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我爸左手在很久以前就斷了 大概剩10公分而已吧 連手肘都沒有了 因為左手不能運動 所以肌肉萎縮 常會抽痛 剛才爬文一下沒有找到相關的文章 想請問一下該怎麼做讓他的手周圍的肌肉可以運動啊? 還是這不該在這個版問?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6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4079664.A.21C.html
HayamaAkira: 先問問看醫生你覺得怎麼樣 05/06 22:09
Romeo5566: 這是要復健 不是運動 05/06 22:10
qweertyui891: 現在電流什麼東西的不是很夯 電電看 05/06 22:20
backpackertw: 問問物理治療師或教練,應該還是有方法的 05/06 22:21
yuechen: 醫院有復健師吧@@ 05/06 23:30
Spartan117: 是指肩膀周圍嗎? 05/06 23:40
FERRE: 我在北健看到一個用義肢運動的外國人 05/06 23:51
FERRE: 做滑輪下拉跟硬舉 05/06 23:51
JoeStrummer: 可以先諮詢復健科的職能治療 05/06 23:53
hitsukix: 這真的該找專業 05/06 23:55
chockwang: 少一隻手練得很猛的也是大有人在 05/06 23:55
Rafachu: Brain Alsruhe的健力utube頻道不少障礙人士入鏡耶 05/0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