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sha0829: 我開過,看你的地區性,我在台中榮總開的!術後狀況良好 05/18 15:11
→ lsha0829: 有需要可站內信 05/18 15:11
推 polo48625: 我高雄義大開過,這種關節性的刀趁年輕趕快開 05/18 16:02
推 littlelighty: 開過,大約6年前在林口長庚給陳昭宇醫師開的刀 05/18 18:51
→ littlelighty: 是有好不少,但沒有到完全恢復,現在打球什麼的還是 05/18 18:52
→ littlelighty: 必須小心,但至少平時不太脫了,之前連打個噴嚏都脫 05/18 18:53
推 ace01876132: 有開過,術後兩年了,但不知是之前沒積極復健,現在 05/18 21:07
推 ace01876132: 握推重量跟之前差不多了,覺得活動度還是會有差 05/18 21:10
推 ssskisa: 朋友打球肩膀脫臼後開刀,休息幾個月繼續練,現在也是猛 05/19 00:30
→ ssskisa: 猛的,大概2-3個月練回原本程度 05/19 00:30
→ ieatyourbat: 嗯嗯,謝謝各位大大@@ 05/19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