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eertyui891: 女性就簡單多了 選奶大的 04/26 17:46
推 sherry0911: 奶大的看起來鎖骨也連起來 蒸蚌 04/26 17:52
→ Spartan117: 菱形肌大部分都被上層的肌肉蓋住了 看不到的 04/26 17:53
→ zszsdd: 虎背蜂腰猿臂,古人形容好體格 04/26 17:58
推 a1121210: 傑森史塔森 夢想的體格 04/26 18:00
推 hermes20372: 我喜歡奶大的 04/26 18:02
推 compaq624: 腿第四項是什麼鬼? 04/26 18:12
推 shengachris: 推推,雖然好不好看是主觀的,但有些人的身型看起來 04/26 18:29
→ shengachris: 就是怪怪的但又說不出來 04/26 18:29
推 ghostforever: 能達到文章寫的水準絕對是巨巨 04/26 18:33
推 done1011: 文章裡,基情四射 04/26 18:35
推 luca911228: 一晚上一次 一次一晚上是什麼XD 04/26 18:42
→ hermes20372: 樓上Luca >///< 04/26 18:46
推 cnns: 樓樓上Luca>///< 04/26 18:50
推 youGG: 「4.一晚上一次,一次一晚上」這啥標準XDD 04/26 18:53
推 Rafachu: Zyzz R.I.P 04/26 18:54
推 s2657507: 第四項好害羞 04/26 19:04
推 DLCSEA: 結論:體脂要低 04/26 19:13
→ akta: 就是體脂低的結論吧.. 04/26 19:29
推 compaq624: 看來練腿要熬夜了 04/26 20:01
→ lelu: 體脂低還要肉量夠,不然就是瘦皮猴 04/26 20:09
例如二三頭大但三角不夠大,雖然小山丘很威猛
但沒有出現三角和手臂的分離度就不好看
反之練出南瓜燈籠但二三頭相對小
那就是食神裡的雞姊了
再說三角二三頭都很大但體脂22%
那就只好跟人家說我練健力
所以說"練線條"要練得好看也不是那麼容易
肉量、體脂、雕琢(比例)三項都要顧
※ 編輯: lelu (61.230.149.45), 04/26/2017 20:14:14
推 foxbite: 不要太矮不要太醜QQ 04/26 20:12
→ lelu: 太矮真的是硬傷,但比例練好也是很好看 04/26 20:14
→ lelu: 臉的話...還可以整形,太矮真的無法... 04/26 20:15
推 pilla: 163臭了嗎... QQ 04/26 21:12
推 ccufcc: 太矮可以參考魔戒裡面的矮人 04/26 21:21
→ Hirajima: 「一晚上一次,一次一晚上」所以這到底是什麼?? 04/26 21:28
推 cosmetics: 矮有矮的市場,可以找150左右有女生啊 04/26 22:01
推 q5h67z: 沒有一項達成 崩潰QAQ 04/26 22:10
→ themost: 只好練成老皮那樣了 至少還有馬蓋先說我帥 04/26 22:15
→ Playorange: 看來是真的甲不了 04/26 22:40
推 st093: 這篇甲上 04/26 22:48
→ QmQlll: 這樣好帥 04/26 23:55
推 yuechen: 練到巨石強森那種就很棒了 04/26 23:55
推 XXPLUS: 巨石的身材是包含身高的,門檻不低 04/27 00:03
→ hermes20372: 不對啊我在看一次這些條件都要具備就是健美賽等級的 04/27 00:10
→ hermes20372: 啊== 04/27 00:10
噓 a8227416: 整篇結論還是肉量夠體脂肪低啊 04/27 00:49
推 whiskyya: 我都一晚一次 一次睡一晚上... 04/27 01:23
推 zseqsx123: 樓上神人 04/27 03:17
推 xup654z: 樓樓上在宜蘭高中拍的? 04/27 04:43
推 rich0206: 體脂夠低...厲害 04/27 08:13
→ hermes20372: \吉米大/ 04/27 08:39
推 juor2: 好強喔 04/27 09:09
推 yuechen: Jimmy太扯啦 那體脂3%吧 04/27 10:55
推 notmine: 羞羞臉 04/27 11:05
推 surot: Jimmy大的體脂肪……哇…… 04/27 11:16
推 shadeel: 超級賽亞人那樣的肌肉比較帥 (其實是8+9比較帥吧) 04/27 13:09
推 YangJimmy: 宜中沒錯,前幾天校慶拍的 04/27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