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購買時,因為隔天帳號莫名消失 導致本來7折時的優惠訂單被取消... 後來在4/27號又有優惠時購買乳清2.5kg抹茶、1kg巧克力布朗尼、mypre (blue Raspbe r)試喝包、健身背心 http://i.imgur.com/6g33GrK.jpg 4/27訂購約17天5/15到貨(乳清榨乾度日如年呀! 還好運氣很好沒被課) 開箱後先試喝試飲包(藍莓芝士蛋糕) http://i.imgur.com/ZwgUXiM.jpg http://i.imgur.com/ThK7IHU.jpg 試喝:個人習慣加鮮奶泡 泡起來其實是淡淡粉紅色 味道略像草莓牛奶 口感清爽 接下來是mypre http://i.imgur.com/hxTNIAp.jpg http://i.imgur.com/iCpshY6.jpg 試喝:泡起來是水藍色 口感比較甜帶酸 個人覺得水可以加多一些(上面建議300-400) 2.5kg抹茶乳清 已先分裝到本來on isolate 還有剩下1/3左右 份量感覺比較多 http://i.imgur.com/Z8BHami.jpg 試喝:一樣加鮮奶下去泡 喝起來抹茶味不會太濃 87%像抹茶奶綠 最後是1kg巧克力布朗尼 http://i.imgur.com/AckgVQz.jpg 試喝:聞起來味道不會像on的這麼濃 喝起來巧克力味ok 味道喝起來比較天然 總結:以乳清來說 買起來便宜又頗多口味 海外也算快 買748rmb免運(只是帳號不知道 為? 又常常有活動折扣(上次是75折 手機排版 見諒 有人喝過其他乳清或產品也可以推薦喔! 聽說蛋白棒不錯(?) 另外因為希望抓剛好免運的 小弟是使用試飲包來湊免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010121.A.76D.html
jeff7553: 開箱給推05/17 17:15
az2863: 所以買海外是有機會要被課到稅嗎?05/17 17:19
pipes: 目前三千以上的物品都會課稅,有時候可以躲過(?)05/17 17:30
OstevenO: 目前訂了4.5次 都沒被課到 有一次量還20kg 8000台幣05/17 17:48
y794613005: 推!上次訂15公斤左右也沒被課稅05/17 17:48
※ 編輯: ginhow520 (39.9.73.117), 05/17/2017 17:50:53
lovephillies: 上次和朋友合訂 總共7.5KGS 台幣大概四千多沒被課稅 05/17 17:55
g31826: 也想來買買看,有推薦的口味嗎?05/17 18:23
cele28: 問一下 這有加代糖嗎?05/17 18:31
ginhow520: http://i.imgur.com/bzknMBp.jpg 抹茶成分內 最後一05/17 19:28
ginhow520: 項有甜味劑05/17 19:29
QGK: 希望能聽聽MyPre使用的心得05/17 19:29
ginhow520: 他也有賣原味的05/17 19:29
ginhow520: @QGK 昨天喝第一次 持續喝中 在分享05/17 19:30
※ 編輯: ginhow520 (27.52.99.233), 05/17/2017 19:45:28
sherry228: 抹茶!! 05/17 20:44
zx333783: 正在喝他的胡桃派口味,覺得太甜而且味道有點化學,還是 05/17 22:03
zx333783: 比較習慣金牌 05/17 22:03
kaka880526: 之前喝過海鹽焦糖的,沒有很好喝這次改訂抹茶還不錯 05/17 22:16
kaka880526: 有送一小包藍莓起司還不錯喝,以後應該會定這個口味 05/17 22:17
charlesfu4: 藍莓起司混希臘優格超讚 05/17 22:21
cnns: 上個月4000多被課關稅 05/17 22:54
test083266: 可以問一下地址過長要怎麼解決嗎@@ 還是可以打中文就 05/18 02:08
milker: 摩卡好喝 下次來試藍莓起司 05/18 05:18
ginhow520: Test我是用陸版的 直接打中文 順利寄到 05/18 07:04
sandy50315: 不喜歡摩卡的味道...覺得好甜 05/18 10:17
doglegbow: 我覺得鹽味焦糖蠻好喝的說XD 提拉米蘇就還好 05/18 10:26
ntnyha123: 鹽味焦糖喝起來跟阿華田87%像 2.5kg快喝完了QQ 05/18 11:17
ntnyha123: 講錯 是巧克力花生醬跟阿華田很像 05/18 11:19
dada90120: 有人有推薦低熱量乳清的口味嗎 05/18 12:49
miumiusocute: 個人覺得抹茶超難喝欸 05/18 12:54
bogie: 請問有人訂分離乳清嗎?我覺得味道好像跟一般乳清不一樣 05/18 13:04
g31826: 蝦皮跟大陸網站大家會選哪一個買? 05/18 16:12
ginhow520: http://i.imgur.com/LZA2FCK.jpg 05/18 16:42
ginhow520: Mypre 05/18 16:43
doglegbow: 自己有能力處理可能會遇到訂購的問題的話就上官網買阿 05/18 17:13
ginhow520: 看看付款方式自己符合哪種 05/18 17:40
charlesfu4: 這個月初買三包2.5公斤39xx的剛剛被課稅414元 供參考 05/19 11:39
charlesfu4: http://i.imgur.com/gMFXEjy.jpg 05/19 11:39
charlesfu4: 是郵差代收的還蠻方便 05/19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