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 小弟最近在實施脫水 排水脫鈉&脫碳已經結束 明天就要比賽了 想請問兩個問題 1,明天比賽是下午 我今天是0飲水 那明天早上要喝點水嗎? 怕賽前熱身準備充血會沒力 2,肝醣超補的食物 精緻碳水是ok的嗎? 那是不是今天也不能吃太多鈉呢? 請各位前輩幫我解答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34.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2074716.A.0A4.html
dannyetxray: 補碳時,肌肉裡面合成肝醣接著補充“水份”,比賽時 04/13 17:40
dannyetxray: 肌肉才會膨,我個人認為不能完全斷水,要適當補充水 04/13 17:41
dannyetxray: 份,小口小口喝,不要感到異常口渴就好。 04/13 17:41
examcia: 其實肌肉過度膨脹會造成線條不清晰,你要做的是肌肉有飽 04/13 22:30
examcia: 水但是表皮乾, 04/13 22:31
rex105: 明天比賽今天才補有點來不及了耶 我會吃小熊軟糖來補... 04/13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