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深蹲解決了蠻多問題 像是眨眼和穩固核心等等 但我膝蓋跟腳尖的角度永遠不太一樣 試過館長說的站寬一點或是練之前拉開髖關節 但膝蓋永遠比腳尖的角度少了一點點 如果硬要用成膝蓋跟腳尖平行也無法 踝關節整個卡住 膝蓋往外 腳尖就跟著往外 但練完是沒有什麼疼痛感 以前打球常常膝蓋痛腳踝爆 開始深蹲之後受傷機會就少了 但大家都說膝蓋沒有跟腳尖平行會讓膝蓋受傷 讓我正在想我還能不能練深蹲 是不是該改善踝關節還是髖關節活動度呢 還有我的髖關節左右活動度不一樣 左腳可以輕鬆翹腳 右腳卻要手拉一把 屁股那邊還會覺得緊 拜託版上各位巨巨有沒有好建議讓我執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02.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1460336.A.DEC.html
daniel0315: 說實在的沒看到人真的不知道問題在哪 可以找物治或教 04/06 14:41
daniel0315: 練 會給你更專業的建議 04/06 14:41
peterhsuan: 個人是覺得還滿標準的 04/06 14:44
antrhor: 沒上影片 04/06 14:45
Stonghenge: 影片 04/06 15:07
Suwasayo: 站寬一點、運動前拉開髖關節算是應急辦法,但是治標不治 04/06 15:08
Suwasayo: 本,因為沒圖也沒影片不知道你的腳尖與膝蓋為何不能呈一 04/06 15:09
Suwasayo: 直線 04/06 15:09
Suwasayo: 最好的辦法還是找物理治療看看,再來尋求運動治療 04/06 15:10
owlrex: 右腳做單腳橋式是比較吃力嗎? 04/06 15:22
eliteLIFT: 腳掌有打開嗎?還是朝前?如果活動度不好腳掌就別朝前 04/06 15:36
cosmetics: 影片 04/06 22:10
peterhsuan: 影片呢? 04/06 23:09
Acrisius: 多放鬆,另外可以照個X光,我右腳因為骨盆右邊向前,我 04/07 09:36
Acrisius: 右腳蹲下去膝蓋一定會無法平行,右膝會卡卡 04/07 09:37
Acrisius: 我還沒開始健身前都沒感覺,開始健身一堆病都跑出來等 04/07 09:38
Acrisius: 著治XD 04/07 09:38
garygang: 放鬆踝關節跟小腿試試看 04/07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