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y60315 (熊熊)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問題] 健工中和廠
時間Sat Apr 15 21:05:50 2017
※ 引述《jsherry (sherry)》之銘言:
: 最近覺得板橋廠平日晚上有時候人會忽然很多
: 有在考慮要不要轉去中和但聽說人更多...
: 所以想了解一下中和廠平日晚上6-8點深蹲架跟啞鈴區的人潮
: 有板友可以幫忙解答嗎~感激不盡!!!
現在在中和運動晚上的確是人超多,大概8點過後ㄧ位難求尤其是有人團練等器材要等很
久.
最近有想轉去板橋,想請問妳板橋停車大概都停哪,機械器材會不會不夠用?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2261552.A.3B4.html
→ LaPAELLA: 那白天呢? 晚上多 應該是每個健身房都一樣吧 04/15 22:24
推 teddy7887: 上班沒事回個文還信? 基本上沒下雨平日晚上 板橋廠 04/19 15:41
→ teddy7887: 都會是大概7分滿的狀態,時間從晚上6:30-10:00 都會 04/19 15:41
→ teddy7887: 維持這種狀態,我都是騎車,騎車都會停在對面7-11後面 04/19 15:41
→ teddy7887: 的停車格或是後面有活動中心的空地,開車的話旁邊有地 04/19 15:42
→ teddy7887: 下收費停車場,目前就這樣~~ 04/19 15:42
推 teddy7887: 器材夠不夠用,我個人覺得是夠的,看你怎麼運用了 04/19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