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目前全身都有練 平常也有打球 臂力並不會太差 但每次做lunge 都不如深蹲來得有感覺 為了讓腿有感覺就做多組或加重一點 可是每次手 都酸到握不住 然後腿的部分還是覺得還好… 我手就只是自然垂著 純粹提著啞鈴沒有其他出力 這是正常的嗎?大家做lunge有沒有什麼建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67.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3984658.A.77E.html
aszx05123: 拉力帶,背練完加3-5組農夫走路 05/05 19:48
flowergone: 拉力帶 握力不夠手會痠很正常 05/05 19:58
whatsmyname: 換背槓鈴啊~ 05/05 20:27
newcolor: 揹槓鈴+1 05/06 02:03
WMX: 背槓鈴+1 05/06 08:09
akai0928: 槓鈴 +1 05/06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