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人在澳洲,最近買了一個陌生牌子的肌酸,但那味道…聞起來很像,小時候會用一種 膠狀的東西來吹泡泡,然後泡泡可以輕拍讓它漂浮著,那種味道,至於喝起來…就是超級 苦… 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吃錯東西… 或者這不是用吃的… 真的苦的不像人在吃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牌子的肌酸嗎? 想問這味道是不是正常的,其他牌子也這樣嗎…? http://i.imgur.com/fKsKS44.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83.87.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46174658.A.899.html ※ 編輯: sp674531 (49.184.71.182), 10/30/2015 11:16:21
rhd: 太空氣球? 10/30 11:56
dreammasker: 太空氣球XDD那不是有點塑膠味嗎? 10/30 12:27
sp674531: 很重的塑膠味…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再吃塑膠… 10/30 13:09
bububull: 這是包裝正面嗎? 10/30 13:43
sp674531: 對,是包裝正面…請健身房的教練幫我訂的,但英文不好, 10/30 14:02
sp674531: 就沒多問了… 10/30 14:02
ziso: 你說的那種氣球味道超噁... 10/30 14:16
llcjhcom: 那個味道很香耶 10/30 17:27
taiwanypd: 松香水的味道? 10/31 07:36
SocialG: 那個氣球味道很像強力膠的感覺... 10/31 09:05
Timberlake: 單純口味買錯?XDDDDD 10/31 10:33
sp674531: 個人是覺得那味道用來吃很可怕…苦的很像洗碗精之類的苦 11/01 04:42
sp674531: 目前吃了6克,我還健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吃… 11/01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