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剛好跟你相反,是很胖要上健身房減肥的那種 高中的時候達到人生巔峰175/96 個人認為以目前社會的刻板形象來看,過瘦比過胖好很多,不太會有什麼歧視或是惡意的 攻擊啦,所以不要想太多 我大一結束放暑假之後,因緣際會加入了一間健身房,那時候真的很煎熬 健身房鏡子很多,一看就發現怎麼大家身材都那麼好、那麼壯 就我他媽一個30%體脂的流汗肥宅在那邊,顯得格格不入 感覺周圍每個在練的人都在笑,笑說這個肥宅怎麼不在家看A片打手槍,還敢跑來健身房 丟人現眼 做有氧器材的時候也一樣,感覺旁邊不論男女身材雕塑都超棒,就我一個肥宅在跑步機上 氣喘吁吁 但是熬過去一切就會海闊天空,因為努力就會有收穫。看到成效之後自信就會慢慢建立起 來,也會越來越喜歡上健身房,感覺每練一次,自己就又進步了一些 後來減脂成功變成一般體型,178/73 體脂12% 開始面對增肌的漫漫長路 那又是一段辛苦的故事惹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到原po,勇於接納目前的自己,並且不要逃避、坦然面對腦中產生 的負面想法,這是最好的策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3.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0863252.A.883.html
tropotato: 幹 一堆體重都沒破百在那邊哭肥 03/30 16:43
SupCat: 八卦肥宅站出來! 03/30 17:03
hermes20372: 0.0 / 03/30 17:10
jay0202671: 0.0/ 03/30 17:27
minoru04: 沒破百自稱肥宅會刺到真肥宅的心 03/30 17:39
hank790526: 170/102路過 現在也沒多強但是起碼剩7x了 03/30 19:13
Marchqoo02: 想看前後對照圖 03/31 01:29
flac: po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03/31 05:00
cocodie: 原PO巔峰跟我真像 03/31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