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echen: 是不是一般人本來就是一隻手比較軟一隻手比較硬 05/17 20:03
→ Trippinglove: 慣用手是哪一隻?? 05/17 20:12
→ poppyhunter: 慣用手是右手 05/17 20:19
推 ck1158: 我也有同樣問題 好奇~~ 05/17 21:04
推 ck1158: 我放鬆闊背可以些微獲得改善 但感覺還是不夠 05/17 21:10
推 offcola: 活動度不好容易受傷 但受傷不等於活動度不好 原因很多 05/17 21:39
→ offcola: 什麼都沒說只知道摸不到 這樣可能要問仙姑XD 05/17 21:41
推 soulyo: 很多人慣用側活動度會稍差,很正常。 05/17 22:14
→ soulyo: 不過可以藉由訓練`放鬆改善 05/17 22:15
→ soulyo: 闊背`前鋸`菱形這幾個肌肉處理一下 05/17 22:23
→ soulyo: 就會有很大改善 05/17 22:24
推 nightwing: 因為你的慣用手都習慣往前伸啊 05/17 23:28
推 nightwing: 你的問題 也是大部分人都會有的問題 05/17 23:30
推 linjin2: 不是都摸不到背嗎… 05/17 23:35
推 rico5112: 我也跟你一樣是右手活動度差可是現在受傷是左手== 05/21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