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開始練約一個月 最近臥推遇到一點器材操作上的問題 就是槓鈴臥推會比雅鈴臥推少一點肌肉的感覺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只是我動作不正確 另外想請問一個說法 有朋友跟我講 槓鈴臥推是健力拼重量再用的 普通想把肌肉練大不需要用槓鈴 啞鈴比較有效率 請問這樣講是正確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9.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522640.A.B44.html
Gfunk: 不只健力 就算只是想把肌肉練大也是需要大重量訓練 就像練 05/23 15:07
Gfunk: 健力也不是一直在做大重量一樣 都是互相配合 但大重量這點 05/23 15:07
Gfunk: 上面啞鈴就相較槓鈴來的沒那麼穩定 所以都要練 05/23 15:08
henry5405: 啞鈴感受比較好 05/23 15:27
SupCat: 我是槓鈴感受度比較好 啞鈴需要花不少注意力在平衡上 05/23 16:05
SupCat: 就比較少感受到肌肉的發力了 05/23 16:05
td770715: 兩種都有FU路過 05/23 16:50
tim10134: 兩種都沒FU路過 05/23 17:05
paultina: 可口可樂給我感覺路過 05/23 17:48
yeahwazzup: 那你怎麼沒 感 覺 路過 05/23 19:19
winddust: 阿嬤只是睡著了 路過 05/24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