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早安 這兩天會到健身工廠詢問入會 由於是第一次加入連鎖健身房 有點緊張啊… 在去之前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先進 有查下資料知博愛廠的費用較貴 不分時段為16**(金卡) 但也有查到在其他廠辦全省通用的也為16** 那我在博愛廠辦的也會是全省通用嗎? (已解答) 上班/住的位置剛好距離各高雄健身房都不太遠 有美力(中山),伊士邦(夢時代/巨蛋),健身工廠(三多/九如/博愛),萵苣(寶成/夢時代/三 多/sogo) 有另外推薦的健身房嗎? 除了足夠健身器材外,還想要有團體課與泳池 另外,在辦卡的時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68.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51872201.A.58A.html
plutozombie: 健工全台通用是188801/04 10:50
原來如此,謝謝你 ※ 編輯: einzeln (223.141.168.236), 01/04/2016 11:04:41
ewei001: 夢時代伊士邦 兩年約 988/月 一年約1188/月 給您參考01/04 11:28
※ 編輯: einzeln (223.141.168.236), 01/04/2016 12: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