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rino825481: 我覺得練到那樣當不當兵已經沒差了吧XDDD,根本進去 05/19 21:21
→ kirino825481: 玩的好嗎~~ 05/19 21:21
推 Jethroii: 有請槍爺 05/19 21:22
→ Spartan117: 我有聽過中長跑選手心臟練太大顆到免役標準 05/19 21:36
推 robinsa87: 像熊一樣比較簡單 體脂肪大概25-30 05/19 21:36
推 KYOROD: 巨到免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9 21:37
推 Yshen: 直接破關 05/19 21:40
推 ng130016: 因為當兵是看BMI,所以壯過頭也可以不用當 05/19 21:40
→ gary084668: 器官大小還可以練?我只聽過吃藥變大而已 05/19 21:40
推 storm654321: 我目前92KG體脂25 Q_Q 95.6不用當 明年畢業應該免役 05/19 21:43
推 allen66214: 當兵苦的地方不是在體能操練 05/19 21:43
→ ng130016: 這樣的身材就不用當了,連班長看到都會怕!! 05/19 21:44
推 jaannddyy: 苦在智力缺乏 05/19 21:44
→ Spartan117: 訓練適應導致心室變大是正常現象 05/19 21:49
推 linjin2: 新訓跟自宮一樣 吃的油 蛋白質攝取還不夠 運動量也不夠強 05/19 22:00
推 ponzixd: 已免疫 05/19 22:02
推 ooo820312: 免役報到 05/19 22:15
→ neko0624: 裡面伙食蛋白質都嚴重不足 巨巨進去會想哭吧 05/19 22:15
→ zxcv91039: 練多久才有機會壯到免疫 05/19 22:16
推 TommyHilfige: 沒用藥哪可能巨到免疫啊 05/19 22:19
推 K196: 體脂9.7,新訓出來就掉2公斤...還好退伍時多了20公斤...幹 05/19 22:29
→ jaannddyy: 體脂撐高一點就可能了喔 05/19 22:39
→ Tab: 沒用藥免役只是肥而已,別想太多 05/19 22:55
推 cloning: 長跑選手的心臟肥大是很正常的現象 退役後會慢慢正常 05/19 23:01
推 cystal: 那麼種跑步應該很累吧 負擔超大 05/19 23:11
噓 poupy: 當兵苦的又不是體能... 05/19 23:12
→ epili: 沒用藥很難吧 05/19 23:12
推 littlelighty: 拚ing,但體脂也不低就是 05/19 23:16
推 skhan: ng大那影片 班長看到會不會怕不一定 但應該常出公差XD 05/19 23:41
推 xqrey619qx: 我2個朋友是這樣,就算進去當也會有裝備穿不下的問題 05/20 00:04
→ xqrey619qx: ,班長說的 05/20 00:05
→ jaannddyy: 說不可能是沒看過增重中還沒減脂的巨巨吧 05/20 00:42
推 AIWUYA: 身邊真的有人練到免疫 整個大隻佬! 05/20 04:02
推 paradoxcyt: 有人練到免役+1 05/20 07:26
推 CIIIO: 想知道+1 05/20 08:37
推 dogmodogmo: 有認識的練到免疫+1 05/20 09:09
推 Pornograph: 健身房很多教練都故意吃肥逃兵役阿 05/20 09:33
推 nikemj23: 一樓沒當過兵 05/20 09:37
推 seawarm: 有認識一個 不過他身高只有164 可能是因為這樣bmi很高 05/20 09:41
推 curtismaniac: 我沒打藥但吃到免役… 05/20 10:10
推 fuct: 沒當過兵 練再壯都不是男人 05/20 10:24
→ nikemj23: 樓上 好多美國人不是男人 05/20 10:39
推 cosmos5566: 算一下我要破百才能免役 QQ 05/20 10:45
→ mucaa: 樓上上XD 掃地會變男人噢XD 05/20 10:52
推 wulingtony: 有學長練健力打橄欖球免役 05/20 11:00
推 curtismaniac: 那我不是男人了哈哈 講真的我寧可被笑一笑也不想去 05/20 11:04
→ curtismaniac: 掃廁所吃ㄆㄨㄣ被人叫來叫去 05/20 11:04
推 ng130016: 曾當完一年兵的我,會覺得能夠壯到免疫是件偉大的事 05/20 11:20
→ ng130016: 往前,就只有國手能免疫,就是優秀, 05/20 11:21
→ ng130016: 如果只是胖到免疫,就沒什麼好驕傲的…… 05/20 11:22
推 serval623: 我當一年半的是不是可以算當不到一年的都不是男人 05/20 11:55
→ serval623: 把當兵當做是不是男人的評斷真的有夠好笑 05/20 11:55
推 PBS9382: 胖到免役... 05/20 12:12
→ laizin: 當過兵沒甚麽好驕傲,但為了逃而胖到免疫... 05/20 12:37
推 foodyoytk: 我當完兵 覺得男不男人跟當兵沒有關係 05/20 13:04
→ foodyoytk: 會說這種話的應該是沒當過兵的或者很久以前當過的 05/20 13:05
噓 kgblbarbar: 我當一年 掃地就會變男人嗎 騙人沒當過兵XDDD 05/20 13:10
推 a062693069: 老師一個朋友 為了免役 吃成超胖 再練回來 超猛 05/20 16:16
推 iori9100: 那個影片有用藥嗎?? 05/20 16:53
推 ng130016: 那是韓國歐爸教練,哈哈哈 05/20 18:43
推 gungrandpa: 我是吃肥免役的XD~ 05/20 18:59
推 gn03258696: 早就免役了誰願意進去軍中讓肉掉光呢 05/21 01:00
推 bflove: 這樣長官不敢搞巨巨菜鳥兵 所以直接免役 05/21 13:42
→ laizin: 確定是壯不是肥?? 05/22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