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ububull: 屁股靠牆05/03 16:04
推 bububull: 臥推椅打斜趴在椅子上05/03 16:07
這樣的用意是..?
推 depravedsoul: 核心不夠力05/03 16:14
所以我要先練核心再練這個比較好嗎><
噓 andys86498: /你應該是昨天開始接觸健身吧? 昨天做完今天痠痛05/03 16:59
→ andys86498: 然後就來問問題了XDDD05/03 16:59
會怕練錯啊XD別笑啦看在我有心的份上XDD
推 a1121210: 本來就會用到核心05/03 17:13
※ 編輯: ensure0712 (1.165.75.83), 05/03/2017 17:21:32
噓 andys86498: 等休息到不痠痛繼續練 05/03 17:43
好的 感謝
超讚~
→ momoforever: 我覺得你放自己練的影片比較準吧……有時候別人動作05/03 22:14
→ momoforever: 做一樣肌群根本用錯05/03 22:14
也是有可能齁....
推 Fedorov: 第一次練正常 姿勢正確 但肌力不足當然會酸05/04 07:59
了解!本來是怕傷到脊椎才趕快來問的!!
※ 編輯: ensure0712 (1.165.75.83), 05/04/2017 08:35:00
推 ejo0912: 身體一定要有東西靠,下背爆什麼都不用練了 05/07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