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ova: 我買i-fit的 我覺得有差 好用~ 10/30 23:06
推 xxhidexx: shaper man 不錯 10/30 23:18
推 abobi: 買壓力褲不如買護膝吧 10/30 23:25
推 cloning: 買護膝實在 10/30 23:37
推 pw080325043: 膝蓋不適跟壓力褲的關係是? 10/31 00:15
→ glegoo: 大概夠緊可以轉移膝蓋疼痛的注意力... 10/31 00:50
推 M8HexBolt: 有長跑買壓力褲不錯 但不要買像內搭褲那種薄薄的 完全 10/31 01:11
→ M8HexBolt: 沒機能性 要買厚的才真的有效 但價格相對貴很多 10/31 01:11
推 beyondboy: 壓力褲如果緊到能護膝 應該很難穿.... 10/31 04:52
→ howard21201: 壓力褲針對肌肉 護膝針對關節 先想清楚需求是什麼 10/31 05:31
→ Qcloud: 壓力褲沒辦法幫忙多少 不要浪費錢 10/31 08:54
推 curtismaniac: 穿絲襪吧 一雙幾十塊cp值超高xdd 跟壓力褲差不多 10/31 09:37
推 milker: 膝蓋痛就用護膝啊 11/0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