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正在減脂期間 TDEE減去500卡熱量做操作 但我的三項一直卡關 想要做5*5訓練 請問減脂期適合嗎? 還是留在增肌期操作比較好? 另請問super set休息的順序? 例如二頭啞鈴彎舉 三頭啞鈴伸展 做四組 二頭啞鈴彎舉後 接著三頭啞鈴伸展 然後休息一分鐘 以此類推完成四組 還是 二頭啞鈴彎舉後 接著三頭啞鈴伸展 不休息直到四組完成 感謝各位巨巨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57.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2958499.A.648.html
lambor888: 減脂因為碳水吃的比較少,必然會掉力量,所以建議要走 04/23 22:50
lambor888: 力量訓練,才能讓力量不會掉太多。有錯請鞭。 04/23 22:50
pttwonba: 我減脂期深蹲跟硬舉有進步,覺得是可以做 04/23 23:01
Playorange: 一般是會休息 但趕時間其實也可以不用 04/23 23:10
llcjhcom: 我現在也在減脂耶,飲食跟你ㄧ樣的方式,已過六週,訓練 04/23 23:19
llcjhcom: ㄧ樣用力量訓練三項為主,目前感覺是力量沒有降太多, 04/23 23:20
iruu: 我新手也在減脂 一樣照練 04/23 23:36
aa1122212: 我也在減脂,如果飲食都有確實控制,力量會掉一些些, 04/23 23:52
aa1122212: 但refeed day隔天就會莫名突破PR XD 04/23 23:52
afflect: 每次訓練都做好做滿即可 04/23 23:59
afflect: 不管你吃甚麼,本來就是每天狀態不同 04/23 23:59
afflect: 盡當下的努力就夠好了 04/24 00:00
Chan91143: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肌肉會不見是因為(1)沒有使用(2) 04/24 00:04
Chan91143: 吃不夠 那如果我每次運動都加入一組其他肌群的訓練是 04/24 00:04
Chan91143: 不是就不會掉太快 04/24 00:05
kirbytsai: 反過來問 如果增肌期間可以只練瘋牛5*5嗎 04/24 00:16
Nysw: 我之前只練5*5, 60->70kg, 不過我本來就很瘦加上吃很多 04/24 00:19
cosmetics: 減脂的目標就是消耗卡路里,先確立目的吧 04/24 00:27
youg8b: 我之前減脂3個月165/75-62kg,也是跑3個月的5x5週期課表,力 04/24 07:42
youg8b: 量沒掉反增,3個月下來蹲硬都增加滿多的,臥推持平,練起來也 04/24 07:42
youg8b: 不會無力 04/24 07:42
pttwonba: 三個月減這麼多? 04/24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