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在家裡搞home gym 想從中國購入拉力桿(正確名稱不知道是什麼,中國那邊是這樣叫XD) 像這種 http://i.imgur.com/1JXKty5.jpg 看了一下有很多款式,左右寬度也差很多,有120公分的(48寸)跟91公分(約36寸) 比較多人賣48寸的,36寸的比較少 不太清楚怎樣的長度比較適合 像這種拉力槓兩端微彎對練背有幫助嗎?還是全直的比較好? 我是覺得彎的好像比較好施力XD 想問看看各位前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8.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3878595.A.C64.html
Rim725: 彎的可以拉比較深 05/04 14:42
atashinchi: 滑輪下拉是練背的寬度 能握越寬當然越好 05/04 15:44
w61036: 像我身高172,我拿尺來比較120公分似乎覺得有比較寬 05/04 16:06
w61036: 還是這樣比不太準 05/04 16:06
lolhaha: 不是能臥越寬越好 05/04 16:27
lolhaha: 水肥哥某篇有提到 05/04 16:28
yuechen: 不是越寬越好 引體向上也一樣 張力太大 會弄傷肩膀 05/04 17:15
sephen: 沒有寬就好那種事 05/04 17:34
wuch506: 越寬吃越多肩膀吧 應該看手肘帶的動程越多 背就越多 05/04 17:42
hawkartie: 題外話請問拉下來一定要低到胸嗎 ?有時拉重就沒辦法 05/04 21:18
hawkartie: 拉太低 05/04 21:18
themost: 那就不要拉那麼重 05/05 07:30
icelagoon: 樓上害我笑了XD 05/0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