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大叔最近開始踏入健身房 其實也就影片看一看就自己去胡亂練一通 本版上的一些巨巨 常常提到一個觀念 就是不借用擺動的力量 也不用過重的重量 動作慢而標準 帶給肌肉較長時間的緊繃來達到較大的刺激效果 但是我最近看到館長的影片 感覺好像跟版上的巨巨所傳達的不太一樣 像下面這影片 https://youtu.be/3KJFRgeFx_g
所以想請問 到底快的好 還是慢的好 到底標準好 還是擺動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30.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1746596.A.DED.html
tzaung: 100 04/09 22:03
kixer2005: 感受度 怎麼樣有爽度就怎麼樣做 沒有一定標準 04/09 22:17
jaweji123: tips:離心 向心 ,想想標準兩字的意義 04/09 22:25
newfox: 這種東西沒一定標準,有人說小重量先啟動,有的先上大重 04/09 22:59
newfox: 量 04/09 22:59
imsphzzz: 他是館長,你是你啊 台灣沒幾個人可以做館長的重量吧 04/09 23:22
agaryuan: 你說的那是在練健美時的原則 而他本來就是說練法要不斷 04/10 04:41
agaryuan: 的變化 給予肌肉更高的刺激度 有時候換大重量練健力 有 04/10 04:41
agaryuan: 時候力竭也是靠其他部位代償或捕手幫忙補 簡單來說就是 04/10 04:41
agaryuan: 教新手跟教中手原則本就不同 有衝突也不意外 04/10 04:41
agaryuan: 他下次練二頭搞不好又換一種方法了 04/10 04:42
ng130016: 向心快,離心慢 04/16 23:52
ng130016: 前面標準,後面借力然後慢慢放 04/16 23:52
beyondboy: 其實都大叔了 合成肌肉也有難度了… 04/17 14:53
beyondboy: 吃比練還重要了 畢竟身體代謝更新都比較慢了 04/17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