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ckpackertw: 有錢你就花,再加台小飛鳥吧 04/20 11:12
推 ken812025: 會再想要個 cable吧 覺得cable蠻有用的 04/20 11:28
家已放不下,不然可再考慮入手calbe
推 henry5405: 如果只有這樣的話 我會把器材賣掉 加健身房 04/20 11:43
推 healthy1226: 做的不錯欸 喜歡 04/20 11:46
謝謝!
推 THH: 還缺弟弟嗎? 04/20 11:52
推 simonfz: 大哥請喝茶~(倒 04/20 12:01
推 Merkle: 把續約的年費拿去補買設備就好了吧 ._. 04/20 12:02
推 hermes20372: 嗯?這邊報名當弟弟嗎? +1 04/20 12:08
推 lunacysaint: 會。去洗澡 04/20 12:10
推 steven20060: 不會。 缺弟弟嗎? 04/20 12:13
→ LaPAELLA: 請問辦弟弟會費多少? 04/20 12:21
銀卡$988,再續約就金卡$988。
推 Ogrish: 不會,如果空間夠,2萬3再買台多功能飛鳥機~還能很大聲 04/20 12:22
推 ck1158: 哥哥好 04/20 12:25
推 SSS0227: 哥 要吃午餐嗎? 04/20 12:28
推 kid1999: 家裡擺不下機械式...放兩台框架就快被罵死了 04/20 12:31
→ kid1999: 還是會去健身房 04/20 12:31\
家裡還有兩個小朋友,我也怕他們亂碰
推 youGG: 但這地板練硬舉會被砸爛 04/20 12:34
硬舉有試過,加個3片巧拼衝擊是還好,但很吵就是了。
→ whatsmyname: 請問ㄧ下這種龍門架含高低拉的,它的纜繩順不順?謝謝 04/20 12:34
→ whatsmyname: ~ 04/20 12:34
→ whatsmyname: 家裡有這些器材,建議找計時制健身房,補其它不足即 04/20 12:38
→ whatsmyname: 可。這也是我目前的規劃。 04/20 12:38
滑輪繩順暢度絕對比不上專業的,用5kg會一點卡卡,但加超過10kg就比較無感了。
附近就健身工廠比較近,但可惜沒有計時的。
推 IHSAHN: 哥 我這也缺一套 這邊健工也好多人窩 04/20 12:42
推 chu630: 哥 我幫你搥搥背 04/20 12:43
推 FlynnZhang: 容我叫你一聲哥 04/20 12:47
推 abobi: 有那rack認真做都可以做全部了,不需要加 04/20 12:48
→ Fedorov: 加台cable就可以不用去了 04/20 12:48
→ cigarette032: 兩者完全不同無法相比,健身房才能練完打卡跟把妹 04/20 13:00
→ cigarette032: 健身房也是一種射交活動 04/20 13:01
他去健工都沒在帶手機,好像都自己練,練完40~50分鐘馬上就閃人。
推 hermes20372: 樓上的選字....... 04/20 13:07
→ kickdog: 哥 小弟弟我也缺轟俊 04/20 13:07
→ mike40709: 大哥 我可以當你小弟嗎 04/20 13:09
推 q10250826: 大哥 你是知道我的 04/20 13:10
推 marlinx: 推哥哥好心!不過健身房辣妹多,對加快組間休息時的恢復 04/20 13:31
→ marlinx: 速度有幫助 04/20 13:31
推 t190015: 哥有缺妹妹嗎 04/20 13:41
推 NCKUGoodMan: 哥 午安 04/20 13:52
推 Endranoe: 哥 快來喝下午茶 04/20 14:04
推 Rafachu: 容我叫您一聲哥 04/20 14:16
推 psow123: 頂多練腿日會去,不過會用計時制的,感覺家裡這樣很棒了 04/20 14:43
推 dmezspk: 不會,因為練背腿肩胸我只用free weight, 我也是轟菌且配 04/20 15:26
→ dmezspk: 備還沒你好 04/20 15:26
推 zipi: 組合式啞鈴很不方便,再加個啞鈴塔就很棒了 04/20 16:06
有考慮再買U50快速調節啞鈴,啞鈴塔較沒地方放。
推 d84898631: 厲害 04/20 16:09
推 tubjiksl: 缺台大飛鳥 04/20 19:25
推 happy83117: 哥哥 弟弟來給您奉茶了 04/20 21:06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晚上健身工廠等輪流器材,感覺很腦人。
有嘗試改早上練,但健工6點開門,8點前需到公司上班。肌肉熱開要花5~10分鐘,
6:55結束洗澡離開。晨練只有35~40分鐘,平均訓練時間不太夠。
若說優點,應該就只有5分鐘車程,很近。
聽說大部份健身房,星期一至三晚上易爆滿,星期四至五晚上人數會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編輯: m95d0206 (61.227.226.156), 04/21/2017 01:09:36
推 kixer2005: 你終究需要一間轟菌的 為何不 04/21 08:42
推 ming0128: 兩者兼具最好了☺ 04/21 12:22
推 sginobili20: 好帥喔 04/21 22:48
推 yuenwwjd: 請容許洨弟叫您聲哥~ 04/21 23:50
推 skhan: 哥 你po一篇文收了好幾桌乾弟 04/22 10:51
推 epili: 去計時的健身房就好 04/22 14:45
推 tadic: 哥! 04/24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