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bQAQov: 算你衰 大guy是John 05/16 18:04
推 cnns: 我上次也是這樣,然後就被課關稅了,而且還是進兩次海關查 05/16 18:52
→ cnns: 驗,因為我住南部 05/16 18:52
感謝大大提供案例給我..超慘的 應該也要被課了 過幾天再來回報
推 pttwonba: 直接放棄呢? 05/16 20:28
→ cnns: 我前幾天有問客服,他們說直接放棄不用付運費,但退費可能要 05/16 21:08
→ cnns: 等2個月 05/16 21:08
已經好久沒乳清喝了...我還是接受海關目前這個方案好了>"<
※ 編輯: a77881234 (61.230.73.204), 05/16/2017 22:31:54
推 bsb740817: 挖勒~我也來查看看 05/16 22:31
推 jaannddyy: 網路上有人用修圖器修到3000以下來免稅,要不要這樣就 05/17 09:05
→ jaannddyy: 自己斟酌了,畢竟是偽造文書 05/17 09:05
推 creampie123: 寫聲明看起來很釣魚誒 ,會不會是在抓毒品的啊? 05/17 10:03
→ creampie123: 而且還說不想退回給原寄送國家 05/17 10:04
→ creampie123: 簽名蓋章感覺事後真的不是乳清 你就藥丸了 05/17 10:04
推 creampie123: 還有 西班牙是古柯鹼跟大麻大國 海關會問代表可能... 05/17 10:09
→ creampie123: 總之希望你沒事r 05/17 10:09
推 bravedennis: 我今天收到乳清被割破裝在塑膠袋裏臉都歪掉要http:// 08/12 19:21
→ bravedennis: 借標題問可客訴海關嗎 08/12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