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投手:李東洺 梁家榮 GO 1OUT ----------------- 林智平 FO 碰一個內角高 右外野找手套去 2OUT ------------------ 林子偉 HHHHHH 左外野線邊 2OUT 一壘有人 ----------------- 林承飛 GO 滾到游擊面前不接對不起自己 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0.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82040372.A.D4D.html ※ 編輯: MELOEX (27.247.40.176 臺灣), 06/21/2026 19:13:59
austin0624: 梁家榮 GO06/21 19:13
alexcf: 軟06/21 19:13
godlai: 阿銀好爛06/21 19:13
※ 編輯: MELOEX (27.247.40.176 臺灣), 06/21/2026 19:15:43
alian719: 一天一安,要知足!06/21 19:14
txtchloeting: 輸就算了還練不到什麼新人才是最悶的06/21 19:14
austin0624: 林智平 FO06/21 19:14
rickshi: 今天1安打能得分該知足了06/21 19:15
alian719: 兩顆五號位就是打不到06/21 19:15
wangazi: 智平兒子喊麥 也沒用QQ06/21 19:15
lovemeteor: 問就是總教練找下半季隊形,勿嘴06/21 19:15
※ 編輯: MELOEX (27.247.40.176 臺灣), 06/21/2026 19:17:03
GN01121350: 高層 你看富邦換教練整個活起來06/21 19:16
GN01121350: 不借鏡一下嗎06/21 19:16
godlai: 這中心打線連兩天了 龍貓都不會想換嗎06/21 19:16
austin0624: 林子偉 H 1b06/21 19:16
wangazi: 有啦06/21 19:16
sorrry30000: 終於有第二支安打了,這場贏了 06/21 19:16
txtchloeting: 普天同慶2.006/21 19:16
wcloud1227: 贏了 06/21 19:16
agantw: 這兩天終於有陳晨威以外的人打出安打了 06/21 19:16
sighmars: 到底什麼時後要換總教練? 06/21 19:16
wangazi: 阿飛今年一軍還沒那個喔!06/21 19:17
※ 編輯: MELOEX (27.247.40.176 臺灣), 06/21/2026 19:18:02
htk: 不愧是主委 06/21 19:17
austin0624: 林承飛 GO 06/21 19:17
htk: 飛飛不行啦 06/21 19:17
austin0624: 換邊 06/21 19:17
angelo890322: 阿飛讓人好沒期待感 06/21 19:17
wangazi: 本週團設維持非常不錯 場均2.6分 掌聲鼓勵 06/21 19:17
rickshi: 上一軍就打不好 06/21 19:17
godlai: 打教可以一起換嗎 06/21 19:17
newpuppy: 唉~又是好可憐 06/21 19:18
alian719: 令人鼻酸的阿飛 06/21 19:18
melinux: 樂天今天打擊爆發,擊出兩支安打 06/21 19:19
htk: 週末至少贏一場的神話也即將破滅 06/21 19:19
newpuppy: 爪連二勝了,狀元我們來了 06/21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