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aung: 100 04/09 22:03
→ kixer2005: 感受度 怎麼樣有爽度就怎麼樣做 沒有一定標準 04/09 22:17
→ jaweji123: tips:離心 向心 ,想想標準兩字的意義 04/09 22:25
推 newfox: 這種東西沒一定標準,有人說小重量先啟動,有的先上大重 04/09 22:59
→ newfox: 量 04/09 22:59
推 imsphzzz: 他是館長,你是你啊 台灣沒幾個人可以做館長的重量吧 04/09 23:22
推 agaryuan: 你說的那是在練健美時的原則 而他本來就是說練法要不斷 04/10 04:41
→ agaryuan: 的變化 給予肌肉更高的刺激度 有時候換大重量練健力 有 04/10 04:41
→ agaryuan: 時候力竭也是靠其他部位代償或捕手幫忙補 簡單來說就是 04/10 04:41
→ agaryuan: 教新手跟教中手原則本就不同 有衝突也不意外 04/10 04:41
→ agaryuan: 他下次練二頭搞不好又換一種方法了 04/10 04:42
推 ng130016: 向心快,離心慢 04/16 23:52
推 ng130016: 前面標準,後面借力然後慢慢放 04/16 23:52
推 beyondboy: 其實都大叔了 合成肌肉也有難度了… 04/17 14:53
推 beyondboy: 吃比練還重要了 畢竟身體代謝更新都比較慢了 04/17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