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調整課表 想說一直都沒針對核心訓練 所以加入了一些徒手的核心訓練 試著做了以下三組動作三輪 1.負重棒式一分鐘 2.坐姿踢腿100下 3.俄式轉體30下 4.撐地踢腿40下(身體面地,雙腳的交錯碰觸手肘) 發現核心很弱的我四組動作三輪已經快不行了 做完發現髖關節部分酸到不行連走路都會酸(不會痛) 不知道是我姿勢或是動作有誤 還是只是我的髖關節肌群太弱需要加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66.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700855.A.B8B.html ※ 編輯: ayu655126 (39.12.166.193), 05/25/2017 16:29:07
yuechen: 俄式感覺就很累 05/25 16:33
Trippinglove: 第二個動作是坐姿抬腿嗎? 05/25 16:41
johnnyu571: 應該是泳池邊踢水樣 05/25 17:30
ayu655126: 是坐姿手撐墊,雙腳輪流往腹部縮 05/25 17:54
Spartan117: 往腹部縮收縮的是臗屈肌阿 會酸很正常 05/25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