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北市大安運動中心 自2016/1/1起 禁止穿著無鞋帶運動鞋進入 本魯穿NIKE運動鞋被擋在門口進不去 官網及臉書都沒寫 整個莫名其妙 本魯在版上發文 以免又有不得其門而入的受害者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0.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51752876.A.3E7.html
MinusD: 昨天去才看到一個穿無鞋帶的進去啊...還沒穿襪子咧 01/03 00:58
sadlove: 你的鞋長什麼樣子 01/03 00:59
ioupika: 大安的真的管超多...... 01/03 01:30
milker: 我逼不得已才會去大安 01/03 01:31
本魯的NIKE運動鞋 http://imgur.com/TzRR7kn ※ 編輯: okura (123.194.150.114), 01/03/2016 01:34:15
snane: 鞋帶不是反而危險嗎?既然是運動鞋有無鞋帶應該不是重點 01/03 01:33
snane: 還是有人因此在大安運動中心受傷過? 01/03 01:34
haoguy: 打給1999反應 現在很多運動鞋都馬沒有鞋帶 什麼年代的規定 01/03 01:40
haoguy: 了 不懂得變通 01/03 01:40
ipod89757: 我之前都去大安耶XD 現在改去台大發現另一片天 01/03 02:07
rockman73: 我們學校還有人穿西裝皮鞋進來臥推的勒 01/03 02:26
ipod89757: 既然他不給進就去退票吧 管太多說實在也沒人去 01/03 02:33
fatty02342: 垃圾運動中心 01/03 03:41
liquidbox: 鞋帶更危險,運動中心傻傻的 01/03 06:50
IM014: 奇怪去年穿無鞋帶就被攔了 01/03 08:02
cat86: 是怕鞋子運動中會鬆脫嗎? 01/03 08:14
Cyclo: 就我所知 很多運動中心都不喜歡無鞋帶運動鞋 01/03 09:15
andy01282003: http://i.imgur.com/xMDlP3I.jpg 01/03 10:40
andy01282003: 那本魯的有辦法進去嗎.... 01/03 10:40
hankwuhank: http://i.imgur.com/lGInUic.jpg 01/03 10:42
jaannddyy: 他可能覺得看起來像拖鞋的都不行 01/03 10:43
andy01282003: 我這是設計給室內運動跟健身用的 他跟我說不行我也 01/03 10:44
andy01282003: 醉了 01/03 10:45
hankwuhank: 我昨天穿愛x達那雙也不行 提醒大家呦^_^ 01/03 10:55
TommyHilfige: Royal都是無鞋帶款式 01/03 12:48
shyKR: 管好多@_@ 01/03 13:01
ccufcc: 功夫鞋QQ 01/03 13:49
merton910: 要鞋帶是不是 ,自己拿鞋帶綁著進去啊 ,腦殘規定 01/03 15:47
KYOROD: 把鞋帶繫在腳踝上 01/03 17:49
tupacshkur: 管真多 01/03 17:56
runorfat: 學周星馳,在鞋子上畫鞋帶看看 01/03 18:32
pytzog: 管好大...不愧是天龍國天龍區 01/03 19:06
winonaforeve: 超妙的,毫無邏輯,比不能穿 all star 還腦殘啊 01/04 00:19
Iyar: 納五趾鞋怎麼辦 01/1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