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igroot2223 (Itoshi2223)》之銘言: : 各位巨巨大家好 : 很好奇 : 如果遇到非常不禮貌的人會怎麼回應 : 小弟我還是學生正值期中週 : 所以今天只規劃自己要練硬舉 : 一到健身房發現槓有人在用 : 便走過去問他 : 不好意思請問你的後面有人要使用嗎? : 沒有的話可以請你用完換嗎? : 他就看了我一下輕視的哼了一聲 : 不理我繼續做他的 : 我想說可能看我身材沒有很好 : 所以懶的理我吧 : 我就在旁邊等 : 那個人做一組就聊一陣子 : 最後我只好走了 : 我很好奇各位大大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會怎麼處理 我也是不太懂 有些人請問他大概還剩幾組 或是大概還要用多少時間 就一臉超臭的 然後只說我還要用 或是其他根本沒回答問題的答覆... 不過通常有固定在練的 都蠻客氣的 我自己在練時我比較怕一種情況 就是正在練對我來說有點重的重量時 這過程中突然有人冒出問我還剩幾組 我會覺得 X!你來亂的喔 我要專心你突然冒出問我話 一個分神搞不好重量下去就起不來了 希望大家在問的時候 能選在對方組間休息 或是確定動作做完再問 不然 要回你話怕我動作跑掉受傷 不回你話又怕你藍瘦香菇覺得受傷 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想到這個部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32.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2490690.A.6AD.html
shucooh: 一邊用力一邊擠出笑容回應,超危險… 04/18 12:49
buckwheat: 我都趁人家組間休息才問 04/18 12:53
fish20730: 誰會趁人在齣力的時候去問呀XD 04/18 13:02
fish20730: 出 04/18 13:02
g13914: 練比他壯啊 下次直接嗆他 04/18 13:06
yuechen: 應該是沒人會在別人用力的時候問啦@@ 04/18 13:08
ezdoesit: 正專心練被突然打斷過 +1 04/18 13:11
Marchqoo02: 我好像做過這種白目事,認錯@@ 04/18 13:17
jarry90001: 別人正在做的當下問 是有多急.... 04/18 13:35
foxbite: 專心練就直接罵幹啊,邊練邊罵臭惹嗎 04/18 13:38
kingofkid556: 真的 有固定在練的都很客氣 04/18 13:43
sivle: 組間休息才問吧..... 04/18 13:49
scats: 有固定在練的才不會佔用器材 04/18 13:50
BADDOGRHETT: 推到一半不會回答 我會等組間回答 04/18 14:08
CGZB: 真的有人在我正在做器材的時候問..是有多急... 04/18 14:25
cosmetics: 真的有這種白目啊 04/18 14:42
hcc0223: 如果做腿時就算休息我可能也只能猙獰的笑著回答! 04/18 15:51
hcc0223: 不過我運氣也好從沒遇過給我屎臉的就是了! 04/18 15:58
robert38: 有遇過人趁起槓之後拿走槓片的,想阻止都很難 04/18 16:22
linjin2: 正在做 樓下幫回答 阿嘶~ 04/18 16:45
TiauEX: 別人動作作到一半跑去問我還真沒遇過 04/18 16:51
bigroot2223: 明白 雖然我還是新手但是這種時機還是知道要避免的 04/18 18:35
wu0966: 真的有天兵在練的時候問… 04/18 20:15
kerycheng: 練到一半問的真的沒遇過,頂多是遇過熟人打招呼硬擠個 04/18 22:41
kerycheng: 笑臉而已 04/18 22:41
OnePiece5443: 遇過 不知道臉在臭三小的人 回個好、不好 之類的這 04/19 18:02
OnePiece5443: 麼難? 乾 難怪練得這麼爛 04/19 18:02
steven211: 樹大有枯枝 04/20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