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655126 (LackLeo)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做徒手核心訓練時後只有髖關節酸?
時間Thu May 25 16:27:33 2017
最近調整課表
想說一直都沒針對核心訓練
所以加入了一些徒手的核心訓練
試著做了以下三組動作三輪
1.負重棒式一分鐘
2.坐姿踢腿100下
3.俄式轉體30下
4.撐地踢腿40下(身體面地,雙腳的交錯碰觸手肘)
發現核心很弱的我四組動作三輪已經快不行了
做完發現髖關節部分酸到不行連走路都會酸(不會痛)
不知道是我姿勢或是動作有誤
還是只是我的髖關節肌群太弱需要加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66.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700855.A.B8B.html
※ 編輯: ayu655126 (39.12.166.193), 05/25/2017 16:29:07
推 yuechen: 俄式感覺就很累 05/25 16:33
→ Trippinglove: 第二個動作是坐姿抬腿嗎? 05/25 16:41
→ johnnyu571: 應該是泳池邊踢水樣 05/25 17:30
→ ayu655126: 是坐姿手撐墊,雙腳輪流往腹部縮 05/25 17:54
→ Spartan117: 往腹部縮收縮的是臗屈肌阿 會酸很正常 05/25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