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yin0119 (UnSeenBlade)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問題] 去健身房後被同學嘲笑
時間Thu Mar 30 16:40:50 2017
我是剛好跟你相反,是很胖要上健身房減肥的那種
高中的時候達到人生巔峰175/96
個人認為以目前社會的刻板形象來看,過瘦比過胖好很多,不太會有什麼歧視或是惡意的
攻擊啦,所以不要想太多
我大一結束放暑假之後,因緣際會加入了一間健身房,那時候真的很煎熬
健身房鏡子很多,一看就發現怎麼大家身材都那麼好、那麼壯
就我他媽一個30%體脂的流汗肥宅在那邊,顯得格格不入
感覺周圍每個在練的人都在笑,笑說這個肥宅怎麼不在家看A片打手槍,還敢跑來健身房
丟人現眼
做有氧器材的時候也一樣,感覺旁邊不論男女身材雕塑都超棒,就我一個肥宅在跑步機上
氣喘吁吁
但是熬過去一切就會海闊天空,因為努力就會有收穫。看到成效之後自信就會慢慢建立起
來,也會越來越喜歡上健身房,感覺每練一次,自己就又進步了一些
後來減脂成功變成一般體型,178/73 體脂12%
開始面對增肌的漫漫長路
那又是一段辛苦的故事惹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到原po,勇於接納目前的自己,並且不要逃避、坦然面對腦中產生
的負面想法,這是最好的策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3.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0863252.A.883.html
→ tropotato: 幹 一堆體重都沒破百在那邊哭肥 03/30 16:43
→ SupCat: 八卦肥宅站出來! 03/30 17:03
→ hermes20372: 0.0 / 03/30 17:10
→ jay0202671: 0.0/ 03/30 17:27
→ minoru04: 沒破百自稱肥宅會刺到真肥宅的心 03/30 17:39
推 hank790526: 170/102路過 現在也沒多強但是起碼剩7x了 03/30 19:13
推 Marchqoo02: 想看前後對照圖 03/31 01:29
推 flac: po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03/31 05:00
→ cocodie: 原PO巔峰跟我真像 03/31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