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FITNESS 看板 #1LybgfbU ] 作者: kobitos (醜比頭精靈) 看板: FITNESS 標題: Re: [閒聊] 放下鄭多燕,試試壺鈴吧 時間: Fri Sep 11 12:37:57 2015 ※ 引述《kobitos (醜比頭精靈)》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壺鈴的動作 : https://youtu.be/4M-XlvMEWJA?t=4m45s
: 壺鈴深蹲時憋一口氣 再坐下去 上來再吐掉 : 保持軀幹的張力和穩定度 同樣的道理 : https://youtu.be/WZwjkUJFSpA?t=1m39s
: over head press也是要憋一口氣嗎 : rack squart持壺的手下去時腋下要打開嗎 : http://i.imgur.com/IOMpo8k.jpg : https://youtu.be/v7mr0IREn2o?t=29s
: 把腋下打開讓大臂和地面平行的用意是什麼 請問一下玩壺鈴的網友們 單手盪壺的動作 盪到高點時手把是平的還是垂直的 http://i.imgur.com/iEeRbHS.jpg 低點時大姆指是往前還是往後 不同的擺盪方法有什麼差別嗎 另外單手的swing 抓壺鈴手把的邊角比較好 還是直接抓手把的中間位置 單手swing在換手時 有沒有什麼技巧 我換手時都不太順 盪快到最高點時 就換手比較好 還是從最高點開始落時換手比較好 最後還是想問下盪壺時的呼吸法 為什麼看國外的影片 他們試範時 吸跟吐的聲音都刻意很大 是阿痘啊的鼻腔比較高嗎 試著想學他們的聲音 都學不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5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TNESS/M.1441946281.A.95E.html
kee32: 拜託你找教練教 09/11 12:52
pw080325043: 去ff上個課吧 09/11 13:12
laizin: 原來那篇的rack姿勢不對喔...也許是新創的姿勢 09/11 13:26
ALegmontnick: 不要再閉門造車惹好嗎? 09/11 13:31
fourseason: 趕快去找個教練吧 不然那些教練要吃什麼? 09/11 15:14
roder: 放下壺鈴,找個教練好嗎? 09/11 22:18
ALegmontnick: 放下壺鈴,試試教練吧 09/12 06: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obitos (114.37.154.136), 09/12/2015 18:16:32
commerce: 你問的幾個問題都沒有絕對 各有優缺點 09/12 18:22
commerce: 我是指 手把水平垂直 拇指方向 手握的位置 而言 09/12 18:23
commerce: 至於呼吸聲音大 是因為核心收緊的關係 09/12 18:25
commerce: 至於換手 不要趕著另一手去接就好 哪種沒差 順就OK 09/12 18:27
xyu330: 放下壺鈴試試鄭多燕吧! 09/13 10:57
momofafa777: 放下壺鈴,練練健力吧 09/13 13:11
kee32: 放下那個女孩,試試這個xx吧! 09/13 13:19
commerce: 練啥健力 那是極少數狂熱份子練的 09/13 13:19
commerce: ㄇㄇㄈㄈ記得吃Propecia(柔沛) 治療雄性禿 當PCT不錯 09/13 13:20
momofafa777: 你禿頭用柔沛治好的啊 09/13 16:56
commerce: 又腦羞了XDDD 09/13 17:24
momofafa777: 恥字有學過嗎 09/14 13:06
commerce: 我想你大概沒學過ㄟ 哈哈哈 09/14 13:10
momofafa777: 你爸媽知道你隱姓埋名,丟人現眼嗎 09/14 14:20
commerce: 嘖嘖嘖 腦羞沒極限 PCT要做 別用太多 哈哈哈 09/14 14:47
kobitos: 謝謝回答 09/14 19:43
momofafa777: 丟人現眼 09/15 15:42
commerce: 在說你自己嗎 照照鏡子吧 哈哈 別自卑喔 09/15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