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前幾天在摸自己肩胛骨的時候 發現左右兩邊肌肉失衡 左邊能夠順利的摸到背後 右邊卻無法 問題反而是我的左邊旋轉肌曾經受過傷 復健+打針後已康復 偶爾特定動作會疼痛 熱開就沒事 可是右邊反而有夠卡 連摸都摸不到就有疼痛感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要做哪個肌肉放鬆動作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022073.A.3C5.html
yuechen: 是不是一般人本來就是一隻手比較軟一隻手比較硬 05/17 20:03
Trippinglove: 慣用手是哪一隻?? 05/17 20:12
poppyhunter: 慣用手是右手 05/17 20:19
ck1158: 我也有同樣問題 好奇~~ 05/17 21:04
ck1158: 我放鬆闊背可以些微獲得改善 但感覺還是不夠 05/17 21:10
offcola: 活動度不好容易受傷 但受傷不等於活動度不好 原因很多 05/17 21:39
offcola: 什麼都沒說只知道摸不到 這樣可能要問仙姑XD 05/17 21:41
soulyo: 很多人慣用側活動度會稍差,很正常。 05/17 22:14
soulyo: 不過可以藉由訓練`放鬆改善 05/17 22:15
soulyo: 闊背`前鋸`菱形這幾個肌肉處理一下 05/17 22:23
soulyo: 就會有很大改善 05/17 22:24
nightwing: 因為你的慣用手都習慣往前伸啊 05/17 23:28
nightwing: 你的問題 也是大部分人都會有的問題 05/17 23:30
linjin2: 不是都摸不到背嗎… 05/17 23:35
rico5112: 我也跟你一樣是右手活動度差可是現在受傷是左手== 05/21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