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mbor888: 減脂因為碳水吃的比較少,必然會掉力量,所以建議要走 04/23 22:50
→ lambor888: 力量訓練,才能讓力量不會掉太多。有錯請鞭。 04/23 22:50
推 pttwonba: 我減脂期深蹲跟硬舉有進步,覺得是可以做 04/23 23:01
→ Playorange: 一般是會休息 但趕時間其實也可以不用 04/23 23:10
推 llcjhcom: 我現在也在減脂耶,飲食跟你ㄧ樣的方式,已過六週,訓練 04/23 23:19
→ llcjhcom: ㄧ樣用力量訓練三項為主,目前感覺是力量沒有降太多, 04/23 23:20
推 iruu: 我新手也在減脂 一樣照練 04/23 23:36
推 aa1122212: 我也在減脂,如果飲食都有確實控制,力量會掉一些些, 04/23 23:52
→ aa1122212: 但refeed day隔天就會莫名突破PR XD 04/23 23:52
推 afflect: 每次訓練都做好做滿即可 04/23 23:59
→ afflect: 不管你吃甚麼,本來就是每天狀態不同 04/23 23:59
→ afflect: 盡當下的努力就夠好了 04/24 00:00
推 Chan91143: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肌肉會不見是因為(1)沒有使用(2) 04/24 00:04
→ Chan91143: 吃不夠 那如果我每次運動都加入一組其他肌群的訓練是 04/24 00:04
→ Chan91143: 不是就不會掉太快 04/24 00:05
推 kirbytsai: 反過來問 如果增肌期間可以只練瘋牛5*5嗎 04/24 00:16
→ Nysw: 我之前只練5*5, 60->70kg, 不過我本來就很瘦加上吃很多 04/24 00:19
推 cosmetics: 減脂的目標就是消耗卡路里,先確立目的吧 04/24 00:27
推 youg8b: 我之前減脂3個月165/75-62kg,也是跑3個月的5x5週期課表,力 04/24 07:42
→ youg8b: 量沒掉反增,3個月下來蹲硬都增加滿多的,臥推持平,練起來也 04/24 07:42
→ youg8b: 不會無力 04/24 07:42
推 pttwonba: 三個月減這麼多? 04/24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