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8034578 (Scess)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心得] 分享一下生酮加斷食的心得
時間Mon Apr 24 20:59:33 2017
我身高173 男生
今年3月開始從90公斤開始減脂
一開始走高蛋白,中脂肪,超低碳水化合物
大概執行了三個禮拜
體重下降三公斤(87左右),應該只是水分而已
這段時間覺得精神並沒有特別好,人有點疲勞
後來發現生酮是中蛋白 高脂肪超低碳水
於是將飲食改成熱量的20%蛋白質 脂肪75%
怎麼吃的就不多敘述了,網路上蠻多資料的
這段時間反而精神變好,比較不累
再加上隔日斷食
比如說今天晚餐吃完 一直到後天早餐才吃
大約是36小時斷食
從3/23開始執行,期間只做一些徒手核心
或是跑步20分鐘大概這種強度的運動
一直到4/13 體重下降到81左右
然後4/13到今天 除了含糖,精緻澱粉以外,其他隨便吃
大概算低碳吧 每天一碗飯左右,其他就生酮的吃法
inbody數據如下
減肥開始前90公斤的時候沒測,只有去年九月86公斤的數據
http://i.imgur.com/r1Q2FnK.jpg
這是今天的數據
http://i.imgur.com/G1jHD3a.jpg
骨骼肌重33.4kg-->33.1kg
體脂肪重27.4kg-->23.3kg
體重86.4kg-->82kg
體脂肪率31.7-->28.4
當初90公斤的時候應該去測的.. 對比起來可能比較準
斷食36小時感覺好像很久
其實只有第一次斷的時候比較難受,頭暈,無力之類的
第二次就沒感覺了,就只是肚子空空的而已
斷食當天去跑步2 30分鐘 簡單徒手核心都還OK
高強度我想大概是不行
因為體脂比較高,才想說先試試這樣的方式
之後要開始增肌可能還是走碳水循環吧
大guy4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5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3038776.A.1BA.html
※ 編輯: ben8034578 (111.242.151.22), 04/24/2017 20:59:49
※ 編輯: ben8034578 (111.242.151.22), 04/24/2017 21:06:07
→ kevinker: 喔 04/24 21:12
推 dakkk: 呼叫... 04/24 21:14
推 sb8888: 我覺得這只是你正常吃減下來的 畢竟90公斤真的過重 04/24 21:17
→ sb8888: 稍微注意一下飲食其實就差很多了 平常不知道吃進多少 04/24 21:18
推 ck1158: 向教主致敬 04/24 21:32
推 curtismaniac: 這個效率應該只是少吃減下來的 真正生酮你碳吃太多 04/24 22:06
推 NCKUGoodMan: 請問你有沒有天人合一,傾聽身體的聲音? 04/24 22:07
推 zpeople: 蛇口裏!外找 04/24 22:31
→ amtomy8: 這兩個真的可以合在一起喔0.0 04/24 22:46
推 foxbite: 奢口還活著嗎?還是天人感應成仙了 04/24 23:36
推 hermes20372: \教主哩底都weeeeee/ 04/25 00:25
推 HIHINO: 招喚教主!! 04/25 00:25
→ jim31837: 體脂從31到28不管用啥方法都不難 04/25 00:27
→ jim31837: 甚至不忌口多運動就可以了 04/25 00:28
→ jim31837: 一個多月噴了9公斤小心身體健康XD 04/25 00:29
推 azure27014: 比較想知道真實體態變化 04/25 02:14
推 ksfable: 請持續發文 好奇撞牆期會在哪 04/25 06:35
推 healthy1226: 34-28% 每天重訓+吃飽 肌肉還長兩公斤 04/25 06:40
推 commerce: 不建議生酮,做fi就好,一樣能瘦,門檻更低 04/25 07:20
→ commerce: 82減到70,12週 04/25 07:21
推 zipi: 斷就對了 04/25 12:02
→ amtomy8: 想問問看對於你的思緒或身體感受有影響嗎? 04/25 13:43
推 aboveground: 超讚 04/25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