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高強度運動完隔天,如果沒睡飽,必定會全身無力,運動狀況會很差 而且沒睡滿8小時,一定會頭非常暈眩.. 然後沒運動必定失眠.. 現在幾乎很少有氧了,不知道是不是睡眠品質? 可是睡眠環境都一樣 是什麼營養攝取不足??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症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69.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525055.A.AAC.html
lunacysaint: 多休息 05/23 15:38
tim10134: 重訓完隔天會累正常吧 05/23 16:36
lost0816: 身體在修復啊....健身餐吃下去,很快就想睡了 05/23 16:43
jaannddyy: 適應了就還好 05/23 17:01
a1121210: 吃好睡飽 05/23 17:13
chocoball: 代表你老了 05/23 17:41
overkiller: 感覺過度訓練了 05/23 17:42
jeff7553: 可能身體告訴你該休息,排個Deload週吧 05/23 17:57
majorleague1: 訓練期就是拿體力精力時間去換的 很正常 05/23 17:58
e76628: 你以為你吃電池嗎 05/24 15:56
ej2000: 有可能過度訓練了 減輕或減量試試 活力煥發 穩中求進 05/24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