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trhor: 這樣一點都不弱...你原本的基礎很深厚吧?05/03 23:53
推 atashinchi: 這比例頗怪05/03 23:55
http://i.imgur.com/ytEI9SW.jpg
這是學測前 一個人在家看影片亂舉的
說到比例 嗯 真的因為
在家沒有臥推椅 都躺在地板上推 抓不到感受度
導致我現在胸也是超級無敵弱
臥推推個40kg 12下 5 6組就沒辦法了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180.165), 05/03/2017 23:58:04
推 dazmin: 很強耶,可以請教身高和體脂肪嗎?05/03 23:57
推 yuechen: 弱個頭...不用這麼謙虛 這屌打90%肥宅跟鄉民了...05/04 00:01
推 jaannddyy: 三個月這樣 是天身神力啊05/04 00:02
→ jaannddyy: 想看背05/04 00:03
我180 體脂要等我快6月 開始上教練課才會測
不是謙虛啊..其他會員推的重量都屌打我三條街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180.165), 05/04/2017 00:05:56
→ SupCat: 三個月這樣 我還是去跳樓好了...05/04 00:13
推 AIWUYA: 這體格拉不到一下 我不信0.005/04 00:17
推 hermes20372: 我也要跳樓~88 QQ05/04 00:18
推 ping1777: 現在頂樓很滿請排隊喔05/04 00:21
推 henry5405: 我已經在樓下了 大家請慢慢來 不要壓到我05/04 00:31
推 wj1009: 我覺得可能是姿勢的問題,所以都練到手,搞的手超壯,但是 05/04 00:31
→ wj1009: 我覺得可能是姿勢的問題,所以都練到手,搞的手超壯,但是 05/04 00:31
→ wj1009: 胸背沒練到 05/04 00:31
推 taccor7788: 3個月這樣我真的慚愧...只能推了05/04 00:46
推 babybunny: 三個月有這肩 我要去跳樓了05/04 00:48
推 assai000: 太猛了有基礎吧05/04 00:54
推 flash710015: 羨慕這個體格 我臥推可以80*10也沒這麼壯QQ05/04 00:55
推 abc90539405: 可以教我怎麼練手ㄇ05/04 00:58
推 Marchqoo02: 趕快抓到感覺 另外先不要獨立練手 手跟奶的比例差好多05/04 01:00
推 Marchqoo02: 我也練三個月 我真的要自殺了 年輕真好05/04 01:03
推 t190015: 年輕真好 05/04 01:20
推 e7660239: 手超粗然後胸看起比例超怪XD 05/04 01:21
推 CGZB: 80公斤 還有線條 肌肉量頗高了吧 05/04 01:47
推 kasdfg1: 一樣80公斤但我170練一年完全慚愧......... 05/04 01:49
推 Caro7: 斜方好大05/04 01:53
推 stayawesome: 不活ㄌ05/04 01:54
推 Chan91143: 讓我自殺先05/04 01:59
推 s21995303: 你三個月? 大哥重訓前有什麼運動經歷可以講一下嗎05/04 02:33
推 wu0966: 胸先加強會很好看!這個身材拉不上去,應該是05/04 02:59
→ wu0966: 背還不太會發力,去借一下拉力帶試試看吧05/04 03:00
感謝各位前輩不嫌棄
所以課表要改成 胸肩腿背胸 嗎
因為雖然看很對影片或文章 但還是對我有點難
我怕自己亂排 肌肉沒有好好休息到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180.165), 05/04/2017 05:31:47
推 gfskyin3448: 五點起床 健身 太狂了 05/04 05:30
→ gfskyin3448: 佩服這個點 05/04 05:30
QQ長的醜只好健身讓自己行情好一點點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180.165), 05/04/2017 05:41:19
推 fix78: 3個月都屌打我了.... 05/04 07:09
→ ken812025: 乾 我也要去跳樓了 8 05/04 07:10
推 dakkk: 肩膀 斜方太發達了 05/04 07:28
推 FlynnZhang: 現在頂樓還有位置嗎 05/04 07:43
推 a54965: 跳樓+1 05/04 07:44
→ bk102029: 我也中壢場練六點的~ 05/04 07:44
→ nooin: 看完發現我都在健身房浪費錢,退會籍以後乖乖去頂樓排隊.. 05/04 07:59
→ ccs95209: 我是覺得你手和肩可以暫緩 05/04 08:13
→ ccs95209: 明顯胸和背跟不上,大概是你家中訓練練太多手 05/04 08:13
噓 backpackertw: 手部肩部的過度發達會影響胸肌出力,紅明顯 05/04 08:19
推 jessicaff: 約到了 05/04 08:31
推 kixer2005: 手跟肩膀練超好 但是那個胸肌是怎麼回事啊05/04 08:57
推 luboj: 您有新信件05/04 09:00
推 axdwtony: 五點起來健身 推05/04 09:06
推 Aaron22: 看到這斜方~~我也去頂樓排隊05/04 09:12
→ laizin: 代償之王4ni!?05/04 09:20
→ laizin: 上斜方/三角都是很容易反客為主的肌群05/04 09:21
推 chockwang: 反正穿衣服只看得到手肩沒關係啦 05/04 09:25
肩膀真的是我自己最滿意的部位
胸也真的是很難過QQ 完全撐不起衣服
在水管上面看了很多臥推影片一直改進
最近好像比較好一點了
B大 我是穿著Jordan吊嘎的小屁孩xD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188.97), 05/04/2017 09:36:28
推 stanleypi: 台灣人是不是喜歡否定自己的努力,把自己講的一文不值 05/04 09:39
→ stanleypi: 來博取美名?上次看一個蠻有名的也是說自己骨瘦如柴? 05/04 09:39
→ stanleypi: !整個黑人問號?? 05/04 09:40
推 jaannddyy: 這是基因問題呀 有些人就是能一禮拜讀一天書 然後照樣 05/04 09:45
→ jaannddyy: 考上台大醫科 05/04 09:45
→ jaannddyy: 沒有什麼漠視自己努力這黨事,事實就是他努力比你少, 05/04 09:47
→ jaannddyy: 可是還是比你強,我想大部分台灣人比較無法接受這種事 05/04 09:47
→ jaannddyy: 實吧,只好一直幻想條件是相等的,他一定偷努力還要裝 05/04 09:48
推 sb8888: 這身材引體向上用二頭都拉得起來吧 05/04 09:54
推 Joaow: 現在已經從頂樓往下排三個樓層了、樓下不要一直往上擠 05/04 10:02
推 surot: 練七八個月都沒這樣,還要再練一兩年才趕得上你…Orz 05/04 10:05
推 WalderFrey: 年輕真好 05/04 10:05
→ akai0928: 年輕真好 05/04 10:09
→ Playorange: 為何可以五點起來練 狂 05/04 10:10
S大 我不是要故意把自己說得很爛
我在學校裡 我不會說自己很弱之類的
畢竟他們都完全沒有接觸重訓
而這板裡面大家都是長時間訓練 大家都很強
因此才會自稱很弱
因為賴床不出門練的話罪惡感超重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188.97), 05/04/2017 10:13:55
推 compaq624: 排隊跳樓中 05/04 10:15
推 abcdDBG: 這內容跟照片不符正常邏輯... 05/04 10:20
推 lanceliou: 又要跳港了嗎!大家排隊 05/04 10:20
→ abcdDBG: 1.你講的內容有誤 2.你不符合正常邏輯、是奇人 05/04 10:20
→ abcdDBG: 你覺得版友會相信哪一個? 05/04 10:20
→ abcdDBG: 你的身材,主要是三角跟手臂突出,也許拍背肌比較理解 05/04 10:23
痾 想請教是哪方面不符邏輯
我可以附上證明我哪日加入健工的
還有那個 因為我一個人住
周遭沒有認識人也有在健身房的
所以拍背肌有點高難度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188.97), 05/04/2017 10:26:29
推 jaannddyy: 其實這id早就有po過以前徒手在家的請教了 05/04 10:26
對的 我一開始是徒手 後來買器材自己摸索了一段時間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188.97), 05/04/2017 10:30:10
http://i.imgur.com/SfudeE6.jpg
請問這張可以嗎 這是去年6月 要拍曬痕拍出來的
那段時間是完全沒有背部訓練
現在背應該也是長這樣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188.97), 05/04/2017 10:33:41
推 johnnyu571: 第一次看到三頭比胸肌還巨的.....05/04 10:46
→ alpafr: 完全沒有背部訓練就有背肌 基因不錯哦! 05/04 11:01
→ warmanherry: 乾!塞車了啦,從頂樓排到三樓了 05/04 11:09
→ Leftree: 個人淺見:課表就胸背腿這個循環去跑,肩跟三頭就在練胸 05/04 11:09
→ Leftree: 日補個幾組就好,二頭就在練背日補個幾組,因為你現在已 05/04 11:09
→ Leftree: 經小肌群比大肌群還發達的情況下,個人覺得把主力都放在 05/04 11:10
→ Leftree: 大肌群就好 05/04 11:10
推 rokuchan17: 幹我也年輕啊怎麼沒有年輕真好的感覺 跳樓+105/04 11:22
推 love2010: 這種身材不可能一下都不能阿…05/04 11:31
推 Rafachu: 我從五樓跳下去,到三樓就被先前跳下去的接住了05/04 11:46
推 fix78: 現在跳下去的人都堆到3樓了,建議頂樓用提子加高05/04 11:53
推 paultina: 這又沒什麼,我也曾經.......我沒有曾經><05/04 12:01
推 pilla: 基因真好...大力水手是你嗎?05/04 12:05
推 a062693069: 斜方又大又腫 挺猛的 胸部倒是沒什麼肉 05/04 12:33
推 simonfz: 干,後面不要推,排滿了啦05/04 12:35
推 psychoF: 三個月這樣 欸後面的推屁阿!!!! 前面的讓讓阿!!!!!05/04 12:49
推 t190015: 頂樓排隊ing05/04 12:54
推 t81511270: 肩膀好發達 3個月 基因不錯 那個頂樓還有位子嗎 報名+105/04 12:58
推 wayne3058: 原PO不是就說過自己之前都在家訓練嗎05/04 13:01
→ wayne3058: 而且180真的很難練,等你胸背再加強完想逼死誰05/04 13:02
推 xmasgangfox: 跳樓了8805/04 13:02
推 kmat6: 這根本是炫耀文05/04 13:20
推 yaoki: 年輕真好05/04 13:38
推 andyandyandy: 這斜方和三角太猛惹 05/04 13:40
推 juor2: 嗚嗚嗚...太強惹 羨慕 05/04 13:53
推 gdrzcv: 排隊跳樓+1 05/04 13:59
推 haoguy: 三個月這樣子有點狂 05/04 14:10
推 haoguy: 因為三個月有這種肌肉量其實不太可能 不過看來在家就練得 05/04 14:14
→ haoguy: 不錯了手臂 05/04 14:14
→ BrendonUrie: 誰要跟我去開隔壁頂樓?05/04 14:23
推 LBJisGod: 請問徒手訓練做多久才進健身房05/04 14:25
L大 感謝建議可是 我沒辦法訓練時間那麼長
上學會遲到QQ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上去就跟掛豬肉一樣上不去
可以請問w大為什麼180很難練嗎 身高對重訓也有關係!?
我徒手其實很混 可以a我ID一下 有點忘了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188.97), 05/04/2017 14:32:08
推 orznge: 看到圖嚇死 05/04 14:46
推 rooberte: 指日可待 05/04 14:49
推 std40104: 我要跳,還有位子嗎 05/04 15:40
推 darkcake: 三個月耶... 你是賽亞人吧... 05/04 15:45
推 w1920385: 你三個月就練成這樣,能教你的只有阿諾了 05/04 16:17
推 frozendoor: Oh boy... 05/04 16:44
推 kobi0910: 3個月這樣為什麼還在雞雞歪歪... 我可是練了2年T_T 05/04 16:45
→ kobi0910: 但比例上胸還不夠 練法就請教版上其他高人了 05/04 16:47
推 CURT4679: 三個月這樣...我也要排隊上樓了... 05/04 16:52
推 dunghui: 身材不錯耶 05/04 17:38
→ dunghui: 我體重60臥推也只能推到60 05/04 17:38
推 yeahwazzup: 肌肉海灘怎麼了......? 05/04 18:18
推 yeahwazzup: 一般體質,徒手1、2年,再上健身房本來就進步很快。 05/04 18:20
→ yeahwazzup: 重點是訓練的頻率,有沒有持續。 05/04 18:21
推 yeahwazzup: 這不是我認識的肌肉海灘...... 05/04 18:23
→ paultina: 現在是溫馨肌肉園 05/04 18:30
推 simonfz: 厭世沙灘(誤 05/04 18:47
推 azure27014: 一堆人忽略版主以前的訓練時間還真的以為從零到現在只 05/04 19:10
→ azure27014: 花3個月(攤手 05/04 19:10
推 v63718x4: 健身版自殺潮QQ 05/04 19:25
→ minwen: 被推文笑死 05/04 21:42
推 davidWG5566: 我可以去死了 05/04 21:51
推 kapo370420: 光是五點起床的毅力就足夠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05/05 00:49
推 jim31837: 胸可以試試長暫停臥推 底部張力齁住很有感覺 05/05 01:33
→ bisconect: 原po明明有說他上健身房以前就有在家練啊... 05/05 03:29
→ bisconect: 為何一堆人都把這手臂當成只練三個月的成果 05/05 03:30
→ bisconect: 你手臂好壯但胸腹肌弱弱的,跟我相反 05/05 03:32
推 ashura1234: 乾= = 05/05 06:29
推 teddy7887: 常威是你 05/05 08:53
推 kosoj6: 已躺在樓下 05/05 12:02
推 tn0128: 請問這裡是在排頂樓嗎?我已經練兩年了@@ 05/05 14:31
噓 s21995303: 笑死 一堆人真的以為原PO從零開始三個月手臂長這樣? 05/05 14:42
推 p456801: 請問現在排到幾樓了 現在去要排多久 05/05 18:48
推 kissa8443: 揪團跳樓了 05/06 16:42
推 IROIKYO: 三個月沒靠營養品...就算有也不可能這樣啦... 05/06 22:02
→ IROIKYO: 在家徒手訓練就不知道多久了 要看清楚標題啊 05/06 22:03
→ IROIKYO: 在家靠啞鈴的確大概也只能把手練出來 胸背要有厚度還是要 05/06 22:04
→ IROIKYO: 到健身房 05/06 22:05
推 kk520you: 頂樓的跳完了嗎?我要上樓了 05/07 10:02
噓 song19880517: 這體態有練到三年吧!三個月是騙小孩嗎。 05/07 12:11
推 l5i9hbba: 頂樓還有位置嗎 05/08 10:52
推 Oodoon13: 炫耀文.. 05/09 14:11
推 howardgj94: 原po就說有在家做過自主訓練了嘛,加上可能之前有做其 05/10 12:09
→ howardgj94: 它運動,打球什麼的,大家到底是為什麼要悲憤xd 05/10 12:10
推 whatahw1: 推 如果能補個去健身前跟後的差異更能激勵人心 05/17 23:50
推 Badestass: 2016的文就有說在家裡訓練了 不過還是很強啊 06/06 10:20
→ Badestass: 電梯沒有直達頂樓很麻煩QQ 06/06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