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stin0624: 梁家榮 GO06/21 19:13
推 alexcf: 軟06/21 19:13
噓 godlai: 阿銀好爛06/21 19:13
※ 編輯: MELOEX (27.247.40.176 臺灣), 06/21/2026 19:15:43
推 alian719: 一天一安,要知足!06/21 19:14
推 txtchloeting: 輸就算了還練不到什麼新人才是最悶的06/21 19:14
推 austin0624: 林智平 FO06/21 19:14
推 rickshi: 今天1安打能得分該知足了06/21 19:15
→ alian719: 兩顆五號位就是打不到06/21 19:15
推 wangazi: 智平兒子喊麥 也沒用QQ06/21 19:15
推 lovemeteor: 問就是總教練找下半季隊形,勿嘴06/21 19:15
※ 編輯: MELOEX (27.247.40.176 臺灣), 06/21/2026 19:17:03
推 GN01121350: 高層 你看富邦換教練整個活起來06/21 19:16
→ GN01121350: 不借鏡一下嗎06/21 19:16
噓 godlai: 這中心打線連兩天了 龍貓都不會想換嗎06/21 19:16
→ austin0624: 林子偉 H 1b06/21 19:16
→ wangazi: 有啦06/21 19:16
推 sorrry30000: 終於有第二支安打了,這場贏了 06/21 19:16
推 txtchloeting: 普天同慶2.006/21 19:16
推 wcloud1227: 贏了 06/21 19:16
推 agantw: 這兩天終於有陳晨威以外的人打出安打了 06/21 19:16
噓 sighmars: 到底什麼時後要換總教練? 06/21 19:16
→ wangazi: 阿飛今年一軍還沒那個喔!06/21 19:17
※ 編輯: MELOEX (27.247.40.176 臺灣), 06/21/2026 19:18:02
推 htk: 不愧是主委 06/21 19:17
→ austin0624: 林承飛 GO 06/21 19:17
→ htk: 飛飛不行啦 06/21 19:17
→ austin0624: 換邊 06/21 19:17
噓 angelo890322: 阿飛讓人好沒期待感 06/21 19:17
→ wangazi: 本週團設維持非常不錯 場均2.6分 掌聲鼓勵 06/21 19:17
推 rickshi: 上一軍就打不好 06/21 19:17
噓 godlai: 打教可以一起換嗎 06/21 19:17
→ newpuppy: 唉~又是好可憐 06/21 19:18
推 alian719: 令人鼻酸的阿飛 06/21 19:18
推 melinux: 樂天今天打擊爆發,擊出兩支安打 06/21 19:19
推 htk: 週末至少贏一場的神話也即將破滅 06/21 19:19
→ newpuppy: 爪連二勝了,狀元我們來了 06/21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