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tom: 哈哈萵苣哈哈 04/06 11:37
→ jimmyinrmi: 我人超好幫他槓了名字還被你發現! 04/06 11:42
→ yehjack: 看代言人就知道了XD 04/06 11:44
推 STi2011: 好明顯XD 04/06 11:46
推 x36023x36023: 萵苣 04/06 11:47
推 FlynnZhang: 我覺得空氣品質應該每間都差不多 04/06 11:54
→ Darkword1987: 全台灣好像只剩台北有政府... 04/06 11:56
推 F1ower: 剛剛公司也有人檢查,不過我在投顧工作 囧 04/06 12:05
推 SupCat: 讚喔 04/06 12:18
推 koeiiso: 一兩禮拜前我在台南的家樂福也有看到,那應該是全部公共 04/06 12:23
→ koeiiso: 場所都要檢查吧 04/06 12:23
推 hippochien: 萵苣不意外 04/06 12:38
推 allennike: 南京不意外,人太多。。 04/06 12:52
推 lelu: 去年就有了,市府開的也不合格,後來就加裝清淨功能的冷氣機 04/06 12:56
→ ccl007: 各地都有 你檢舉最快! 04/06 14:07
推 crohns: 柯P真的很狂XD 04/06 14:15
推 kixer2005: 蔬菜那個品質 還好我早點看清楚把年費拿去自己弄轟菌 04/06 14:24
推 cosy: 政府派人檢查嗎? 若是地方 立了法不檢查也沒用 看看勞基法.. 04/06 14:37
推 Wall62: 這一看就知道是萵苣 太明顯了 04/06 14:57
推 qazwsx55219: 今天在站前也有看到 04/06 15:39
推 BRANFORD: 為顧客做低氧訓練,佛心來的 04/06 16:02
推 creulfact: 我看到澄清路的健身工廠冷氣的天花板網內可看到藍光 04/06 16:03
→ creulfact: 不知道是不是加裝了什麼光觸媒殺菌 04/06 16:04
推 watwmark: 三重成吉我早上去三不五時會看到教練在清理冷氣濾網 04/06 17:39
推 TommyHilfige: 二氧化碳要用全熱交換機才有用 04/06 17:48
→ TommyHilfige: 我醫學院的朋友就覺得在健身房運動,空氣差不健康 04/06 17:48
推 dynamitefish: 公館店沒藉口11點關冷氣了嗎 04/06 18:13
推 s4a4m4u4e4l4: 推~ 04/06 18:36
推 nautasechs: 三重成吉看到好幾次換濾網+1 04/06 19:45
推 jaysuzuki: 在室外運動更不健康...家裡放空氣清淨機最健康 04/06 19:51
推 rayxchang: 南京店不只是二氧化碳的問題,那個死老鼠的味道…… 04/06 20:25
推 haoguy: 這種張貼都不能撕掉 台北有些大樓外牆也有貼小心落物 勸 04/06 20:25
→ haoguy: 導改善中 柯P讚 04/06 20:25
推 c449w: 其實是公共場所都會檢查,之前好O多也有不合格過 04/06 21:40
→ c449w: 不過這種就跟勞檢一樣,預算人力就太少很難普查 04/06 21:42
推 idqwe: 一看就是窩苣 04/07 07:50
推 elvanpenz: 蔬菜西門也有被貼 被海報擋掉一些 04/07 18:19
推 cawba: 應該是因為地下室含氧量不足吧 跟你有沒有清冷氣濾網無關 04/07 21:35
→ cawba: 地下室太多人 通風設備不夠力 建工板橋廠地下室也差不多 04/07 21:37
→ cawba: 新莊廠就很清新 可能因為人少吧 板橋兩間教室、巨巨區在地 04/07 21:38
→ cawba: 下室 每天晚上巔峰時間 在樓梯口就可以聞到肥油汗味了 -.- 04/07 21:39
推 c04: 柯p真的不錯! 04/08 02:23
推 checkmater: 覺得政府這樣很好!!!!!! 04/0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