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手魯妹最近開始接觸練背,因為目前尚無閒錢去健身房,家裡買了啞鈴和舉重椅。 用啞鈴做單臂啞鈴划船跟雙臂啞鈴划船以及俯身啞鈴飛鳥。做完之後隔天都會下背酸痛, 請問這樣是正常嗎....我做的時候背都有保持挺直沒有拱起來,向下面圖片這樣 http://i.imgur.com/VIKSXKw.jpg 想問看看是哪邊有問題還是這是正常的 怕不知道一直做下去做出毛病來 還請大家板上高手指點指點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5.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3798385.A.FC8.html
bububull: 屁股靠牆05/03 16:04
bububull: 臥推椅打斜趴在椅子上05/03 16:07
這樣的用意是..?
depravedsoul: 核心不夠力05/03 16:14
所以我要先練核心再練這個比較好嗎><
andys86498: /你應該是昨天開始接觸健身吧? 昨天做完今天痠痛05/03 16:59
andys86498: 然後就來問問題了XDDD05/03 16:59
會怕練錯啊XD別笑啦看在我有心的份上XDD
a1121210: 本來就會用到核心05/03 17:13
※ 編輯: ensure0712 (1.165.75.83), 05/03/2017 17:21:32
andys86498: 等休息到不痠痛繼續練 05/03 17:43
好的 感謝
bububull: http://i.imgur.com/HgpDEVl.jpg 05/03 18:01
超讚~
momoforever: 我覺得你放自己練的影片比較準吧……有時候別人動作05/03 22:14
momoforever: 做一樣肌群根本用錯05/03 22:14
也是有可能齁....
Fedorov: 第一次練正常 姿勢正確 但肌力不足當然會酸05/04 07:59
了解!本來是怕傷到脊椎才趕快來問的!! ※ 編輯: ensure0712 (1.165.75.83), 05/04/2017 08:35:00
ejo0912: 身體一定要有東西靠,下背爆什麼都不用練了 05/07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