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ca13140405: 板橋下雨中 06/26 17:51
推 CCptt: 到門口了但是噴雨了,到底要不要買票 06/26 17:54
推 sherry99178: 已經買好票 也到了 不知道要不要進去QQ 06/26 17:57
推 tecnniv: 場面會很克難嗎 06/26 17:59
推 CCptt: 雨不大,但是要撐傘或雨衣 06/26 18:00


→ caca13140405: 現在截圖的 06/26 18:04
推 fuyu1112: 希望不要受傷 外野草地應該很可怕 06/26 18:10
推 caca13140405: 延後開打 06/26 18:13
→ with20234: 5:50有下一陣比較有感的 現在小雨 06/26 18:13
推 CCptt: 現在雨有小點,感覺會硬打 06/26 18:16
→ caca13140405: 板橋蠻大的 06/26 18:18
推 caca13140405: 6:55 06/26 18:27
推 Arodz: 加油! 06/26 18:29
推 Blackie9211: 今天的先發蠻不錯的 06/26 18:32
推 Y225: 有辦法打完五局嗎 06/26 18:36
推 caca13140405: 99跟主委在玩推車 笑死 06/26 18:42

推 caca13140405: 第一球就海了 06/26 18:56
推 Blackie9211: 小花可惜 找人 06/26 18:58
推 Neoooooo: 完全沒動 06/26 18:59
推 cofee: 海 06/26 19:00
噓 Blackie9211: 又海 06/26 19:00
推 caca13140405: 今天愛低的? 06/26 19:00
推 maybelie: 低角度撿得好兇 06/26 19:00
推 caca13140405: 等等看有沒有一致 06/26 19:01
推 JRhokkaido: 好久沒看到威帝 06/26 19:03
推 alexcf: 154 06/26 19:03
推 losa: 153KM了喔 那二軍復健賽看來有保留 06/26 19:03
推 caca13140405: 151 153 154 06/26 19:03
推 wangazi: 154 兩千六百多轉 06/26 19:03
→ wangazi: 前面就開始催 感覺用球數或局數應該不會多? 06/26 19:05
推 alexcf: 幾乎都速球 06/26 19:06
→ wangazi: 準 帥 06/26 19:06
推 JRhokkaido: 帥 06/26 19:06
推 maybelie: 應該不會超過五局 06/26 19:06
推 caca13140405: 今天主審亂海XD 06/26 19:06
推 fuyu1112: 剛回來大概80顆上下吧 06/26 19:07
推 caca13140405: 威哥二軍兩場 30 60 今天75差不多吧 06/26 19:07
推 rogerbeer: 今天剛好收到威能帝vip簽名卡,希望是好兆頭 06/26 19:07
推 wangazi: 手起刀落真的舒服 Welcome back 06/26 19:08
→ maybelie: 長方形好球帶 06/26 19:08
→ wangazi: 天氣不穩偏海可接受 重點要一致 06/26 19:08
→ with20234: FO 06/26 19:09
推 JRhokkaido: 打線毫無長進...... 06/26 19:10
→ with20234: GO 06/26 19:11
推 Blackie9211: 跑好慢 06/26 19:12
→ with20234: H 06/26 19:12
推 caca13140405: 讚 06/26 19:12
→ Blackie9211: 小宋最近手感不錯捏 06/26 19:12
→ with20234: K 06/26 19:14
推 attdave: 鈴木由伸也太強了 06/26 19:15
推 jenqjia: kkkk 06/26 19:19
推 Blackie9211: 準 06/26 19:19
推 zazaouo: kkkkk 06/26 19:19
推 JRhokkaido: 滑球感覺有點飄? 06/26 19:19
推 v2ssili: 這球又低又準 06/26 19:19
推 alexcf: 滑球控不好 06/26 19:21
推 jenqjia: kkkk 06/26 19:21
→ alexcf: 才說完,水一顆 06/26 19:21
推 asd11523: 好強… 06/26 19:22
→ asd11523: 控球又準 06/26 19:22
推 jenqjia: fo 06/26 19:22
→ with20234: FO 06/26 19:22
推 Blackie9211: 水喔 06/26 19:22
推 smr3487: 水 06/26 19:25
推 zazaouo: 海 06/26 19:26
推 caca13140405: 海來海去 06/26 19:26
→ Blackie9211: 今天太海了吧 06/26 19:26
推 ji4mp6: 這個打線是不是打一天休六天啊 這樣先發給你五個威能帝都 06/26 19:29
→ ji4mp6: 不夠啊 06/26 19:29
推 Blackie9211: 打線睡覺中 06/26 19:29
推 fuyu1112: 快叉已經打不到了 低球還要海 06/26 19:29
推 caca13140405: 算是一致海 但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海 06/26 19:30
推 caca13140405: 差點中標竿 06/26 19:35
推 sherry99178: 打線拜託你們能不能用棒子歡迎威哥回來 求求了QQ 06/26 19:36
推 wangazi: 威哥讚 三局五K 舒服 06/26 19:36
推 Blackie9211: 水喔 06/26 19:36
推 caca13140405: 三局38顆 06/26 19:36
→ newpuppy: 又回到原本踢不進球的樂天了 06/26 19:40
推 Blackie9211: 打擊教練也在睡 06/26 19:42
推 alexcf: 都碰進場內而已 06/26 19:42
推 JRhokkaido: 要挑戰連兩場被完投完封嗎 以前德保拉對我們是不是有 06/26 19:42
→ JRhokkaido: 過 06/26 19:42
→ alexcf: 鳥安 06/26 19:43
→ wangazi: 週三打七分了 今天頂多一分吧我猜(x 06/26 19:43
推 six: H XD 06/26 19:43
→ Blackie9211: 鳥安 good 06/26 19:43
→ alexcf: 對面守太深 06/26 19:43
→ alexcf: 主審有練過喔 06/26 19:44
→ wangazi: 中木內護擋 06/26 19:44
→ with20234: GO 06/26 19:45
推 aganhog: 150會竄又準...鈴木這狀態真好 06/26 19:45
→ wangazi: 池真快 06/26 19:48
推 alexcf: 差點被上壘 06/26 19:48
推 caca13140405: 阿銀也接的好 06/26 19:48
推 Jackrolling: 每日任務 06/26 19:48
推 cofee: …… 06/26 19:50
推 caca13140405: ?? 06/26 19:50
→ wangazi: 好球帶真的沒有123是不是.... 06/26 19:50
推 six: 沒撿 06/26 19:50
噓 JRhokkaido: ? 06/26 19:50
推 Jackrolling: ?? 06/26 19:50
→ wangazi: 主審一安 06/26 19:50
推 caca13140405: 主審H 06/26 19:50
噓 BayAreaUnite: ??? 06/26 19:50
→ wangazi: 希望別因為那球出事 06/26 19:51
噓 sakamichi46: 主審吃大便 06/26 19:51
推 alexcf: 主審又被打中 06/26 19:53
推 six: FO 06/26 19:54
→ six: CSSSS 06/26 19:55
推 caca13140405: 讚 06/26 19:55
推 kc620178: CSSS 06/26 19:55
→ alexcf: 小宋棒棒 06/26 19:55
推 caca13140405: 四局53顆 06/26 19:55
推 cofee: 小宋超威 06/26 19:55
推 Neoooooo: 爆肩! 06/26 19:55
推 wangazi: 好帥的投捕搭檔 06/26 19:55
推 cclloouudd: 小宋阻殺真香 06/26 19:55
→ with20234: 孔應該一般腳程吧 還是對面下戰術 06/26 19:56
推 caca13140405: 孔很快吧 剛好投速球 06/26 19:56
推 six: 觀眾BP 06/26 19:57
→ six: NP 06/26 19:57
→ Blackie9211: 恐龍跑步 06/26 19:59
→ Blackie9211: 這指叉真的打不好 06/26 19:59
推 alexcf: 阿仔應該會繼續被K吧 06/26 19:59
推 six: 海 06/26 20:00
→ alexcf: H 06/26 20:00
→ six: HHHH 06/26 20:00
推 caca13140405: 有了 06/26 20:00
→ alexcf: 打到棒頭 06/26 20:00
推 caca13140405: 阿飛能集到嗎 06/26 20:01
→ alexcf: 146指叉? 06/26 20:01
→ alexcf: 可惜了這顆 06/26 20:03
推 ji4mp6: 阿飛拉一隻大的吧 06/26 20:03
推 six: HHHH 06/26 20:04
→ alexcf: 鳥到 06/26 20:04
推 caca13140405: 一二壘 06/26 20:04
推 wangazi: 今天SFF不好打 至少阿飛摸到了 06/26 20:04
推 caca13140405: 勛傑判斷不好 06/26 20:04
→ alexcf: 1OUT 有那個風險 06/26 20:04
推 losa: 右外野手這麼深喔 06/26 20:04
推 covalentiger: 妄想一下小馬HR 06/26 20:05
→ alexcf: 這捕手怎麼接的www 06/26 20:06
推 Blackie9211: 這球怎麼接的 好扯 06/26 20:06
→ alexcf: 真的很想轟出牆 06/26 20:06
推 caca13140405: 捧場 06/26 20:06
推 aganhog: 臭馬掙扎一下 06/26 20:06
推 six: HHHH 06/26 20:07
推 ji4mp6: 都壞球 06/26 20:07
→ alexcf: E啦 06/26 20:07
推 wangazi: 送禮啦XDDDD 06/26 20:07
推 caca13140405: 笑死 06/26 20:07
→ alexcf: 笑死 06/26 20:07
→ Blackie9211: 讚啦 賺爛 06/26 20:07
→ six: 還是E ? 06/26 20:07
推 catpawcactus: 賺到啦 06/26 20:07
推 Neoooooo: E 06/26 20:07
→ alexcf: 想搶雙殺變掉分 06/26 20:07
推 losa: 送大禮 06/26 20:07
→ aganhog: 帝王引擎! 06/26 20:07
推 caca13140405: 跑跑跑 球也往後跑 06/26 20:07
→ wangazi: 搶快拼DP 結果什麼都沒有XD 06/26 20:07
推 who19520: 賺爛 06/26 20:07
推 covalentiger: 打出去還以為可能DP謝謝送禮(雖然說應該是場地關 06/26 20:08
→ covalentiger: 係 06/26 20:08
→ alexcf: 主委逃過一劫 06/26 20:08
→ six: 沒接到XDDD 06/26 20:08
→ wangazi: 阿好也送一顆 06/26 20:08
推 caca13140405: 再一個送禮 06/26 20:08
→ alexcf: 別再亂揮啦,主委 06/26 20:08
→ six: HHHH 06/26 20:08
→ alexcf: 加碼啦 06/26 20:08
→ wangazi: 主委加碼 06/26 20:09
推 kc620178: HH 06/26 20:09
推 caca13140405: 讚讚 06/26 20:09
推 Neoooooo: 送禮要收 這分至少要拿下來 06/26 20:09
推 Blackie9211: 賺爛 06/26 20:09
推 caca13140405: 主委加馬 06/26 20:09
推 attdave: 這樣我們離狀元又遠了一小步... 06/26 20:09
推 caca13140405: 威哥有拿到勝投就好 06/26 20:10
推 melinux: 得點圈還有人,希望能再拿1分 06/26 20:10
→ wangazi: 池如果穩抓一個 再加上阿好有收住 這局已結束 賺爛 06/26 20:10
→ six: 投手犯規 06/26 20:10
推 bha1106: 賺一個壘包 06/26 20:10
推 notea: 沒受傷嗎 投手犯規 06/26 20:10
推 Blackie9211: 有點意外 06/26 20:10
→ wangazi: 熊輔現在應該冒星星了XD 06/26 20:10
推 redtootoo: 不好踩嗎? 06/26 20:10
推 six: SF 06/26 20:12
推 Arodz: 小花基本功 讚 ‼ 06/26 20:12
推 wangazi: 連主委都推進很可以 06/26 20:12
推 notea: 好怕直接傳三 06/26 20:12
推 who19520: 3:0 06/26 20:12
→ Arodz: 已經進化成好用的戰術工兵 非常好 06/26 20:13
推 newpuppy: 5局了,打完下半再下雨吧,這分要回來啊 06/26 20:13
推 six: 海…. 06/26 20:14
噓 wangazi: 海底撈喔乾! 06/26 20:14
推 caca13140405: 超海 06/26 20:14
推 v2ssili: 啥小海阿 06/26 20:14
推 cofee: 海~~~ 06/26 20:14
推 NewAlbert: 這球三小 06/26 20:15
→ Blackie9211: 這也太海 06/26 20:15
→ newpuppy: 急著要換局下班 06/26 20:15
推 alexcf: 主審加碼喔,拉三小啦 06/26 20:15
→ wahaha888: 這球也撿哦? 06/26 20:15
→ wangazi: 比12號還外面也撿 修罕啦 06/26 20:15
→ maybelie: 算了趕快五局下結束裁定 06/26 20:16
推 caca13140405: 海回來 06/26 20:17

推 caca13140405: 威哥剛剛休20分鐘 06/26 20:19
推 fuyu1112: 球速掉了 要小心一點 06/26 20:20
推 caca13140405: 給盜壘成功喔 06/26 20:20
推 caca13140405: 威哥近一個月最多用球數的一場 06/26 20:21
推 www123456: 都打出去了一般的刺殺而已吧 06/26 20:21
→ wangazi: 鎖 06/26 20:21
→ wangazi: 這顆危險還好沒沒被咬 06/26 20:22
推 six: H 06/26 20:22
→ with20234: H 06/26 20:22
→ wangazi: 第二顆就留不住了QQ 06/26 20:22
推 caca13140405: 滑到中間了 06/26 20:22
推 JRhokkaido: 哇 06/26 20:22
推 v2ssili: 肉包 06/26 20:23
推 caca13140405: 這局兩顆都是肉包滑球 06/26 20:23
推 yupo: 鎖 06/26 20:23
→ wangazi: 滑球都開始高了 威哥加油阿 06/26 20:23
推 caca13140405: 150 06/26 20:23
→ caca13140405: 151 06/26 20:24
推 showa46: 鎖 06/26 20:24
→ with20234: 大舒在熱身了 06/26 20:24
推 six: KKKK 06/26 20:24
推 caca13140405: 板橋下雨了 06/26 20:24
→ wangazi: 好險 06/26 20:24
→ v2ssili: 這顆失控的肉包竟然XD 06/26 20:24
推 aganhog: 威剛回來5局就好吧 06/26 20:24
推 covalentiger: 看來還是可以祈雨了(?) 06/26 20:24
推 fuyu1112: 感覺有點尷尬的球數 也是可以下班了 06/26 20:24
→ six: 下大雨吧下大雨吧 06/26 20:25
推 caca13140405: 下班了吧 板橋下雨中 06/26 20:25
推 kc620178: 可以來天變了XD 06/26 20:25
→ wangazi: 也是容易被拉出去的位置 可能沒想到會來這邊XD 06/26 20:25
推 attdave: 滑球滑的不夠就很好打 06/26 20:25
→ aganhog: 可以開始做法了 06/26 20:25
→ wangazi: 上半季消化了 今天有熱身到就好了吧 戰場在下半 06/26 20:26
→ with20234: 下大雨了! 06/26 20:26
推 covalentiger: 最好那麼巧 剛說就下 06/26 20:26

推 maybelie: 希望能省牛棚XD 06/26 20:28
推 six: 又海 06/26 20:31
→ wangazi: 眼前一黑 06/26 20:32
→ six: FO 06/26 20:33
推 godmanntut: 天變之術啟動 06/26 20:35
推 caca13140405: 大雨來了!! 06/26 20:35
→ wangazi: 螢幕看雨勢不小 06/26 20:35
推 six: HH 06/26 20:35
推 Blackie9211: 裁定裁定 06/26 20:35
推 caca13140405: 車到了 06/26 20:35
→ six: 雨來了~~~~ 06/26 20:35
→ wangazi: 噴吧!裁吧!XD 06/26 20:35
推 Y225: 太好了,再大點 06/26 20:36
→ wangazi: 這雨勢對投手極度不利 別急著揮啊 06/26 20:36
→ six: 噴吧噴吧 06/26 20:36
推 godmanntut: 這還不收喔 06/26 20:36
→ six: FO 06/26 20:37
推 medjed762: 這個雨… 06/26 20:37
推 caca13140405: 日本主審很愛淋雨嗎 06/26 20:37
推 NewAlbert: 可以收了吧 06/26 20:37
→ six: 收了 06/26 20:37
→ godmanntut: OF都看不到球了 06/26 20:37
→ wangazi: 收!!! 06/26 20:37
推 caca13140405: 收了 蓋布 06/26 20:37
推 fuyu1112: 小宋反方向滿遠的 06/26 20:37
→ NewAlbert: 可以裁定了喔 06/26 20:37
推 lovetmp: 阿銀二壘安打要被沒收了 06/26 20:38
推 caca13140405: 其實可以裁定了 06/26 20:38
推 caca13140405: 這下下來 帆布應該不好拉 06/26 20:38
推 godmanntut: 記得如果不影響勝負,安打照算?? 06/26 20:39
推 fuyu1112: 阿銀安打應該會算 06/26 20:41
→ fuyu1112: 是上半超前 下半沒打完裁定 會取消上半 06/26 20:41
推 yahootaipei: 會不會延賽? 06/26 20:42
推 ji4mp6: 五局都打完了 直接裁了 06/26 20:43
推 six: 打完5局直接裁定 06/26 20:44
推 yahootaipei: 要等30分嗎? 06/26 20:45
推 losa: 會等呀 主隊想凹就會等1小 06/26 20:46
推 yahootaipei: 也有可能等2小時? 06/26 20:48
推 godmanntut: 這雨下完,外野也變水池了吧 06/26 20:48
推 ji4mp6: 為什麼是兩小時??30分鐘後看一次不小就再等30分而已 06/26 20:49
推 Arodz: 應該會等到10點吧… 06/26 20:51
→ wangazi: 這雨噴不用半小時大概就沒救 別撐了吧 06/26 20:53
推 caca13140405: 30+30 06/26 20:55
→ caca13140405: 反正一定會30分鐘 06/26 20:55
推 ji4mp6: 這雨外野沒救了吧 06/26 20:56
推 maybelie: 怕是開一半帆布又暴雨一直輪迴 06/26 20:56
推 godmanntut: 還越來越大,這還要撐嗎 06/26 21:00
推 CCptt: 不一定,有次也是在新莊打一半爆雨,連應援都收了,後來還 06/26 21:00
→ CCptt: 是搞好久決定繼續打,應援拉回來打到快半夜。 06/26 21:00
推 caca13140405: 兩隊過兩天還有比賽 要重新開打的話 也是折磨自己 06/26 21:01
→ caca13140405: 聯盟也是 06/26 21:01
推 six: 而且這場又不重要,不會硬打吧 06/26 21:02
推 aidan7699: 收了最好,威能帝不太操勞拿到勝投,又可以節省後援投 06/26 21:03
→ aidan7699: 手! 06/26 21:03
推 caca13140405: 裁定的話 這樣威哥完投勝 06/26 21:03
→ six: 收了就最好啊,威哥有投到差不多的球數,牛棚沒燒到,又贏球 06/26 21:04
推 yahootaipei: 等等威哥還會投嗎? 06/26 21:05
推 fuyu1112: 威哥就收工準備下週投下半季開幕戰吧 06/26 21:06
推 six: 不會吧 06/26 21:06
推 CCptt: 祈雨啦 06/26 21:06
推 caca13140405: 不會啦 傷手 而且71顆了 這他第三場 06/26 21:07
→ caca13140405: 二軍 32/55 就上來投了 06/26 21:07
推 yahootaipei: 就算繼續打威哥也收工了? 06/26 21:07
推 caca13140405: 就算要打 雨停的時候可能兩小時就過去了 06/26 21:08
推 caca13140405: 看樣子要再等30分鐘 06/26 21:09
推 yahootaipei: 等到10點多左外野應該剩沒多少人吧? 06/26 21:09
→ caca13140405: 隔壁爪贏 06/26 21:12
推 brian9b3b: 爪爪醒囉 下半季很難說 06/26 21:18
推 NewAlbert: 怎麼還不握手 06/26 21:18
推 yahootaipei: 隔壁贏了,這場一定要贏不然快被追到了 06/26 21:20

推 ji4mp6: 這外野沒救了拉 就算要整理搞不好都12點了 06/26 21:22
推 caca13140405: 外野可以游泳了 06/26 21:24
推 ilovetheusa: 可以裁掉了吧 哈 06/26 21:25
推 medjed762: 應該要裁定了吧,這打完要幾點啊 06/26 21:28
推 caca13140405: 要打的話整理要一小時半起跳吧 06/26 21:29
推 sherry99178: 都已經回到家了XD 06/26 21:30
推 wangazi: 魔爾曼都出來比叉了XD 06/26 21:30
推 yahootaipei: 桃園這雨停了 06/26 21:30
推 losa: 魔想休息了 可是主隊一定不想哈哈 06/26 21:30
推 caca13140405: 笑死 06/26 21:30
→ losa: 看回波圖 22:00開始好像就會變小甚至停 不知會不會給凹... 06/26 21:32
推 bluesophia: 可是外野都爛掉了,是要比游泳嗎? 06/26 21:35
推 caca13140405: 一小時了 06/26 21:37
推 shinichi: 兩次30分鐘等待時間到了吧 06/26 21:38
推 yahootaipei: 雨停了,等等會先整理場地? 06/26 21:38
推 caca13140405: 出來了 06/26 21:39
推 fuyu1112: 可是看起來沒停啊 06/26 21:39
推 caca13140405: 收了 06/26 21:39
推 wangazi: 握手了 明天見 06/26 21:40
→ fuyu1112: 握手 06/26 21:40
推 six: 讚 06/26 21:40
推 CCptt: 太好了,正在吃海鮮粥,點了才想到吃“粥”好像不太好 06/26 21:41
推 wangazi: 恭喜威哥賺到一場71球完投勝XD 06/26 21:41
推 losa: 辛苦啦 06/26 21:41
→ fuyu1112: 賺到一勝 狀元爭奪戰還是2場勝差 06/26 21:41
推 sherry99178: 讚啦 06/26 21:41
→ six: MVP 威哥? 06/26 21:41
推 maybelie: 太好啦 06/26 21:41
推 kc620178: 最好的結果 還省到牛棚 06/26 21:42
推 fuyu1112: 威哥完投 鈴木無責失 牛棚滿血 最棒的結果 06/26 21: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