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usD: 昨天去才看到一個穿無鞋帶的進去啊...還沒穿襪子咧 01/03 00:58
推 sadlove: 你的鞋長什麼樣子 01/03 00:59
推 ioupika: 大安的真的管超多...... 01/03 01:30
推 milker: 我逼不得已才會去大安 01/03 01:31
本魯的NIKE運動鞋
http://imgur.com/TzRR7kn
※ 編輯: okura (123.194.150.114), 01/03/2016 01:34:15
推 snane: 鞋帶不是反而危險嗎?既然是運動鞋有無鞋帶應該不是重點 01/03 01:33
→ snane: 還是有人因此在大安運動中心受傷過? 01/03 01:34
推 haoguy: 打給1999反應 現在很多運動鞋都馬沒有鞋帶 什麼年代的規定 01/03 01:40
→ haoguy: 了 不懂得變通 01/03 01:40
推 ipod89757: 我之前都去大安耶XD 現在改去台大發現另一片天 01/03 02:07
推 rockman73: 我們學校還有人穿西裝皮鞋進來臥推的勒 01/03 02:26
推 ipod89757: 既然他不給進就去退票吧 管太多說實在也沒人去 01/03 02:33
噓 fatty02342: 垃圾運動中心 01/03 03:41
推 liquidbox: 鞋帶更危險,運動中心傻傻的 01/03 06:50
→ IM014: 奇怪去年穿無鞋帶就被攔了 01/03 08:02
推 cat86: 是怕鞋子運動中會鬆脫嗎? 01/03 08:14
推 Cyclo: 就我所知 很多運動中心都不喜歡無鞋帶運動鞋 01/03 09:15
→ andy01282003: 那本魯的有辦法進去嗎.... 01/03 10:40
推 jaannddyy: 他可能覺得看起來像拖鞋的都不行 01/03 10:43
推 andy01282003: 我這是設計給室內運動跟健身用的 他跟我說不行我也 01/03 10:44
→ andy01282003: 醉了 01/03 10:45
推 hankwuhank: 我昨天穿愛x達那雙也不行 提醒大家呦^_^ 01/03 10:55
→ TommyHilfige: Royal都是無鞋帶款式 01/03 12:48
推 shyKR: 管好多@_@ 01/03 13:01
→ ccufcc: 功夫鞋QQ 01/03 13:49
→ merton910: 要鞋帶是不是 ,自己拿鞋帶綁著進去啊 ,腦殘規定 01/03 15:47
推 KYOROD: 把鞋帶繫在腳踝上 01/03 17:49
推 tupacshkur: 管真多 01/03 17:56
推 runorfat: 學周星馳,在鞋子上畫鞋帶看看 01/03 18:32
推 pytzog: 管好大...不愧是天龍國天龍區 01/03 19:06
推 winonaforeve: 超妙的,毫無邏輯,比不能穿 all star 還腦殘啊 01/04 00:19
噓 Iyar: 納五趾鞋怎麼辦 01/1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