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funk: 不只健力 就算只是想把肌肉練大也是需要大重量訓練 就像練 05/23 15:07
→ Gfunk: 健力也不是一直在做大重量一樣 都是互相配合 但大重量這點 05/23 15:07
→ Gfunk: 上面啞鈴就相較槓鈴來的沒那麼穩定 所以都要練 05/23 15:08
推 henry5405: 啞鈴感受比較好 05/23 15:27
推 SupCat: 我是槓鈴感受度比較好 啞鈴需要花不少注意力在平衡上 05/23 16:05
→ SupCat: 就比較少感受到肌肉的發力了 05/23 16:05
推 td770715: 兩種都有FU路過 05/23 16:50
推 tim10134: 兩種都沒FU路過 05/23 17:05
推 paultina: 可口可樂給我感覺路過 05/23 17:48
推 yeahwazzup: 那你怎麼沒 感 覺 路過 05/23 19:19
推 winddust: 阿嬤只是睡著了 路過 05/24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