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 小弟目前重訓約四個月 目前身高171 體重65左右 一固定練背 三胸 五腿 六胸背一起 每個器材差不多4~5組,每組10~12下 大約做3~4種 最近把肩膀加進去禮拜四菜單上 早餐吃水煮蛋,全麥饅頭,但這樣會餓 所以後來會多吃蒸馬鈴薯 午餐吃清蒸雞胸肉(加鹽醃過)約150g, 花椰菜,一些葉菜配上馬鈴薯或糙米 晚餐吃的跟午餐差不多 請問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嗎? 附上弱弱的圖 http://i.imgur.com/dFnQz17.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U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35.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4853233.A.001.html ※ 編輯: humansugar (61.223.235.123), 05/15/2017 21:01:22 ※ 編輯: humansugar (61.223.235.123), 05/15/2017 21:02:04
SupCat: 重量再重一點 再吃多一點 05/15 21:11
SupCat: 阿 四個月 = = 05/15 21:11
※ 編輯: humansugar (61.223.235.123), 05/15/2017 21:12:23
talrasha: 仙女餐? 05/15 21:13
logLCY: 吃太少 05/15 21:18
ken812025: 改進喔 學會算TDEE吧 05/15 21:33
kuroro405: 先改變飲食 05/15 23:04
kuroro405: 這樣吃體重會一直掉爸 05/15 23:04
askewkimo: 沒錢吃肉嗎? 05/16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