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m725: 彎的可以拉比較深 05/04 14:42
推 atashinchi: 滑輪下拉是練背的寬度 能握越寬當然越好 05/04 15:44
→ w61036: 像我身高172,我拿尺來比較120公分似乎覺得有比較寬 05/04 16:06
→ w61036: 還是這樣比不太準 05/04 16:06
→ lolhaha: 不是能臥越寬越好 05/04 16:27
→ lolhaha: 水肥哥某篇有提到 05/04 16:28
推 yuechen: 不是越寬越好 引體向上也一樣 張力太大 會弄傷肩膀 05/04 17:15
推 sephen: 沒有寬就好那種事 05/04 17:34
推 wuch506: 越寬吃越多肩膀吧 應該看手肘帶的動程越多 背就越多 05/04 17:42
推 hawkartie: 題外話請問拉下來一定要低到胸嗎 ?有時拉重就沒辦法 05/04 21:18
→ hawkartie: 拉太低 05/04 21:18
→ themost: 那就不要拉那麼重 05/05 07:30
推 icelagoon: 樓上害我笑了XD 05/0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