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小弟的左手上次練柔術被折一下又脫臼了 從高中體育課被撞到開始就一直反反覆覆會脫臼 休息一陣子會好啦,平常臥推肩推壺鈴snatch也都沒事 但是每次外展外旋到最大角度再頂一下,就會容易滑出來 今天去看診了,也順便問了關於開刀的事情 但有一點讓我猶豫不決,就是開刀後不確定能不能回到可以承受劇烈運動的程度 我知道醫師永遠會講的比較保守,所以希望上來問看看有沒有人開過這種刀 能現身說法一下大概可以恢復到什麼程度?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86.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085103.A.A79.html
lsha0829: 我開過,看你的地區性,我在台中榮總開的!術後狀況良好 05/18 15:11
lsha0829: 有需要可站內信 05/18 15:11
polo48625: 我高雄義大開過,這種關節性的刀趁年輕趕快開 05/18 16:02
littlelighty: 開過,大約6年前在林口長庚給陳昭宇醫師開的刀 05/18 18:51
littlelighty: 是有好不少,但沒有到完全恢復,現在打球什麼的還是 05/18 18:52
littlelighty: 必須小心,但至少平時不太脫了,之前連打個噴嚏都脫 05/18 18:53
ace01876132: 有開過,術後兩年了,但不知是之前沒積極復健,現在 05/18 21:07
ace01876132: 握推重量跟之前差不多了,覺得活動度還是會有差 05/18 21:10
ssskisa: 朋友打球肩膀脫臼後開刀,休息幾個月繼續練,現在也是猛 05/19 00:30
ssskisa: 猛的,大概2-3個月練回原本程度 05/19 00:30
ieatyourbat: 嗯嗯,謝謝各位大大@@ 05/19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