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Y225: 新聞 06/24 10:05
推 norel147: 看樓上的英文標題 已經簽了?? 06/24 10:05
→ chdc: 球棒控制!!! 06/24 10:07
推 Y225: 外野已經最卡了還找外野 06/24 10:07
→ cofee: 我發的好像是球員本人的IG? 06/24 10:07
推 melinux: 找洋砲合理,看看本隊的死屍打線...... 06/24 10:07
→ wangazi: 2022在紅人和費仔競爭過外野?23、24在KBO算長槍 06/24 10:08
推 ryoyoyong: 果然龍貓講的話不能信 06/24 10:08
推 lovemeteor: 球棒控制! 06/24 10:08
→ cofee: 應該不考慮位置吧以能打為主,而且阿立回歸,有DH跟胖輪, 06/24 10:08
→ cofee: 偶爾支援外野也不錯啊 06/24 10:08
推 zzs12334455: 這打線鳥成這樣 找洋砲沒問題阿 06/24 10:10
推 norel147: 神威 小花花 何品 成晉 林立 偶爾LF的勛傑 06/24 10:10
→ norel147: 擠到爆耶 06/24 10:11
推 hopper: 感覺可以站CF? 06/24 10:11
→ chdc: 問題你能打的都在外野啊 06/24 10:11
→ norel147: 簽進來要求球棒控制 不要不信 06/24 10:11
→ chdc: 威 立 花 (勛) 06/24 10:12
→ cofee: 但他其實應該算有控制的吧XD龍貓愛的 06/24 10:12
→ chdc: 死屍打線不是應該把不能打的換成能打的嗎 06/24 10:13
→ ji4mp6: 許願洋砲有效耶 制服組跟我想的差不多 06/24 10:13
→ Mradult: 完全惡搞了吧,找一個位置最卡的守位 06/24 10:14
推 bullace: 怎麼感覺有錢了 06/24 10:14
推 Y225: 可以找三壘或是游擊吧?不用砲手高打擊率長槍也可以啊 06/24 10:15
推 zzs12334455: 如果能打出成績 DH也不是問題 06/24 10:15
→ Mradult: 投手就算給土投也是要保護,間隔都會拉長,牛棚都快崩了 06/24 10:15
→ furret: 樂天:奇怪耶 外野是有幾個打很好啦?我看數據只有陳晨威 06/24 10:15
→ furret: 能看呀 我找這個有錯? 06/24 10:15
推 elviswhite: 不是因為能打,只是因為能守備,那就不算擠 06/24 10:15
→ furret: 樂天腦邏輯姑且還算正常人呢 06/24 10:16
→ cofee: 大概內野洋砲很難找吧? 06/24 10:16
推 Y225: 可是龍貓肯讓洋砲DH嗎?DH可是他最愛的桃園先生 06/24 10:16
→ Mradult: 怎麼可能DH,連守備價值都沒有的洋將,再差也要去站一壘 06/24 10:16
推 zzs12334455: 看數據不像傳統洋砲 比較像威納斯那種? 06/24 10:16
推 ji4mp6: 不上這洋砲 龍貓只會給你看成晉 06/24 10:17
推 lovemeteor: 洋砲有辦法像魔鷹那種火力DH也無妨啊XD 06/24 10:17
→ furret: DH擺低於聯盟平均的人是某人腦子爬帶吧 06/24 10:17
→ zzs12334455: 外野就算阿立回來 能固定就神威阿立 06/24 10:18
→ zzs12334455: 花跟晉今年那成績實在不行阿 06/24 10:18
推 Y225: 查了一下跟Ronnie Dawson同隊的Brenden Dixon就是三壘手 06/24 10:18
→ lovemeteor: 但現在這個洋槍如果像以前的柏納帝那打不到聯盟平均 06/24 10:18
→ lovemeteor: 就會很尷尬了XD 06/24 10:18
推 Mradult: 勛傑卡不上去?是要冰到壞掉喔 06/24 10:19
→ Y225: 目前15轟打擊三圍3/4/7才25歲,除非有找但是不來啦 06/24 10:19
推 norel147: 固定神威跟阿立 總要留一個給何品上吧 還找外野洋砲? 06/24 10:20
→ paul810928: 勛傑可以去一壘,但龍貓會用老人 06/24 10:20
推 Y225: 14才對,還有6次盜壘 06/24 10:20
→ chdc: 然後用二洋投 就算開風火輪 你也要準備2.5土投 目前只有3個 06/24 10:20
→ chdc: 一個說要投一休10保護 一個已經快超過生涯局數 有整季經驗 06/24 10:20
→ chdc: 的只有一個 要叫常中繼回去SP嗎 06/24 10:20
推 furret: 請問本隊的指定打擊有幾場是給隊伍打擊最好的人打? 06/24 10:20
→ furret: 是不是一隻手數的完? 06/24 10:21
推 fuyu1112: 阿立回來 何品一定回二軍啊 不會有多少Pa給他的 06/24 10:21
推 zzs12334455: 我怎麼記得本隊的洋砲好的 06/24 10:21
→ zzs12334455: 大概就霸漢 猛德拉 羅德里茲 06/24 10:21
推 LanceLiu: 花的成績季初確實慘不忍睹 但是六月後有開始好轉的跡象 06/24 10:21
推 edison321: 看來格格應該是要回先發了 06/24 10:21
→ chdc: 花這個月數據拉起來了啊 ops+194 算他一個位置合理吧 06/24 10:22
推 lovemeteor: 而且隔壁外野洋將邦力多才剛開箱失敗,賭錯就很尷尬 06/24 10:22
→ lovemeteor: 了 06/24 10:22
推 Mradult: 打線是集體崩盤,找一個洋打教沒比較便宜嗎? 06/24 10:22
→ lovemeteor: 打擊打不出來會守外野也沒用XD 06/24 10:23
推 maybelie: 洋砲來何品就先下去二軍繼續練吧,龍貓應該是成晉板凳 06/24 10:23
→ maybelie: 優先 06/24 10:23
→ furret: 貝茲雖只有三轟但打擊率.34 不算若 06/24 10:25
→ chdc: and 你要給他多久時間適應 想進季後賽 下半季只有冠軍一條 06/24 10:25
→ chdc: 路喔 沒有達成目標 他就是來卡pa&增加土投負擔 06/24 10:25

→ furret: 不算弱* 06/24 10:25
→ hopper: 結果來了洋砲XD 06/24 10:25
→ furret: 樂天腦子正常呀 沒得分怎麼贏 06/24 10:25
→ chdc: 已經懶得看他講什麼幹話了 06/24 10:26
→ chdc: 講什麼透抽投一休10保護 八成只是覺得不好用 要用的時候又 06/24 10:26
推 Y225: 找洋打教龍貓怎麼插手 06/24 10:26
→ chdc: 會忘記自己說什麼 06/24 10:26
→ furret: 我只怕曾豪駒跟球團對幹把這洋野手少少打席繼續成晉先發 06/24 10:26
推 Mradult: 今年牛棚看起來很累,土先發也沒完整球季過,明年肯定還 06/24 10:26
→ Mradult: 債 06/24 10:26
推 hopper: 榊原感覺很快就要註銷(?) 06/24 10:28
推 zzs12334455: 要一好沒兩好啦 不可能要同時保護土投 兼顧戰績 養 06/24 10:28
→ zzs12334455: 成新秀 06/24 10:28
→ chdc: 要用野手 一開始就不該讓林子崴去RP 四個sp輪2.5位置剛好 06/24 10:29
推 j21802: 之前斷過十字韌帶欸 這樣守備範圍會大嗎 06/24 10:29
→ chdc: 更別說威哥今年不健康 很有可能不是2.5是3 06/24 10:29
→ zzs12334455: 不管怎樣總比整場1安打好 你投手無失分也沒用 06/24 10:30
推 Mradult: 現在林子崴也一定RP到底了,他就是土先發第二任救火 06/24 10:30
推 Yc424: 居然是找洋砲嗎 06/24 10:30
→ furret: 樂天球團: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都聯盟最後一名?你叫 06/24 10:30
→ furret: 我找洋投?你腦子裡裝甚麼? 06/24 10:30
→ Mradult: 不是該找洋打教嗎,靠一個長槍能多幾分… 06/24 10:32
推 JAsonYY: 不要狀元了嗎 06/24 10:33
推 ji4mp6: 也許打教也在找了~ 06/24 10:33
→ chdc: 不是 被完封只是輸一場 投手不夠是出連鎖效應好嗎 06/24 10:34
→ Arodz: 讚 正確的決定‼ 06/24 10:35
※ 編輯: cofee (140.117.248.51 臺灣), 06/24/2026 10:37:59
→ chdc: 季前本土sp/rp最沒問題的球隊 被莫名其妙的調度搞到岌岌可 06/24 10:36
→ chdc: 危真的很好笑 06/24 10:36
→ cofee: 內文補了一個 他在英雄隊跳糖葫蘆影片 看來也是HIGH咖 06/24 10:38
推 jenqjia: 刺激一下本土野手阿~只怕洋將野手也打得不怎樣就是。 06/24 10:38
推 Mradult: 怕的是這隻也不便宜,不然底線是洋投2隻都要S級的 06/24 10:38
→ cofee: 這支應該不便宜沒錯 不過只簽半季也許還可以 06/24 10:39
推 hopper: ALPB的不會太貴啦 06/24 10:40
推 furret: 曾豪駒要洋投 球團看數據後很正常的認定野手把投手問題大 06/24 10:42
→ furret: 請洋打 拐個彎打臉曾豪駒不會看數據 06/24 10:42
推 Y225: 大西洋聯盟不貴吧?而且他待兩年了 06/24 10:42
推 nike7014: 如果成晉能去板凳我ok 06/24 10:42
→ nike7014: 趁此機會讓年輕投手有先發機會 06/24 10:43
→ cofee: 新聞出來了 這樣應該還有錢再多找一個洋投? 06/24 10:44
推 ProducerChen: 何品在二軍都屠殺了是要練什麼 06/24 10:45
→ hopper: 不過他在KBO是有打出成績啦,大傷後才回去打ALPB 06/24 10:45
推 Y225: 會直接註銷菩薩嗎 06/24 10:45
推 dreamsct: 近三場比賽不就證明 打擊爛 投手再強都贏不了 06/24 10:45
→ hopper: 註銷榊原吧? 06/24 10:46
→ dreamsct: 我記得 之前就有很多人說寧願看土投先發 找洋砲 06/24 10:46
推 melinux: 隊友的打擊也要能夠串聯才有用 06/24 10:48
推 norel147: 祈禱投手群下半季能撐住了 事已至此 06/24 10:48
→ norel147: 艾應該要被3Q了 ERA+只有70出頭 06/24 10:49
→ chdc: 不會覺得榊原比艾還行吧 不會吧 06/24 10:50
→ redtootoo: 榊原昨天投很好,可以讓他再多試幾場 06/24 10:50
推 dreamsct: 榊原下週三可以再投一次喵...就知道是不是真貨 06/24 10:51
推 goldseed: 笑死 我們有最會教打擊的龍神 找什麼洋砲 06/24 10:52
→ goldseed: 應該是艾吧!整個慘不忍睹 06/24 10:52
推 RASSIS: 雖然一直說要你吱練土投 但是找洋炮是來燒投手的嗎 06/24 10:54
推 furret: 講得好像麥斯威尼沒把牛棚弄得一團亂似的 06/24 10:55
推 meatballisme: 外野已經很卡了,若是林立回來那洋將要怎安排? 但 06/24 10:57
→ meatballisme: 支持林立今年就乖乖DH 06/24 10:57
推 furret: 樂天桃猿今年指定打擊是有幾場給隊內數據最好的選手打? 06/24 10:58
推 tnl0716: 請問我們這幾個洋投有保護到土投嗎 06/24 10:58
推 Mradult: 記得爪寶拉今年二軍也很爛,但拉上來就是神,搞不好榊原 06/24 10:58
→ Mradult: 也是這種體質… 06/24 10:58
→ furret: DH在曾豪駒手裡只是給那些夕陽西下的待退老將分豬肉的位 06/24 10:58
→ furret: 置 06/24 10:58
推 bha1106: 酷哦挺有趣的,至少有找比沒有好 06/24 10:59
→ chdc: 除了被開掉的 其他三個沒有嗎? 場均6、5.8、5.6 06/24 11:03
推 furret: 麥斯威尼場均有沒有5? 06/24 11:04
→ chdc: 是教練整天在做神奇操作啊 sp不是撐死就是餓死 rp出賽時機 06/24 11:05
→ chdc: 亂七八糟 該放不放 06/24 11:05
推 rafaelchou: 看洋打能不能至少當個好的地下打教 06/24 11:10
→ rafaelchou: 幫助隊內本土打者啊 06/24 11:10
→ furret: 川岸強:去年的我跟今年的我是不是很不一樣? 06/24 11:10
→ RASSIS: 玩風火輪 趕著要威能帝上 威今年應該是倒了兩次? 06/24 11:11
推 YouthSouth: 怎麼覺得最近制服組跟總教練不同調 06/24 11:13
→ furret: 上層:為了要讓企業賺錢 我姑且還是會看阿拉伯數字的啦 06/24 11:15
→ furret: 打擊那些數字都好低喔 我請洋野手有錯嗎? 06/24 11:15
推 klagalas: 龍瓜跟打教先下台啦 06/24 11:20
推 YeeeeeTW: 95要被冰到死了 球隊缺的明明就是二遊 06/24 11:21
→ rockgann: 好慘~ 06/24 11:22
推 caca13140405: 有人許願洋投來洋砲XD 06/24 11:24
推 covalentiger: 這樣張趙練外野是不是更會被冰了 前面又多一個洋砲 06/24 11:26
→ covalentiger: 卡位 06/24 11:26
→ furret: 找誰都冰不了成晉才是問題吧? 06/24 11:27
推 caca13140405: 說不定洋砲也會被冰 06/24 11:28
推 Y225: 一壘和DH繼續福祿壽老人 06/24 11:28
→ furret: 道森(暫定): 蛤?你兩次單場雙響砲怎麼還在板凳? 06/24 11:29
→ furret: 李勛傑:我哪知道 還有 你會陪我一起坐板凳 06/24 11:29
推 fuyu1112: 張趙還早吧 今年先二軍練等為主 06/24 11:31
推 caca13140405: 反正小格應該要拉球數了 06/24 11:33
推 hopper: 沒有還早啊,不給一軍PA就是浪費他時間而已。 06/24 11:34
→ furret: 陳佳樂:我被浪費到大學畢業了 06/24 11:34
→ hopper: 不就龍貓不喜歡球員被三振。 06/24 11:35
→ hopper: 95都三不五時要冰板凳了。 06/24 11:35
推 mikehu: 病急亂投醫 06/24 11:35
→ chdc: 二軍去年114 今年152 良好的本壘板紀律 只差會被好的變化球 06/24 11:40
→ chdc: 騙 這種人我不知道二軍還要練什麼 二軍有好的變化球給他練? 06/24 11:40
→ norel147: 想把艾洗掉 但不找個洋投來開福袋 真的是很勇 06/24 11:42
→ chdc: 不是制服組跟總教練不同調吧 看起來像總教練整天想騙 不然 06/24 11:42
→ chdc: 就是總教練跟球隊不熟 哇靠這更嚴重耶 06/24 11:42
→ norel147: 找洋砲繼續卡年輕人位子 雖然說現在就不給上了 06/24 11:42
推 furret: 其他五隊上週開始是練兵有輸有贏 就樂天桃猿在操老將還只 06/24 11:43
→ furret: 輸未贏 06/24 11:43
推 caca13140405: 艾很能吃局數 06/24 11:46
推 alvis000: 有趣 06/24 11:46
推 godlai: 95看起來更沒空間了 06/24 11:47
推 RASSIS: 隔壁邦邦今年給被浪費時間的年輕打者吃pa 不都打出來了 06/24 11:49
→ RASSIS: 你家高順位打者不擺上去吃pa 也要意象訓練個幾年嗎… 06/24 11:49
→ furret: 把曾豪駒解僱 明年開始逼退林智平 才能看到23歲以下的打 06/24 11:52
推 tp61i6503: 可以好好練土投了? 06/24 12:11
推 yomuntph: 投手呢 投手呢 投手呢 救命啊啊啊 06/24 12:12
→ yomuntph: 土投常常五局在投 變輪值主力牛棚會爆死吧 06/24 12:14
推 aganhog: 現在就是投打都爆,好像補什麼都不對 06/24 12:16
→ furret: 你打擊已經爆死了 這三天給告訴你投手再會壓制也是輸 06/24 12:24
推 cool34: 停在20勝好像很久了 XD 06/24 12:34
→ embeth0925: 完全惡搞+1 06/24 12:37
推 Arodz: 叫「魔尼」如何?桃猿取魔字輩的 好像比較強‼ 06/24 12:38
推 caca13140405: 叫大勝比較好(? 06/24 12:39
推 aefghutr: 中線真的太難找 頂多角落的 06/24 12:50
推 sorrry30000: 我覺得不錯 06/24 12:50
推 sasmwh561: 魔猿帝 威猿帝 猿魔猿 猿帝 06/24 12:52
→ cofee: 我以為直接叫大聖XD 06/24 12:58
推 whaleho: 投手四個威能帝這條打線也贏不了 06/24 13:00
推 tue678: 找洋打者又是內野手難度很高 06/24 13:00
→ tue678: 以往都是外野居多 06/24 13:00
→ tue678: 找不到好洋投 打者就是過渡期選項 06/24 13:01
推 hammergo: 應該先找打教吧!可以把打擊教成這樣還不如放一個西瓜在 06/24 13:21
→ hammergo: 那邊 06/24 13:21
推 MUSHERS: 要不要換人經營比較快 06/24 13:27
推 IamMIT5566: 補不到二游洋槍就補洋投啊 06/24 13:31
→ IamMIT5566: 補OF繼續卡李幹嘛 06/24 13:31
推 zzoohh: 張趙也是轉練外野,怎麼不考慮練三壘,選秀時不是內野 06/24 13:36
→ zzoohh: 等等跟陣中最會打的外李一起坐板凳 06/24 13:37
推 fuyu1112: 編成給的理由就是身體跟傳球問題 三壘的傳球最重要 自 06/24 13:40
→ fuyu1112: 然不可能 06/24 13:40
推 mard: 這操作有點看不懂 06/24 14:13
推 iceroy: 外向,拿主場MVP時不會冷場 06/24 14:17
推 RASSIS: 有機會拿mvp? 06/24 14:55
→ cowardooooo: 他應該很愛跳MVP舞 06/24 14:56
推 LtoM722: ???奇妙的操作 06/24 16:05
推 littleken122: 要找也要找像之前猛德拉那種的啦XD 06/24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