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nry5405: 暑假要到了 加油!04/25 14:33
→ gil729181: 還好吧 一.四練A 二.五練B 就沒這困擾了阿04/25 14:33
推 SP4B: 做完之後伸展肌肉放鬆04/25 14:35
推 kerycheng: 做完記得伸展,過個兩三個禮拜就習慣了04/25 14:38
推 compaq624: 剛練會酸很久,以後會懷念很酸的感覺04/25 14:42
推 akers: 下次就不會囉04/25 14:50
推 ccs95209: 新手剛練酸個一週正常,練久就習慣了04/25 15:07
推 kerycheng: 有時候練完隔天沒感覺都覺得有點空虛XD04/25 15:40
推 Fedorov: 到暑假就不酸了04/25 15:41
→ polyasia: 新手?04/25 15:41
推 wulingtony: 先幫補04/25 15:44
推 yafx4200p: 做久就不酸了~04/25 16:14
謝謝各位大大非常寶貴的建議
那我就先改成20*2好了
做完後做伸展
等比較不酸再開始增加組數
※ 編輯: junter1989k (180.217.214.107), 04/25/2017 16:17:36
※ 編輯: junter1989k (180.217.214.107), 04/25/2017 16:18:18
→ g3x96aj3a: 仰臥起坐喔…練那個要幹嘛 04/25 16:56
推 qweertyui891: 主要肌群練完 在補核心20下就可以收工了 04/25 17:00
推 allse1032: 新手與其20下兩組亂做,倒不如10下四組每下都放慢速度 04/25 17:14
→ allse1032: 姿勢正確來的有效 04/25 17:14
→ owlrex: 當兵還有要測仰臥起坐嗎 04/25 17:58
→ Spartan117: 新手才會這樣 04/25 17:59
推 curtis7248: 一週練兩次的話 大概2~3週以後疼痛就會舒緩 04/25 18:03
→ ACC810919: 仰臥起坐傷腰&下背,換個動作吧 04/25 18:07
噓 done1011: 原來是暑假啊,我以為是廢文呢 04/25 18:15
噓 roy5566: 嗨 04/25 20:24
推 cosy: 新手不能發文?誰沒當過新手? 內文也很有禮貌發問阿.... 04/25 20:47
噓 kixer2005: 我這個人好單純的 廢文就給噓 04/25 22:41
推 jim543000: 真的有人會這麼延遲嗎@@? 04/26 16:23
推 darkfantasy: 這種就運動量太少所以肌肉拉傷程度加劇導致延遲酸痛 04/26 18:22
→ darkfantasy: 恢復緩慢吧 04/26 18:22
→ prtscscroll: 剛練才會 第二天正常痠痛 第三天是超痛又抽筋 第四 04/27 03:03
→ prtscscroll: 天完全沒好轉 結論是一開始別急 很快就能一週練兩次 04/27 03:03
噓 RandyOrlando: 啥時代還仰臥起坐 04/30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