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imthin02: 會 XD 05/25 18:32
→ denny17: 乾!!!!難怪一個月感覺沒成長! 05/25 18:36
→ chockwang: 會啊 我跑到後來都沒有力氣走回家 05/25 18:38
→ chockwang: 蛋白質都流失光了 05/25 18:38
→ TKUfeizei: 要小心 我昨天跑完量inbody發現肌肉掉了3公斤 05/25 18:40
→ blove: 爬個文 05/25 18:43
噓 hermes20372: .. 05/25 18:45
推 majorleague1: 俗話說 練完跑五步 瘦成皮包骨 很可怕!! 05/25 18:47
推 Note8: 還好你有上來發問,我朋友白練了快十年 05/25 18:55
推 haoguy: 是伸展開來吧 你肌肉撕裂跑一跑就復原了? 05/25 19:06
推 logLCY: 笑死XDDDDDD 要小心 05/25 19:06
推 twtwtw: 認真回:不會 05/25 19:06
推 kvhiucn: 會消到肌肉量不足! 05/25 19:14
推 SupCat: 會連續跑到兩個小時再來考慮這種問題 05/25 19:16
推 j0958322080: 還好吧,我都重訓完踩飛輪200W 20min肌肉量還是增加 05/25 19:30
推 steven211: 吃的營養夠不夠也要考量進去 吃不夠真的會長比較慢或沒 05/25 19:36
推 sxxs: DDDDDDDDDD 05/25 19:48
推 owen5566: 我重訓完都跑步半小時5分速左右,沒感覺QQ 05/25 20:17
推 kkkkkkkkkkkk: 樓上能毫無保留練完腿還可再跑5分速半小時 厲害 05/25 21:45
推 axdwtony: 騎腳踏車會消嗎 05/25 21:48
→ FlynnZhang: 會喔 05/25 21:59
推 Prano: 只要跑一小時,全身肌肉都會流失喔 05/25 22:34
推 chocoball: 一定會阿 要長肌肉怎麼能跑步呢!! 05/25 22:46
推 KOBEDIRK: 跑一小時瘦一公斤吧 05/25 23:19
→ yang0918: 所以說重訓後不能跑步嗎? 05/25 23:42
推 cccwahaha: 應該是身體吸收的不夠你消耗吧 但減肥這樣效率還蠻好的 05/25 23:50
推 newstyle: 會消下去是脫水現象~~並非肌肉流失 05/26 00:13
推 majorleague1: 練後跑步五 瘦成皮包骨 練後跑步七 瘦成排骨精 05/26 00:55
推 stopbucks: 重訓前後跑步,都白練了,親身經歷 05/26 07:47
推 sparkqoo: 建議最好不要!上次我練完去跑步結果 05/26 08:05
→ hermes20372: 我就跟人約跑了 05/26 08:25
推 ComeTrue633: 上面推文一堆壞人 05/26 12:52
→ ComeTrue633: 你如果知道肌肉合成不是在你訓練的時候你就不會問這 05/26 12:53
→ ComeTrue633: 個問題了 05/26 12:53
噓 ariesd: ...那都沒重訓只有路步的人不就全身肌肉都消光了 05/26 15:45
→ ariesd: 只有路跑的人 05/26 15:46
推 johnwater: 推文各種反串XDD 05/26 17:31
→ denny17: 感謝各位大大的講解xD一開始以為反串是真的xDD 05/26 17:54
噓 tukry: 推文的人要反串也反串的明顯一點 不然真的有新手信以為真 05/27 02:34
推 zexoiz: 我真的相信惹欸QQ 05/29 14:41
→ DrTech: 30分鐘,頂多500 Kcal,隨便吃吃就回來了。 06/03 13:44
→ DrTech: 這種量想跑就跑,真的沒差多少。 06/03 13:45