24 21:38
bluesophia: 臭馬要來炸一發嗎? 03/24 21:38
paul810928: 抓臭馬,聰明 03/24 21:38
hopper: 什麼事都不做的話,484滿壘了(?) 03/24 21:38
ymhymh: 站在那邊就上壘了偏偏喜歡自己先送頭 03/24 21:38
bluesophia: 德龍代跑 03/24 21:38
sayadios: 懂抓 03/24 21:38
rickshi: 剛游擊已經換小馬守了 03/24 21:38
htk: JASON讓大家看看你退伍之後的蛻變 03/24 21:38
jacky789: 大谷德龍代跑 03/24 21:38
ASF1211: 帝王引擎-.-+ 03/24 21:38
ASF1211: ?好球 03/24 21:39
rickshi: 竟然首打席 03/24 21:39
losa: 退伍後第一打席 看看有什麼變化 03/24 21:39
bluesophia: 我就知道 03/24 21:39
wangazi: 打翻 03/24 21:39
six: Dp 03/24 21:39
htk: 這是獅捨吧!!!!!!!!!! 03/24 21:39
ASF1211: 沒事!小馬不意外! 03/24 21:39
P51Mustang: 洞八啦 03/24 21:39
jacky789: 懂抓 03/24 21:39
cclloouudd: 好像不意外XD 03/24 21:39
showa46: 熟悉的臭馬 03/24 21:39
hopper: 再見643 03/24 21:39
goldseed: GG 03/24 21:39
u06u83fu6: 我就知道 03/24 21:39
sayadios: 馬打擊還是一樣糞XDD 03/24 21:39
lovemeteor: 笑死 03/24 21:39
louhuang: 噗 03/24 21:39
blairchief: XD 沒有先發了 03/24 21:39
bluesophia: 我才在說感覺不是很妙,臭馬就打翻了 03/24 21:39
edison321: 跑超慢XD 03/24 21:39
jacky789: 臭馬還是安定 03/24 21:40
kc620178: Dp XD 03/24 21:40
htk: 好吧你還是我們大家最熟悉的馬傑森 03/24 21:40
ymhymh: 可以你還是我們熟悉的臭馬XD 03/24 21:40
maybelie: GG 03/24 21:40
ji4mp6: 他打擊真的好爛 03/24 21:40
rickshi: 差點砸到一壘跑者 03/24 21:40
u06u83fu6: 臭馬還是那個對手的好朋友 03/24 21:40
sorrry30000: 真不愧是帝王引擎,實至名歸 03/24 21:40
jacky789: 當完兵回來還是大家認識的馬 03/24 21:40
zazaouo: …… 03/24 21:40
sayadios: 馬傑你真的後段守備組就好 03/24 21:40
ASF1211: 有沒有看到小馬感覺要開季了! 03/24 21:41
jacky789: 11安+對手4e 1分 厲害了 03/24 21:41
ashinsduck: 強制下班qq 03/24 21:41
caca13140405: 熱身賽結束 後天進總統府~ 03/24 21:41
ji4mp6: 選球還是改不了的胃口好 什麼球都想碰 03/24 21:42
jacky789: 難怪今天大家都在恭喜邦邦 明天啾的對手是喵 03/24 21:42
hopper: 484又強制五成? 03/24 21:42
caca13140405: 臭馬第一個熱身賽打席就DP 很臭馬 03/24 21:42
caca13140405: 對啊 連兩年強制五成 03/24 21:43
jacky789: 吱吱被動技 03/24 21:43
caca13140405: https://i.imgur.com/6yW3mgS.jpeg 03/24 21:43
caca13140405: 比賽中截的 03/24 21:43
jacky789: 馬去年TS g2 8下雙殺到底是怎麼守的? 03/24 21:43
ji4mp6: 季賽有五成勝率還有機會保底天王三 03/24 21:45
jacky789: 今年難度應該會在增加 還有一位總A喜歡自己加難度 03/24 21:47
fuyu1112: 熱身賽失誤好像是最少的? 今年不一樣? 03/24 21:52
caca13140405: 有兩個失誤還是阿杜的 03/24 21:52
caca13140405: https://i.imgur.com/CyQHS3Z.jpeg 03/24 21:54
caca13140405: 五成吱 03/24 21:54
jacky789: 是說吱吱還是不打算用PitchCom? 03/24 21:58
caca13140405: $$$$ 03/24 21:59
caca13140405: 等哪天有多出來的$$就會吧 03/24 21:59
jacky789: 忘了吱吱很窮 03/24 22:01
jacky789: 啾也沒用 03/24 22:02
jacky789: 總版有統計熱身賽六隊失誤次數 03/24 22:10
jacky789: 吱吱是失誤最少的 03/24 22:10
ji4mp6: 難道是電風有料? 03/24 22:12
caca13140405: 阿杜*2 小賀主委勛傑*1 03/24 22:14
jacky789: 喵喵失誤次數超過宇宙邦 03/24 22:20
caca13140405: https://i.imgur.com/X7BPbN9.jpeg 03/24 22:30
tecnniv: 怎麼那麼多空位 03/24 22:57
caca13140405: 三人包車回桃園 03/24 23:06
caca13140405: https://i.imgur.com/6xluQCt.jpeg 03/24 23:07
caca13140405: 今年新的日文翻譯的脆 03/24 23:07
caca13140405: 前工作在啾啾當翻譯 03/24 23:07
Arodz: 小馬DP 不意外啦 本季目標打率三成 加油吧‼ 03/25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