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更) 目前已經勸退他不去極限報到了 (偷偷跑去也管不住) 謝謝各位巨巨們的意見和幫助 請受小妹深深一拜 --------------------------- 各位巨巨們好 如題,最近我弟工作的餐廳收起來,他待很久的極限健身房邀請他來當健身教練(弟弟顏 值高)。 家裡的人是一面倒的反對,原因如下: 1.弟弟的口條不好,很死腦筋,在業務方面的表現堪憂,也常常被洗腦。 2.對這家健身房的印象很差。 弟弟在剛加入健身房的時候,被教練洗腦買了30萬的教練課(分期付款)。 他的教練甚至要求弟弟一次要兩個教練陪練,否則他的肌肉會消下去。 3.教練的專業度我有點懷疑。 弟弟最近狂吃,臉非常腫,因為他的教練說已經到了停滯期,要吃胖才有辦法練成肌肉。 嗯,我有去精華區看新手文,這個不對吧(囧 綜上所述,我覺得弟弟如果想當健身教練,這裡感覺學不到專業知識,他可能也賺不到什 麼錢。 也怕他被洗腦後,家裡囤一大堆產品。 而且面試之後,極限要求他找一個保人,防止他鬧事(?),我該當他的保人嗎? 如果他想走這方面,有哪些培訓的管道比較可靠呢? (雖然我很想叫他死了這條心,但他目前非常固執,不聽勸告) 小妹第一次發文,排版不太美觀,還請各位海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625171.A.AF9.html
pilla: 南崁極限嗎? 05/24 19:29
pilla: 馬的30w都可以弄轟菌了05/24 19:35
LaPAELLA: 猛耶 30萬 還要兩個教練一起教XD 真是沒有極限!05/24 19:36
a810086: 30wwwwwwwww05/24 19:37
pilla: 肌肉會消...那我消到天邊去了 05/24 19:39
sandy13535: 他前年才還完分期的30萬05/24 19:41
pilla: 那教練把妳弟當盤子了好嗎@@05/24 19:41
我真的覺得這一家健身房不靠譜啊啊QAQ
pipizone: 看到吃胖才可以練成肌肉就可以叫教練吃屎了 05/24 19:41
pipizone: 教練可以證明脂肪細胞可以轉變成肌肉細胞以後教科書就05/24 19:42
pilla: 結果他有學會什麼嗎?05/24 19:42
pipizone: 有他的名字了05/24 19:42
pipizone: 還有三十萬 天啊你弟弟是多傻多天真... 好吧這種人可以05/24 19:43
pipizone: 帶人好好練也是不錯05/24 19:43
pipizone: 可是不要慫恿別人買三十萬...05/24 19:44
pilla: 版上一堆證照心得文...怎麼不去爬05/24 19:44
sandy13535: 他有成功增重20公斤05/24 19:45
mimi0254didi: 顏值高?有我台元一休高?貼來看看05/24 19:46
pilla: 圖勒?我從一開始入健身房自己爬文看影片練42kg→63kg05/24 19:46
pilla: 確定不是增肥嗎@205/24 19:47
hgame: 遇到詐騙集團了吧05/24 19:51
d995511: 難怪人家說台灣好賺錢。。 05/24 19:51
sandy13535: 謝謝 我剛剛找到很多證照文 05/24 19:52
pilla: 如果是為了證照花幾萬還說得過去...05/24 19:53
pilla: 三十萬買教練課...我寧可自己買器材回家自己練@@05/24 19:53
sandy13535: 我弟腦袋真的不太好,正在想辦法讓他清醒05/24 19:54
d995511: 三十萬我可以在家自組豪華版健身房惹 05/24 19:55
pilla: 重點是花了30w增20kg...很值得嗎?05/24 19:56
pilla: 以為教練課就無敵...暈05/24 19:57
qweertyui891: 真有錢05/24 20:00
ke265379ke: 會被當免洗教練 05/24 20:00
chu630: 兩個教練陪練...真完全是當盤子宰05/24 20:01
a64681432: 美味肥羊05/24 20:02
hohey: 快打醒他05/24 20:02
tkhunter: 我的天啊,30萬可以搞超豪華轟菌05/24 20:07
amtomy8: 危險的危險的05/24 20:08
sh055843: 請你弟去試試看有沒有這麼容易宰到30萬的羊搞不好就會醒05/24 20:11
sh055843: 來了,另外還蠻想看看花了30萬的身材可以練到什麼程度05/24 20:11
createspace: 叫他換一間u質一點的健身房 願意的話就是真的對這份05/24 20:12
createspace: 工作有興趣 不然只是被環境洗腦05/24 20:12
家裡附近的超核心在徵人,他沒有證照只能去當櫃台 但我覺得好的環境說不定可以導正他(?
kvhiucn: 臉非常腫XDDD05/24 20:12
他腫到雙眼皮不見,剛發現他偷貼雙眼皮貼
jamesinhw: 極限除了少數幾個教練其他都可以忽視 05/24 20:21
Joaow: 好想看臉變腫的帥弟弟05/24 20:23
pilla: 唉...既然有心想要當教練 幹嘛網路上的資料不爬呢...正常哪05/24 20:24
他從小就拒絕看書或看文章,別說爬文了 我會督促他要多找資料,謝謝!
pilla: 有人花30w買課,還兩個教練陪練,這樣即使當了教練,也是準05/24 20:25
pilla: 備領底薪而已...05/24 20:25
他說22K也沒關係
blueberrytv: 大肥羴 05/24 20:25
Fedorov: 天啊 這比蔬菜還扯05/24 20:28
sxxs: 30w......05/24 20:33
cosmetics: 好壞心 沒良心的教練05/24 20:34
Darkdevik: 讓你弟弟爬文清醒一下(?05/24 20:36
wonderleave: 30w=口=05/24 20:37
Trippinglove: 30萬耶....太誇張了 錢多到這樣花的??05/24 20:38
Cyclo: 就讓他去吧 搞不好很適合 就算不適合 吃虧後就會自己回頭05/24 20:47
Cyclo: 的05/24 20:47
hotsauce1111: 這就像被詐騙後死不承認自己被騙05/24 20:51
jessica35354: 我十萬內就可以搞HOME GYM了05/24 20:55
EngRookie: 臉變腫我猜是增重的過程?05/24 20:57
minoru04: 30萬去健身房+武術道館至少可以練6-7年了耶XDDD05/24 20:59
t81511270: 30萬是什麼鬼05/24 21:05
justinbear: 下線 05/24 21:05
shadeel: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05/24 21:07
jackself: 智商被壓制 怪不了人 只能靠你救了05/24 21:14
wu0966: 吃胖後還有顏值嗎…05/24 21:19
piggywoody: 30萬花得下去,看來弟弟的提款肌練得很好啊05/24 21:29
Merkle: 30萬自己弄home gym不就好了 =_=05/24 21:40
Playorange: 教練超雷 想辦法讓他不要去了05/24 21:45
CKNTUErnie: 提款肌XDD05/24 21:50
themost: 精華區的價值遠遠超過30萬! 05/24 21:52
Kimg: 如果妳的敘述屬實,那1.這家健身房有問題2.你弟很笨不適合05/24 22:02
Kimg: 當教練05/24 22:02
Lovemail5566: 狂欸05/24 22:27
※ 編輯: sandy13535 (220.129.125.122), 05/24/2017 22:31:50
momoforever: 證照考到再說啦05/24 22:28
Lawrencezi: 人呆作保05/24 22:33
全家都拒絕他,他好像找朋友作保了
psow123: 打醒你弟好嗎?30萬欸....05/24 22:34
※ 編輯: sandy13535 (220.129.125.122), 05/24/2017 22:37:45 ※ 編輯: sandy13535 (220.129.125.122), 05/24/2017 22:47:42
chiangchia: 把推文給他看05/24 22:47
aoc7175: 沒救了05/24 23:07
chantilas: 塊陶啊05/24 23:13
chocoball: 30萬當作創業資金吧(驚 05/24 23:32
STi2011: 居然沒上新聞...05/24 23:35
※ 編輯: sandy13535 (49.217.131.55), 05/24/2017 23:44:40
onme: 版上真的一堆聽到教練課就要損耶 05/24 23:49
diameter0917: 把推文給他看+1… 05/25 00:42
MacacaQQ: 弟弟顏質高那姊姊呢 妳也去當教練順便監督他 05/25 00:59
我的顏值都給他了QQ
cosy: 30萬!!! 你弟是被直銷騙了喔 05/25 01:06
bcool: 如果我是超核心的老闆 你弟已經取消面試了 05/25 01:24
當櫃檯也不行嗎?
dakkk: 其實顏值高很適合當健身教練 不過要練肌肉不可急 05/25 01:25
dakkk: 不是有教練教就會長大的 平常的生活作息 食物都要均衡 05/25 01:26
因為我常常看他熬夜 吃也不太健康 總是麥當勞 肯德基或泡麵 伙食費高但都變成臉上的油(?
payneblue: 30萬 你不打醒你弟 他只會越陷越深 根本肥羊 05/25 06:11
家裡擔心他沒辦法養活自己還要背債 全體大力反對 ※ 編輯: sandy13535 (101.8.208.133), 05/25/2017 08:46:41
DrTech: 教練分很多種,很多靠臉與管理技能好就。05/25 08:56
DrTech: 你看,隨隨便便就洗腦業績30萬,多好賺阿。05/25 08:57
DrTech: 如果不是影響到家庭經濟,不需要擋人志向吧。 05/25 08:58
家裡對他的要求就是養活自己,但很怕最後又要幫他擦屁股
hotsauce1111: 我覺得與其強烈反對,不如跟去從旁了解詳細情形且 05/25 10:03
hotsauce1111: 問清楚疑慮的地方,若覺得不妥也先不要立即打對方臉 05/25 10:04
hotsauce1111: ,可在回家後好好跟你弟開示,我相信他會比較聽得進 05/25 10:04
我算是比較支持他的,因為很少看到他這麼有興趣,也有和緩其他長輩的態度 目前是勸他多比較,找對未來最有幫助的工作,家裡覺得做櫃檯練練口條也能接受
fix78: 我一個月場地+教練才2000,那30萬我可以練12.5年... 05/25 10:21
你還沒算他的年費進去喔
Shxt: 我沒30萬可以這樣搞,先幫我自己QQ05/25 11:01
tw536653: 不精明不要當業務 05/25 11:14
david34: 你弟有上ptt嗎 多爬文啊 05/25 15:48
弟弟不會用ptt
johnnyu571: 30萬買兩個SG陪練不知道能練多久 05/25 17:14
※ 編輯: sandy13535 (101.13.34.114), 05/25/2017 20:09:37
nbhd921: 本來也有想過要轉職 但還沒踏出 極限據我所知 要當也是要 05/26 13:10
nbhd921: 撐的下來 但口條不好 課賣不好 可能會被盯的很死 能講 05/26 13:12
nbhd921: 的講一講 結局還是自己要承擔 05/26 13:13
siha32: 腫到雙眼皮不見 生活習慣那麼不好 又增重那麼多 我蠻懷疑 05/26 18:37
gigisteve: 賞你弟幾巴掌,讓他醒醒,最多最多十萬塊的課程就很足 05/28 09:52
gigisteve: 夠了,我八萬多有七十二堂課了,你弟三十萬到底是上多 05/28 09:52
gigisteve: 少課? 勸你弟離開那家健身房,這可以投訴了 05/28 09:52
gigisteve: 而且課不是上越多越好,質絕對大於量,好的教練上課一 05/28 09:55
gigisteve: 堂你這輩子可能就受用無窮,遇到不會教的,有可能還教 05/28 09:55
gigisteve: 受傷妳信不信? 05/28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