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ynnZhang: 我有看錯嗎 你會不會做太多下....... 05/04 22:08
推 himthin02: 啞鈴狹持者 05/04 22:13
→ def345: 但我覺得應該有沒有意義的訓練量在裡面,所以很想知道錯在 05/04 22:19
→ def345: 哪?想請教大家~ 05/04 22:19
→ trapt: 2樓害我笑了 05/04 22:19
→ leds: 這樣真的有達到縮短訓練時間的效益嗎? 05/04 22:26
→ ifku9478: 好多組喔 05/04 22:29
推 curtismaniac: 你的組數是我一週的量吧XD 做的多不見得比較好 簡 05/04 22:30
→ curtismaniac: 單來說 你這樣錯過甜蜜點的機會很大 05/04 22:30
→ def345: 因為我覺得訓練時間過長,再加上5*5讓我對自己的方式有懷 05/04 22:39
→ def345: 疑,所以來請教,請問樓上指的甜蜜點是什麼? 05/04 22:40
推 chockwang: 一週20-25組 過高過低都低效率 05/05 00:01
推 yuechen: 有些人會把一堆啞鈴放在椅子旁 就像你這種XD 05/05 00:30
推 pttyoyo: 二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5 01:56
→ BLUEBL00D: 感覺你組間休息過長 抓30秒到60秒看看 05/05 04:40
→ BLUEBL00D: 一組做完立刻蹦緊塑型10多秒 然後放鬆休息20~30秒換下 05/05 04:43
→ BLUEBL00D: 一組 05/05 04:43
推 henry5405: 2樓我懂XDD 疑架上整排啞鈴怎不見了 05/05 07:15
→ zx333783: 二樓xd 05/05 08:40
推 fle0717: 二樓XDDDD 05/05 10:08
推 ken812025: 一開始還不懂2樓梗 XDDDD 05/05 10:12
推 akers: 練太多組 05/05 10:25
推 yuyustacy: 2樓XD 05/05 10:49
噓 afflect: 熱身組太多了,正式組重量加多點,啞鈴飛鳥別再做了 05/05 11:22
推 s09930921: 看到二樓笑死 05/05 11:41
推 kerycheng: 「欸?啞鈴怎麼都不見了」 05/05 11:48
推 man30cm: 請問啞鈴飛鳥,對胸部刺激度不大嗎? 05/05 12:00
→ afflect: 要飛鳥找滑輪機 05/05 12:33
推 t81511270: ......瞬間懂2樓在說什麼o'_'o 05/05 14:01
推 Darkword1987: 2樓XDDDDDDDDDDD 05/05 14:32
推 LBJisGod: 我說.....啞鈴怎麼不見啦!!!!!!!!! 05/05 15:03
推 ivygogogo: 被2樓逗笑+1 05/05 16:22
推 allennike: 推2樓XDDD 05/05 17:01
推 Cliff07: 2樓爆笑......... 05/05 17:17
推 p456801: 架上啞鈴長腳啦XD 05/05 18:44
推 clothg51804: 純推二樓 05/05 19:25
推 eliteLIFT: 你對那些"新觀念"是不是有什麼誤解.. 05/05 22:26
推 psow123: 2樓XDD 05/06 12:25
推 Moonshine: 推二樓 05/07 23:34
推 Badestass: 一週20-25組是指同部位的一種動作還是同部位所以的動作 05/08 10:34
→ Badestass: 組數相加 05/08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