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聽老弟說健身房人太多,Free Weight得等很久。 當老哥的,就自己掏錢圓他的夢,打造居家小轟菌。 有KHS飛輪車、TRX繩、四柱龍門架(含上下滑輪、雙槓、三頭肌繩索、划船把) 曲槓/長槓/組合短槓、腹部滾輪、仰臥起坐板、15kg與50kg彈力繩 照片:http://imgur.com/a/xKJ48 健身工廠,離家裡不到5分鐘車程(3.1 km)。 現在家人約期快到,擔心只有這些器材會不足。 請教大家,若你家已有照片器材,還會再續約健身工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26.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2657615.A.DA5.html
backpackertw: 有錢你就花,再加台小飛鳥吧 04/20 11:12
ken812025: 會再想要個 cable吧 覺得cable蠻有用的 04/20 11:28
家已放不下,不然可再考慮入手calbe
henry5405: 如果只有這樣的話 我會把器材賣掉 加健身房 04/20 11:43
healthy1226: 做的不錯欸 喜歡 04/20 11:46
謝謝!
THH: 還缺弟弟嗎? 04/20 11:52
simonfz: 大哥請喝茶~(倒 04/20 12:01
Merkle: 把續約的年費拿去補買設備就好了吧 ._. 04/20 12:02
hermes20372: 嗯?這邊報名當弟弟嗎? +1 04/20 12:08
lunacysaint: 會。去洗澡 04/20 12:10
steven20060: 不會。 缺弟弟嗎? 04/20 12:13
LaPAELLA: 請問辦弟弟會費多少? 04/20 12:21
銀卡$988,再續約就金卡$988。
Ogrish: 不會,如果空間夠,2萬3再買台多功能飛鳥機~還能很大聲 04/20 12:22
ck1158: 哥哥好 04/20 12:25
SSS0227: 哥 要吃午餐嗎? 04/20 12:28
kid1999: 家裡擺不下機械式...放兩台框架就快被罵死了 04/20 12:31
kid1999: 還是會去健身房 04/20 12:31\
家裡還有兩個小朋友,我也怕他們亂碰
youGG: 但這地板練硬舉會被砸爛 04/20 12:34
硬舉有試過,加個3片巧拼衝擊是還好,但很吵就是了。
whatsmyname: 請問ㄧ下這種龍門架含高低拉的,它的纜繩順不順?謝謝 04/20 12:34
whatsmyname: ~ 04/20 12:34
whatsmyname: 家裡有這些器材,建議找計時制健身房,補其它不足即 04/20 12:38
whatsmyname: 可。這也是我目前的規劃。 04/20 12:38
滑輪繩順暢度絕對比不上專業的,用5kg會一點卡卡,但加超過10kg就比較無感了。 附近就健身工廠比較近,但可惜沒有計時的。
IHSAHN: 哥 我這也缺一套 這邊健工也好多人窩 04/20 12:42
chu630: 哥 我幫你搥搥背 04/20 12:43
FlynnZhang: 容我叫你一聲哥 04/20 12:47
abobi: 有那rack認真做都可以做全部了,不需要加 04/20 12:48
Fedorov: 加台cable就可以不用去了 04/20 12:48
cigarette032: 兩者完全不同無法相比,健身房才能練完打卡跟把妹 04/20 13:00
cigarette032: 健身房也是一種射交活動 04/20 13:01
他去健工都沒在帶手機,好像都自己練,練完40~50分鐘馬上就閃人。
hermes20372: 樓上的選字....... 04/20 13:07
kickdog: 哥 小弟弟我也缺轟俊 04/20 13:07
mike40709: 大哥 我可以當你小弟嗎 04/20 13:09
q10250826: 大哥 你是知道我的 04/20 13:10
marlinx: 推哥哥好心!不過健身房辣妹多,對加快組間休息時的恢復 04/20 13:31
marlinx: 速度有幫助 04/20 13:31
t190015: 哥有缺妹妹嗎 04/20 13:41
NCKUGoodMan: 哥 午安 04/20 13:52
Endranoe: 哥 快來喝下午茶 04/20 14:04
Rafachu: 容我叫您一聲哥 04/20 14:16
psow123: 頂多練腿日會去,不過會用計時制的,感覺家裡這樣很棒了 04/20 14:43
dmezspk: 不會,因為練背腿肩胸我只用free weight, 我也是轟菌且配 04/20 15:26
dmezspk: 備還沒你好 04/20 15:26
zipi: 組合式啞鈴很不方便,再加個啞鈴塔就很棒了 04/20 16:06
有考慮再買U50快速調節啞鈴,啞鈴塔較沒地方放。
d84898631: 厲害 04/20 16:09
tubjiksl: 缺台大飛鳥 04/20 19:25
happy83117: 哥哥 弟弟來給您奉茶了 04/20 21:06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晚上健身工廠等輪流器材,感覺很腦人。 有嘗試改早上練,但健工6點開門,8點前需到公司上班。肌肉熱開要花5~10分鐘, 6:55結束洗澡離開。晨練只有35~40分鐘,平均訓練時間不太夠。 若說優點,應該就只有5分鐘車程,很近。 聽說大部份健身房,星期一至三晚上易爆滿,星期四至五晚上人數會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編輯: m95d0206 (61.227.226.156), 04/21/2017 01:09:36
kixer2005: 你終究需要一間轟菌的 為何不 04/21 08:42
ming0128: 兩者兼具最好了☺ 04/21 12:22
sginobili20: 好帥喔 04/21 22:48
yuenwwjd: 請容許洨弟叫您聲哥~ 04/21 23:50
skhan: 哥 你po一篇文收了好幾桌乾弟 04/22 10:51
epili: 去計時的健身房就好 04/22 14:45
tadic: 哥! 04/24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