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都是早上起床後就到健身房的類型, 早上的話畢竟難眠精神會較差一點,有時感覺精神或身體還沒醒這樣. 所以我歌都是選節奏比較明快的類型. 例如我很喜歡Misia,但她的歌我就完全不考慮在運動時聽... 加上我偏愛女聲我都是挑kpop女團的音樂,另外有些ACG主題曲也很適合 例如最近台灣也很有知名度的Twi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rtV5esQT6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7_i-r9mo9w
聽起來就蠻容易有精神的,曲子的節奏也不錯,不會太快或太慢. 或是KARA的歌我也挺喜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oYoBtLq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K0XUQQ3w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7TYiyEhxdI
這種整體音樂比較高亢明亮的歌曲感覺比較適合早上想打起精神時聽. 有些ACG曲子感覺也是蠻適合,像是以前蠻紅的超電磁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67sUnsYV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X44UOoRp0
前兩年的卡通 超時空要塞F也不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qWnDqeXMh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QDumZOVB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xmmizdX9E
之前也是很紅的進擊巨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rgeqtGG7g
不過後來覺得這首節奏又太強了,就篩除掉了. 早起運動還是聽可愛妹子的聲音比較舒服~ 好拉我知道我就是個肥宅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63637152.A.B08.html ※ 編輯: watwmark (118.167.132.46), 05/19/2016 13:55:04
ming0128: 你是不是趁機推廣你愛的團? 05/19 13:59
肥宅如我都是大公無私的!
jaannddyy: 早上沒吃早餐運動 運動表現整個降低一個檔次,做什麼都 05/19 14:04
jaannddyy: 一樣,我自己的感覺 05/19 14:04
我本身腸胃也不太好,早上會先喝一杯約400~500CC的蜂蜜水 另外會吃一根香蕉或花生醬吐司之類的再出門.所以體力是還好. 我之前是有看到文章是說,早上運動缺點就是因為早上剛起床的話 身體還沒有完全活動開,所以運動表現會不如晚上去這樣. 然後如果前一天沒睡的好或是工作比較累疲撈堆積之類的, 要一早出門運動就需要點意志力驅動自己出門這樣. ※ 編輯: watwmark (118.167.132.46), 05/19/2016 14:09:49
brotherfat: 電磁砲推啊 但我放出來又被靠北 05/19 14:06
liner74101: 電磁砲好聽 哈哈 05/19 14:18
hitsukix: 就是重節奏的 05/19 15:08
bider: EDM是重訓好朋友 05/19 18:37
immortalqq: EDM Kpop女團 05/19 20:38
gowatch: 喜歡節奏感強的音樂可以聽聽看這個 09/18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