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iel0315: 說實在的沒看到人真的不知道問題在哪 可以找物治或教 04/06 14:41
→ daniel0315: 練 會給你更專業的建議 04/06 14:41
推 peterhsuan: 個人是覺得還滿標準的 04/06 14:44
噓 antrhor: 沒上影片 04/06 14:45
推 Stonghenge: 影片 04/06 15:07
→ Suwasayo: 站寬一點、運動前拉開髖關節算是應急辦法,但是治標不治 04/06 15:08
→ Suwasayo: 本,因為沒圖也沒影片不知道你的腳尖與膝蓋為何不能呈一 04/06 15:09
→ Suwasayo: 直線 04/06 15:09
→ Suwasayo: 最好的辦法還是找物理治療看看,再來尋求運動治療 04/06 15:10
推 owlrex: 右腳做單腳橋式是比較吃力嗎? 04/06 15:22
推 eliteLIFT: 腳掌有打開嗎?還是朝前?如果活動度不好腳掌就別朝前 04/06 15:36
噓 cosmetics: 影片 04/06 22:10
噓 peterhsuan: 影片呢? 04/06 23:09
推 Acrisius: 多放鬆,另外可以照個X光,我右腳因為骨盆右邊向前,我 04/07 09:36
→ Acrisius: 右腳蹲下去膝蓋一定會無法平行,右膝會卡卡 04/07 09:37
→ Acrisius: 我還沒開始健身前都沒感覺,開始健身一堆病都跑出來等 04/07 09:38
→ Acrisius: 著治XD 04/07 09:38
推 garygang: 放鬆踝關節跟小腿試試看 04/07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