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sam5965: 兩手同時出力 當然是慣用手出比較多 若用啞鈴 同重量次 04/18 18:58
→ rsam5965: 數 慣用手就會較輕鬆 04/18 18:58
推 kixer2005: 啞鈴家裡先練 就算你常去健身房 家裡還是需要一組的 04/18 19:11
推 pttwonba: 不想去健身房丟臉的沒有一個成功持續下去 04/18 20:06
推 Michael1125: 我每個禮拜丟四次臉QQ 04/18 20:27
推 hermes20372: 我已經丟了兩年的臉了好ㄇ 04/18 20:32
推 silent79810: 誠心建議直接去健身房 04/18 21:00
→ warmanherry: 我一週丟五次臉,其實沒那麼多人會注意你好嗎? 04/18 21:03
推 s09930921: 我連臉都沒得丟 根本沒有人要看我QQ 04/18 21:42
推 Rafachu: 別說了,我的臉皮都比手上的繭還厚了呢! 04/18 23:11
→ OnePiece5443: 管他們去屎 04/18 23:36
→ OnePiece5443: 哪會丟臉 04/18 23:36
推 Marchqoo02: 我當初也是這樣想 但早知道我會想要早點去健身房 在家 04/20 00:20
→ Marchqoo02: 裡練少很多器材沒比較方便 而且人有惰性 在健身房還可 04/20 00:20
→ Marchqoo02: 以看別人都做些什麼 你找朋友帶你去一次看看?你感覺 04/20 00:20
→ Marchqoo02: 是沒去過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04/20 00:20
推 Marchqoo02: 重量做很少沒關係 衡量自己狀況跟自己比就好 04/20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