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很勤練於握推,慢慢的推力就上來了 體重78 體脂肪15-18之間 握推95 1rm 80-85大概10下力竭 但胸肌還是很扁,有線條而已,是不是沒救了,變大好難啊 其他肌群都很容易成長,就只有胸肌.. 連腹肌都練到跟胸肌一樣的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68.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2875927.A.A74.html
obQAQov: 扁奶也是有市場的04/22 23:48
line6sorrow: 可能你其他肌群代償太強04/22 23:48
line6sorrow: 嘗試健美式訓練吧04/22 23:49
yuechen: 95...贏90%鄉民了...04/23 00:01
criminal: 推二樓 健美式訓練試試看吧04/23 00:04
沒聽過 我搜尋一下
Spartan117: 拍影片來看看 說不定做錯04/23 00:04
有空去健身房拍一下 放棄很久了 都自身重量訓練
LionFaust: 80-85 10rm的話 1rm感覺可以衝更高04/23 00:04
kdevil: 會不會是吃的問題04/23 00:05
吃三餐便當正常吃 沒有額外飲食
anus5566: 你天生神力04/23 00:11
CSIScofield: 那你3頭手臂肯定很粗04/23 00:15
三頭也還好...就闊背跟二頭比較大 自身體重幾乎都用闊背來撐
bedman: 80-85 10rm蠻猛了04/23 00:17
bedman: 感覺可以衝100欸…04/23 00:18
忘記講 是史密斯不是自由
a89512ro: 或許你三頭練到相當強壯04/23 00:29
※ 編輯: zz831015 (110.28.168.85), 04/23/2017 00:33:03
cnns: 或許你的三角超強04/23 00:31
kickdog: 80-85 10rm,1rm只有95?感覺怪怪的 04/23 00:35
kickdog: 喔喔剛看到是史密斯,那就不在討論範圍了 04/23 00:36
lily86010506: 史密斯... 用自由練吧 刺激度比較好 04/23 00:37
milker: 你去練自由重量吧 啞鈴也好 04/23 00:38
p23j8a4b9z: 通常奶小 都是因為槓根本沒放下去 04/23 00:44
p23j8a4b9z: 一堆不放下去 三頭會很大 但奶基本上是坪的 04/23 00:44
我有碰胸!!!還碰奶頭
season2011: 姿勢問題? 你練完胸肌不會酸酸的是背?04/23 00:45
酸上胸跟三角 還有手
allse1032: 你練看看自由槓三個月我相信應該就會進步了04/23 00:45
學校沒有自由槓....難過 ※ 編輯: zz831015 (110.28.168.85), 04/23/2017 00:49:29
jim31837: 80 10rm 的話 1rm差不多95-97吧 04/23 01:03
jim31837: 那就練啞鈴 別練史密斯臥推 04/23 01:05
hermes20372: 體18應該會有奶了吧...04/23 01:34
Caro7: 我猜你有圓肩 改啞鈴練吧04/23 01:49
jerry4302: 10下力竭但總訓練量呢? 04/23 02:38
kfclikeshit: 我跟你相反,胸肌超大,但二頭三頭練不太起來 04/23 07:09
Gfunk: 別用史密斯練 如果沒槓鈴就用啞鈴吧04/23 08:10
themost: 可以查一下水肥哥的力量系列 04/23 08:12
ccs95209: 我自己史密斯數據都會比自由槓高04/23 08:38
ccs95209: 剛剛還以為樓主是自由槓天生神力… 04/23 08:39
C00L: 很久以前就沒用史密斯了 根本不清楚發力感覺 幫不了你 04/23 08:52
geniusshiun: 記得收肩膀 04/23 09:06
cosmetics: 訓練量 04/23 09:20
neverwin: 剛練胸時用過史密斯,不懂胸肌發力也能上去 04/23 09:32
neverwin: 奶會小表示胸肌分到的訓練量不夠,找人教或換器材吧 04/23 09:34
neverwin: 史密斯的重量沒參考價值,有的還設計成幾乎沒空槓重 04/23 09:37
dakkk: 史密斯的軸承會承受重量吧04/23 09:40
dakkk: 而且史密斯通常是用來練上胸的 04/23 09:40
bububull: 因為你沒有用胸肌在發力,就這麼簡單04/23 09:58
Kevintsaitsa: 同樓上 04/23 10:09
paultina: 你先告訴我你要的是大奶還是力量04/23 10:21
F1ower: 改用啞鈴,感受度x1004/23 10:22
paultina: 如果你要大奶那你能做多重跟是不是大奶一點關係都沒有 04/23 10:22
paultina: 你需要的是健美訓練,用啞鈴跟機械加飲食慢慢練 04/23 10:23
paultina: 如果你是在玩重量的話,那你奶大不大有關係嗎?04/23 10:24
paultina: 我75kg能推100*3奶還不是很平04/23 10:25
gfskyin3448: 要補上奶圖啊,不然怎知道多大 04/23 10:39
Leftree: 改用啞鈴+機械練吧 以胸肌感受度為主 04/23 10:48
hermes20372: 包哥說出來惹04/23 11:00
chanicen: 上去一秒下來三秒,花點時間撕裂你的奶子 04/23 11:22
momoforever: 動作和出力肌群有問題吧……04/23 11:35
koncoThunder: 沒有free weight試試看伏地挺身吧~下來的時候慢一 04/23 11:52
koncoThunder: 點讓妳的胸大肌撕裂一下,覺得沒勁就背上再加個槓 04/23 11:52
clock0220: 握推常常有人做錯 而且還做很重 都用肩膀的力量 04/23 11:56
clock0220: 把你動作影片PO出來 才知道問題 04/23 11:56
pttwonba: Po身材讓大家隔空一下 04/23 12:23
windigo: 95磅吧,單位看清楚 04/23 14:20
rex105: 同感 我臥推1.4倍體重5下碰胸推起來 胸還是小小的已哭~ 04/23 14:29
pttwonba: 也有可能基因就在那邊04/23 15:08
Playorange: 95lb啦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23 15:09
AIRURU: 棄史密斯換自由槓+104/23 18:02
Lowrider: 感受度 還有上中下胸都要做 訓練量也要相對大點 04/23 18:13
qwe8526545: 一定沒用到胸肌,先從小重量去感受04/23 18:24
antu1019: 先拍照給大家看是多小04/23 18:52
CSIScofield: 別用史密斯了 04/23 21:41
xxxlin: 館長都說了 04/25 03:27
emperor1: 你身高如果很高會分散掉一些04/26 16:38
good17803: 人家又沒說是公斤04/27 00:05
※ 編輯: zz831015 (27.242.199.40), 04/27/2017 03:15:56
j9131993: 史密斯很容易借力 軌跡也不舒服 練自由槓吧 04/27 11:49
gogolgc: 史密斯跟自由槓比懶覺比雞腿好嗎......史密斯的重量通常 04/27 13:18
gogolgc: 都不準 做自由槓搞不好連史密斯一半的重量都沒有 04/27 13:19
Lowrider: 史密斯我反而做不重 卡卡的 QQ 04/27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