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想練練身體, 想說先不去健身房丟臉 便在家先做些基本功 1.稱體 2.伏地挺身 3.滾輪 4.仰臥起坐 5.深蹲 但每每做完伏地挺身與滾輪時,左手三頭總是比右手酸,也試過跪姿與左腳疊右腳上,但 還是一樣(小弟是左撇子) 因只聽說非慣用手才會比較酸,所以有點困惑,想問問版上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方式 能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09.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2511396.A.B98.html
rsam5965: 兩手同時出力 當然是慣用手出比較多 若用啞鈴 同重量次 04/18 18:58
rsam5965: 數 慣用手就會較輕鬆 04/18 18:58
kixer2005: 啞鈴家裡先練 就算你常去健身房 家裡還是需要一組的 04/18 19:11
pttwonba: 不想去健身房丟臉的沒有一個成功持續下去 04/18 20:06
Michael1125: 我每個禮拜丟四次臉QQ 04/18 20:27
hermes20372: 我已經丟了兩年的臉了好ㄇ 04/18 20:32
silent79810: 誠心建議直接去健身房 04/18 21:00
warmanherry: 我一週丟五次臉,其實沒那麼多人會注意你好嗎? 04/18 21:03
s09930921: 我連臉都沒得丟 根本沒有人要看我QQ 04/18 21:42
Rafachu: 別說了,我的臉皮都比手上的繭還厚了呢! 04/18 23:11
OnePiece5443: 管他們去屎 04/18 23:36
OnePiece5443: 哪會丟臉 04/18 23:36
Marchqoo02: 我當初也是這樣想 但早知道我會想要早點去健身房 在家 04/20 00:20
Marchqoo02: 裡練少很多器材沒比較方便 而且人有惰性 在健身房還可 04/20 00:20
Marchqoo02: 以看別人都做些什麼 你找朋友帶你去一次看看?你感覺 04/20 00:20
Marchqoo02: 是沒去過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04/20 00:20
Marchqoo02: 重量做很少沒關係 衡量自己狀況跟自己比就好 04/20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