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7553: 開箱給推05/17 17:15
推 az2863: 所以買海外是有機會要被課到稅嗎?05/17 17:19
推 pipes: 目前三千以上的物品都會課稅,有時候可以躲過(?)05/17 17:30
推 OstevenO: 目前訂了4.5次 都沒被課到 有一次量還20kg 8000台幣05/17 17:48
推 y794613005: 推!上次訂15公斤左右也沒被課稅05/17 17:48
※ 編輯: ginhow520 (39.9.73.117), 05/17/2017 17:50:53
→ lovephillies: 上次和朋友合訂 總共7.5KGS 台幣大概四千多沒被課稅 05/17 17:55
推 g31826: 也想來買買看,有推薦的口味嗎?05/17 18:23
推 cele28: 問一下 這有加代糖嗎?05/17 18:31
→ ginhow520: 項有甜味劑05/17 19:29
推 QGK: 希望能聽聽MyPre使用的心得05/17 19:29
→ ginhow520: 他也有賣原味的05/17 19:29
→ ginhow520: @QGK 昨天喝第一次 持續喝中 在分享05/17 19:30
※ 編輯: ginhow520 (27.52.99.233), 05/17/2017 19:45:28
推 sherry228: 抹茶!! 05/17 20:44
→ zx333783: 正在喝他的胡桃派口味,覺得太甜而且味道有點化學,還是 05/17 22:03
→ zx333783: 比較習慣金牌 05/17 22:03
推 kaka880526: 之前喝過海鹽焦糖的,沒有很好喝這次改訂抹茶還不錯 05/17 22:16
→ kaka880526: 有送一小包藍莓起司還不錯喝,以後應該會定這個口味 05/17 22:17
推 charlesfu4: 藍莓起司混希臘優格超讚 05/17 22:21
推 cnns: 上個月4000多被課關稅 05/17 22:54
推 test083266: 可以問一下地址過長要怎麼解決嗎@@ 還是可以打中文就 05/18 02:08
推 milker: 摩卡好喝 下次來試藍莓起司 05/18 05:18
→ ginhow520: Test我是用陸版的 直接打中文 順利寄到 05/18 07:04
推 sandy50315: 不喜歡摩卡的味道...覺得好甜 05/18 10:17
推 doglegbow: 我覺得鹽味焦糖蠻好喝的說XD 提拉米蘇就還好 05/18 10:26
推 ntnyha123: 鹽味焦糖喝起來跟阿華田87%像 2.5kg快喝完了QQ 05/18 11:17
推 ntnyha123: 講錯 是巧克力花生醬跟阿華田很像 05/18 11:19
推 dada90120: 有人有推薦低熱量乳清的口味嗎 05/18 12:49
推 miumiusocute: 個人覺得抹茶超難喝欸 05/18 12:54
推 bogie: 請問有人訂分離乳清嗎?我覺得味道好像跟一般乳清不一樣 05/18 13:04
推 g31826: 蝦皮跟大陸網站大家會選哪一個買? 05/18 16:12
→ ginhow520: Mypre 05/18 16:43
推 doglegbow: 自己有能力處理可能會遇到訂購的問題的話就上官網買阿 05/18 17:13
→ ginhow520: 看看付款方式自己符合哪種 05/18 17:40
推 charlesfu4: 這個月初買三包2.5公斤39xx的剛剛被課稅414元 供參考 05/19 11:39
→ charlesfu4: 是郵差代收的還蠻方便 05/19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