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來因為膝蓋有些不適,所以想選一件適合自己的壓力褲,好方便自己能在運動減少運動 傷害,謝謝大家,因為剛開始運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3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46217490.A.9DB.html
aova: 我買i-fit的 我覺得有差 好用~ 10/30 23:06
xxhidexx: shaper man 不錯 10/30 23:18
abobi: 買壓力褲不如買護膝吧 10/30 23:25
cloning: 買護膝實在 10/30 23:37
pw080325043: 膝蓋不適跟壓力褲的關係是? 10/31 00:15
glegoo: 大概夠緊可以轉移膝蓋疼痛的注意力... 10/31 00:50
M8HexBolt: 有長跑買壓力褲不錯 但不要買像內搭褲那種薄薄的 完全 10/31 01:11
M8HexBolt: 沒機能性 要買厚的才真的有效 但價格相對貴很多 10/31 01:11
beyondboy: 壓力褲如果緊到能護膝 應該很難穿.... 10/31 04:52
howard21201: 壓力褲針對肌肉 護膝針對關節 先想清楚需求是什麼 10/31 05:31
Qcloud: 壓力褲沒辦法幫忙多少 不要浪費錢 10/31 08:54
curtismaniac: 穿絲襪吧 一雙幾十塊cp值超高xdd 跟壓力褲差不多 10/31 09:37
milker: 膝蓋痛就用護膝啊 11/0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