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潛水很久,終於鼓起勇氣發文討教 孕前有大概一年健身習慣,體脂23%55kg,今年3月中自然產一名女兒,產前72kg,產後6 週醫生允許開始恢復運動,飲食很控制,目前沒餵母奶, 前幾天量蔬菜的inbody,體重59.6kg,體脂30%內臟脂肪偏高肌肉量低到不行,大受打擊o rz 我目前飲食 早餐 豆漿(牛奶)一杯,早餐店的水煮鮪魚蛋吐司或牛肉起司蛋漢堡不加醬 午餐 素食便當一個(不一定有豆製品,五穀飯只吃一半),加一顆茶葉蛋 晚餐 subway低脂系列餐,全麥麵包不醬或 沙拉和風醬+牛奶或茶葉蛋 餐之間如果有空有餓會喝個低脂牛奶或茶葉蛋 如果有健身就是早上5點半起床吃一根香蕉,6點15~7點15運動,8點上班這樣,晚上回家 帶小孩,每天針對一個大肌群練,有時候晚上或假日有空會去騎飛輪課, 請問我現在的目標是不是應該完全放在增肌呢?因為我在意體重到一個不行,怕多吃一點 就胖= =不知道可以吃到什麼程度,請問我現在是該喝高蛋白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94.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586319.A.89F.html
mailto48: 要照顧小孩又要毅力早起運動,先給推05/24 08:40
linjin2: 我是覺得可以慢慢來 喝豆漿就好了05/24 08:45
hermes20372: 加油加油05/24 08:59
Marchqoo02: 你這麼在意體重就先減脂吧 減肥後有成就感再增肌05/24 09:36
kashy: 算好熱量 健康吃 多運動 成效一定有 乳清少說也一百卡唷05/24 10:16
kashy: 有缺蛋白質攝取再考慮喝! 乳清就是個奶粉而已R05/24 10:17
HHH3: 乳清方便 單位蛋白質價格便宜 吸收好 就喝啊05/24 12:05
謝謝各位的回覆,順便補一下我身高171,bmi20.45,目標回到孕前體重~幫我量的教練是 說我肌肉實在太不足了,要著重蛋白質,所以才考慮高蛋白 ※ 編輯: sidmao0916 (39.12.224.16), 05/24/2017 12:43:15 ※ 編輯: sidmao0916 (39.12.224.16), 05/24/2017 12:44:56
backpackertw: 吃素食便當是因為信仰嗎?蛋白質可能不足05/24 13:12
backpackertw: 高蛋白不容易變胖,反而有益減脂 05/24 13:13
樓上大大文章我看了,感謝~ 吃素便當不是信仰,是工作環境能選的食物裡面這間素便當是最不油膩跟加工少的關係~ 我會試試運動前後吃高蛋白看看放,感謝回應 ※ 編輯: sidmao0916 (39.12.224.16), 05/24/2017 13:22:50
cosmetics: 蛋白質不足 05/24 13:48
sherry228: 媽媽能喝乳清嗎?(因為要餵母乳) 05/24 14:05
kikijuice: 可以 母乳的生成不是把血液裡面的東西直接照單全收再 05/24 14:40
kikijuice: 轉到母乳裡面 所以除了某些藥物以外其實不用太過擔心 05/24 14:41
CURT4679: 體脂肪30%可以先考慮減脂飲食,運動項目有氧重訓都可 05/24 16:54
CURT4679: 選擇你喜歡的運動項目先養成運動習慣即可,持之以恆加油 05/24 16:55
reyes2222: 不推不行,媽媽很辛苦的 05/24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