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澄清 偶不是業配~所以請大家可以說實話沒關係 每次去運動中心 我最愛的就是使用他們的伸展機 大多數的健身房都是放這台 http://gymco.com.tw/Gymco%20Pic/title%20pic/Strength/240i.png
不得不說 真的很有感 於是我就想在家裡放一台伸展機 這台查了一下 夭壽貴.....於是暫時PASS 前陣子看到強生的伸展機 本來想硬著頭皮買了(兩萬七) 不過理智克制了我~~ 不過前陣子看到有一個本土品牌 叫做gearlife(來福嘉) 同樣有伸展機 而且還用ptt的文章做截圖 XD 不過價格才一萬初頭 如果搭配打折活動 加上信用卡回饋 差不多約9000初買到 整個價差好大好大... 但查不到相關的評價 想問問看各位 台灣的健身品牌值得買嗎!? (業配退散 業配退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21.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592864.A.D95.html
lambor888: 這種東西要花這麼多錢買嗎...?很多徒手伸展可以做, 05/24 10:30
lambor888: 為何要花這個錢...別想不開 05/24 10:30
paultina: 我覺得人爽身體勇,有沒有價值還是看買的人決定 05/24 10:39
hohey: 買這幹嘛 05/24 10:45
luboj: 10000/50=200 省下來去運動中心能用那麼久欸 05/24 10:52
henry5405: 樓下轟菌王ming大 05/24 11:08
QmoDog: 有錢也別買,占生活空間 05/24 11:23
yeahwazzup: 自己還要擦還要保養,兩個月後丟在旁邊積灰塵 05/24 11:25
watwmark: 這個久了肯定變成家裡占空間用的大型垃圾而已... 05/24 11:25
mens0124: 年薪八百萬羞哥的花生球比這個好用 不用嗎? 05/24 11:26
acegikmp: 不用,有更多cp值更高的花生球,不給膝蓋賺 05/24 11:43
Addytookx: 伸展機只會去公司健身房用...連去運動中心用都浪費時間 05/24 11:53
kiraseedone: 比較樓主好奇這台怎麼用…在窩拒裡都沒人用過 05/24 13:19
a1121210: 拉欄杆就好了 05/24 13:19
jacky0: 別買 05/24 13:21
bye5566: 我也喜歡這一台 拉背跟肩膀很舒服 盤腿拉腳也很爽~ 05/24 13:23
Romeo5566: 根本不值得。 買框買啞鈴買椅子 都比這個明智 05/24 14:07
Romeo5566: 你要學伸展我建議你去堤防棒球場 偷學球員的伸展 免錢 05/24 14:10
Romeo5566: 棒球員的伸展 效果絕對不輸那台無腦機器 05/24 14:10
raca15: 想買就買 ! 05/24 14:22
kikijuice: 學習怎麼利用周遭的東西徒手伸展比較實際 05/24 14:42
kimclark: 上面有幾個用過Precor 的伸展機?那台是各大健身房最夯 05/24 15:50
kimclark: 的機器吧 05/24 15:50
ming0128: 普普啦...我比較喜歡True stretch 05/24 17:53
ming0128: 但我在家只有滾輪、彈力繩、滾筒 05/24 17:53
chiangchia: 不用買這個也能拉筋伸展得很舒服== 05/24 22:56
WMX: 我覺得伸展要用瑜珈那種靠身體重力及自己肌肉平衡的伸展才會 05/25 07:48
WMX: 舒服也安全,靠外力伸展未必能放鬆反而有可能受傷 05/25 07:48
t81511270: 我用滾桶+瑜珈墊 +看影片 就在地上拉來拉去 很省 05/25 12:38
iuo: 我覺得這台超難用 05/25 20:41
cchaha9453: 這超廢 05/27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