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yamaAkira: 先問問看醫生你覺得怎麼樣 05/06 22:09
推 Romeo5566: 這是要復健 不是運動 05/06 22:10
→ qweertyui891: 現在電流什麼東西的不是很夯 電電看 05/06 22:20
→ backpackertw: 問問物理治療師或教練,應該還是有方法的 05/06 22:21
推 yuechen: 醫院有復健師吧@@ 05/06 23:30
→ Spartan117: 是指肩膀周圍嗎? 05/06 23:40
推 FERRE: 我在北健看到一個用義肢運動的外國人 05/06 23:51
→ FERRE: 做滑輪下拉跟硬舉 05/06 23:51
推 JoeStrummer: 可以先諮詢復健科的職能治療 05/06 23:53
推 hitsukix: 這真的該找專業 05/06 23:55
推 chockwang: 少一隻手練得很猛的也是大有人在 05/06 23:55
推 Rafachu: Brain Alsruhe的健力utube頻道不少障礙人士入鏡耶 05/0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