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eff7553: 你斜方代償,不要聳肩 04/27 00:39
推 KellyOubre: 坐墊調低吧 04/27 00:39
推 taccor7788: 別用這個練後三角,沒好處效果差 04/27 00:50
推 thor5566: 樓上怎麼說 那還有別的建議方法嗎 04/27 01:28
推 xkj22355: facepull 04/27 01:29
推 ck1158: 重量輕一點不要代償啊 04/27 08:02
推 lovecircus: 用啞鈴吧?重量、動作軌道都可以更細節調整,避免代償 04/27 08:42
推 hermes20372: 不用做太重 前中後三角都一樣 04/27 08:56
推 QmQlll: 我用這台後三角還蠻有感的... 04/27 09:06
→ QmQlll: 不懂沒好處效果差是指什麼..願聞其詳 04/27 09:07
推 hua0610: 練這台肩膀會酸正常嗎 04/27 09:23
推 a1121210: 看操作位置、重量和肩胛骨收縮幅度 04/27 10:10
→ mjj90138: 調低坐墊才會聳肩 握的橫杠要對齊奶頭 04/27 10:54
推 java76803: 椅子太低 04/27 11:27
→ Rim725: 說效果差的是不知道怎麼用力吧 明明就很有感 04/27 11:48
→ zxcv91039: 側後三角 機器練比較好 幫你穩定了 04/27 12:01
推 Fedorov: 站著做 04/27 12:02
→ pttwonba: 座位調高點 04/27 12:53
推 commerce: 這台很有效好嗎-_-# 04/27 14:20
→ chaosly0124: 做輕先抓到正確發力點 04/27 18:07
推 ashura1234: 椅子太低+1 04/28 05:16
→ jackone1993: 站著做 輕重量 速度放慢點 04/28 18:29
→ the666: 我原PO,最後是調低椅子後搞定,把手高於肩膀。 04/2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