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monfz: 個人覺得有無繩子有差,有繩滿一百下狀態可累積,達一千 05/16 16:59
→ simonfz: 下爆發 05/16 16:59
推 a1121210: 有繩子 手會出力 可以用到肩膀跟手臂 05/16 17:03
推 pilla: 如果你在北部的話,我可以教你@@如果你肌力有基礎,我也可 05/16 17:03
→ pilla: 以教你二迴旋三迴旋... 05/16 17:03
→ pilla: 原地跳...不如做馬克操,順便練協調? 05/16 17:04
推 youGG: 手腳併用重全身協調性啊,訓練神經系統 05/16 17:04
推 youGG: 所以格鬥選手幾乎都是跳繩高手 05/16 17:06
→ eric790811: 看來還是有些微的差別,感謝P大的熱心,我先自行練練 05/16 17:14
推 pilla: 不太能說是些微的差別,跳繩拿來練協調性,有些人協調性不 05/16 17:17
→ pilla: 好,跳起來就很卡 05/16 17:17
→ pilla: 我是60s/100下為基準...之前是欄架選手,協調性不好第一個 05/16 17:19
→ pilla: 欄會跌得狗吃屎 05/16 17:19
→ minoru04: 我也很不會跳繩 所以很多協調性動作就是要比人多練幾倍 05/16 17:28
→ polyasia: 有沒有繩子 跳起來感覺不一樣 多練練 05/16 18:01
推 a062693069: 真的很多格鬥,拳擊手超會跳跳繩的欸 05/16 18:39
推 eq0eq: 不太一樣,要練甩繩跟跳躍協調,而且有些跳繩重量故意加重 05/16 19:09
推 eudorachiang: 我也不會QQ 05/16 19:46
推 talrasha: 有請館長示範跳繩 05/16 20:59
→ Commands: 你跳了多久,我一開始也不會,跳一兩星期再問。 05/16 21:35
推 lingray: 請問pilla教跳繩的時間地點?想學~~ 05/16 23:49
→ t81511270: 我跳10次就被跳繩鉤到一次 冏 05/17 10:23
推 ajia683: 何不開合跳就好? 05/17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