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hd: 太空氣球? 10/30 11:56
推 dreammasker: 太空氣球XDD那不是有點塑膠味嗎? 10/30 12:27
→ sp674531: 很重的塑膠味…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再吃塑膠… 10/30 13:09
推 bububull: 這是包裝正面嗎? 10/30 13:43
→ sp674531: 對,是包裝正面…請健身房的教練幫我訂的,但英文不好, 10/30 14:02
→ sp674531: 就沒多問了… 10/30 14:02
→ ziso: 你說的那種氣球味道超噁... 10/30 14:16
→ llcjhcom: 那個味道很香耶 10/30 17:27
→ taiwanypd: 松香水的味道? 10/31 07:36
推 SocialG: 那個氣球味道很像強力膠的感覺... 10/31 09:05
推 Timberlake: 單純口味買錯?XDDDDD 10/31 10:33
→ sp674531: 個人是覺得那味道用來吃很可怕…苦的很像洗碗精之類的苦 11/01 04:42
→ sp674531: 目前吃了6克,我還健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吃… 11/01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