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看了這篇文章 恨鐵不成鋼的吶喊 希望原po一定要努力, 一定 不能被機八人打倒。 畢竟大家都是對身材有所期待而去健身,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不管是胖子瘦子。 有關吃不胖的事,你一天吃幾大卡啊? 吃不到2000大卡當然胖不了啊 ,一天要吃到3000大卡以上,持續三個月,沒胖再來問吧。午晚餐固固定各二個便當,就 可以過3000了。吃不到不要說是吃不胖,這是你食量小的問題。 另外,很多人的痛苦,不是來自環境的折磨, 而是來自敏感和脆弱。 你同學根本也沒說什麼啊,你是不是也太誇張啊… 這世上很多魯蛇,尤其很多年輕人講話不經大腦,無見識又自大,講話尖銳又苛薄。這帶 著強烈的中二心智,大約要過30歲,這症狀才會好轉。 人家說什麼建立人脈什麼的,基本上都是狗屁。因為垃圾人脈不需要建立。而強的人他也 懶的鳥弱者。所以要建立有用人脈的第一步,就是把自己變強。 千萬不要跟魯蛇攪和,他們負能量很強,只會抱怨和吐嘈,要幹事情沒一個會的。標準生 雞蛋沒,放雞屎有。 人生是不公平的,有的人能力強心又善良,有的人能力低能品德又差。前者才是該相處的 ,後者是直接拒往。 那些同學應該也沒多大惡意啦…你也不要sensitive到這程度。 練自己的,做自己要的。 人生總還是自己的。 肌肉版是最溫馨的,祝變身巨巨 ※ 引述《upe520 (BBe)》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本身是瘦子,目前身高173,體重47.3 : 踏上健身房真的是讓我自己鼓起非常大的勇氣,然後就自己偷偷去健身房繳費了,因為 : 得不能在繼續這樣子當乾扁扁的排骨酥了,從小到大最重也才50公斤啊。 : 而且平時都會被家人或朋友酸說吃不胖真好之類的話,但我就真的就是吃不胖的那種體 : 啊(沒生病)....我平時也都像正常人吃一樣的食物呀,我也可以正常的吃完一個便當, : 然這可能跟體質有很大的關係.... : 去健身房前我就有爬過很多文章,尋求各種增重方式,甚至還買高蛋白來喝,不過因為 : 昨天去學校,同學就笑我這麽瘦還學人去健身房,還說我怎麼看你去健身房後又變瘦了 : 當下聽到真的是非常傷心,我今天就立馬把高蛋白拿去退貨了(某知名美商),害的我都 : 敢去量體重了。 : 有很多文章都有寫增重的方式,但實在是太多種了,搞的我有點迷失方向,,雖然我才 : 開始練,但還是單純想發問,我現在到底該如何做?或吃?我還在想要不要改買增重型 : 白質,爬文說對瘦子很不錯,還有人說是垃圾.... : p.s.我同學嘲笑我那些真的讓我很難過,當下還是有忍一忍說對啊哈哈哈哈哈之類的話 : 但真的讓人很想哭哈哈哈哈哈 :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吃和練,沒有因此退縮,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5.192.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0854544.A.BB4.html
luca911228: 圖呢!03/30 14:17
hermes20372: 樓上我有看到妳最新的圖>///< 豪好看03/30 14:27
jaannddyy: 也不用吃這麼多啦,給你多個兩三百大卡一個月就會增重 03/30 14:34
jaannddyy: ,想不想規劃飲食而已03/30 14:34
jaannddyy: 不想規劃只會東吃點零食西喝點飲料,說自己吃很多 03/30 14:35
cnns: 瘟腥~但...圖呢?Xd03/30 14:35
bryan21xxx: 圖呢 03/30 14:39
要圖何用 看了徒增心酸罷了 ※ 編輯: cosmetics (115.78.239.86), 03/30/2017 14:42:52
ka0927085443: 我可以要影片嗎? 03/30 14:48
SupCat: 圖呢03/30 15:08
TINBING: 我也有看一樓最新的圖~~03/30 15:10
這是我手機裡面 最正最正,真正的NO1 越南人無誤 http://i.imgur.com/m6gWEJW.jpg http://i.imgur.com/Hm17Ebh.jpg http://i.imgur.com/BK2dyRm.jpg http://i.imgur.com/4cTjWll.jpg 一直開發不起來 還得想想辦法 ※ 編輯: cosmetics (222.255.192.251), 03/30/2017 15:15:19
tropotato: 貼非本人圖會被劣退哦!! 03/30 15:18
版規沒這條吧! 沒看到啊
LBJisGod: 你是我大哥 03/30 15:18
WantFxxk4X: 我po非本人照被劣退 相信版主絕對裝死到底 不處理這篇 03/30 15:38
對不起大家 我以後不再po越南美女圖 不讓肌肉版失去焦點 還請大家見諒 祝大家健身愉快
akers: 大哥你好03/30 15:45
hermes20372: 大哥沒事 沒事03/30 15:47
lifebam: 補這套圖給推03/30 16:02
TINBING: 大哥, 開發是什麼意思!?03/30 16:07
出外人,還需多問?
soappp9527: 大哥是對的! 03/30 16:09
henry5405: 大哥幹嘛突然加個sensitive害人家看不懂>”< 03/30 16:11
sorry
luckymore: 溫腥XD 03/30 16:18
abc90539405: 大哥可以共同開發嗎03/30 16:18
這事有在共同開發的嗎 ※ 編輯: cosmetics (222.255.192.251), 03/30/2017 16:29:52
FlynnZhang: 大哥 下午好 03/30 16:27
dadidi: 妹不錯 第一張圖有草莓? 03/30 16:43
TINBING: 大哥太令人羨慕了~祝你開發成功~~ 03/30 16:45
F1ower: 有圖推 03/30 17:18
tyhsbeach: 大哥想去越南了 03/30 17:34
t81511270: OK 有圖 大哥是對的 03/30 18:02
QmQlll: 大哥 一生平安喜樂 03/30 18:30
issaquah: 大哥必推 03/30 18:31
jaannddyy: 是故意鬧板貼圖會被劣退 03/30 19:23
a99982: 大哥好! 03/30 19:42
GuanYingWang: 大哥好!! 03/30 20:03
ohmygodha: 推 把自己變強才是首要 03/30 20:17
SEXYFUCK: 大哥沒關係! 03/30 21:34
Fallot: 推 03/31 00:10
chanel1259: 肌肉版狠溫馨,除非你提到腹肌or不想太壯 03/31 01:41
YLSHLoser: 有圖推 04/02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